韩剧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楼主: reylen

【纪念】柏原崇《一吻定情》十周年:“入江”永远在我们心中

[复制链接]

0

主题

470

帖子

474

积分

青铜长老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积分
474
发表于 2009-6-21 14:22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這麼多版本,我也覺得柏原崇把入江直樹演的最好。$ I% t# r* C) N( ]+ s2 K0 J
過了這麼久我還是無法忘記他呢~7 j4 O$ z' {' v' w/ s( ~8 z

0

主题

1462

帖子

1475

积分

白金长老

Rank: 6Rank: 6

积分
1475
发表于 2009-6-22 08:39 | 显示全部楼层
话说素我人生中看的第一本日剧
. ?( [; A, f  f  T也素我最喜欢的漫画之一~~

8

主题

3632

帖子

3730

积分

社区元老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3730
发表于 2009-6-29 15:22 | 显示全部楼层
虫虫滴入江 少女们永远的梦- K: c9 X9 {. H& q6 G0 W# w1 c0 K
最近在补白线流 藤井树+藤井树# k  u$ Q  X: f$ C/ _
这部戏真的很有怀旧的感觉 那口琴声一响起就觉得回到了十几岁
& d4 P9 k+ h5 k这部戏也一拍拍了十年 很多人大概都很有感触吧% p: d, M2 k( u) A% V. T
这部戏也算是记录了十年的柏原崇~~~

0

主题

5

帖子

15

积分

账号被盗用户

Rank: 1

积分
15
发表于 2009-7-1 11:01 | 显示全部楼层
刚刚看完,LS那位亲,现在还是下得到的,嘎嘎- y1 H. z- c7 ^
柏原崇真的很帅,五官精致,萌啊。。。
# n$ q+ f9 U4 o/ U( o我不大喜欢女主,太吵。。。& F- O- o9 m6 L0 C: t
相比之下,台版的湘琴稍好些,但感觉少了日版的坚韧
* Y  I& i: x% ^大概那时流行这样的MM?$ ]: A& X+ c8 O
除了入江,其他的人感觉都很夸张

8

主题

3632

帖子

3730

积分

社区元老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3730
发表于 2009-7-2 21:4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13# ycl8577 的帖子

我第一次看的时候也觉得这个琴子怎么那么吵啊~~
" m/ \4 T# q0 h; S( ]但是多看几遍以后 我反倒喜欢这种吵
1 S5 ?% X9 y. F. S. c; [她的吵 正和直树的静对立起来
% p# t1 }7 N; M/ [1 u一静一动 显得平衡 妙趣横生
% y3 P: J  Z) r; V而且我觉得 琴子的吵闹 正好凸显了她很执着的性格2 z( I4 Z0 v, f. X7 Q  M
台版的湘琴是另一种风格
! m% R- ~( u3 V! x" L林mm演的还算不错 只是有时候真的傻得让我气结~~~这也算是特色吧
' G! X; L& l  p, S: P4 Wps:我觉得佐藤mm其实长得像外星人 9 p/ f  K/ ]. Z# y1 ~+ G/ H
    整个脖子以上 除了脸小头小 其它都很大

0

主题

5

帖子

15

积分

账号被盗用户

Rank: 1

积分
15
发表于 2009-7-3 06:3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14# june_panda 的帖子

呵呵,特别是那对招风耳6 i9 E+ K% W/ f3 T2 E
搞得我每次看到她出场,就盯着那对大耳朵看,ORZ。。。; S9 r" I6 [) r: D' F
反正看她的戏,就有本事把我的头搞得麻麻的^_^
- }$ f5 F" w4 f5 w  k; H+ n8 w! `) b$ n
很不负责的说句,这片子在今天来说
9 u! M$ b( t& O) K2 j% c$ G并不是特别优,或许早几年看到会更有感觉吧
* ^; c. B8 W0 q3 o! Q(特别怨念那画质,感觉和看优酷土豆差不多)

48

主题

5810

帖子

6406

积分

社区元老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6406
发表于 2009-7-3 09:0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13# ycl8577 的帖子

其实佐藤MM是当时的美少女出身,单看蛮PP的: d+ K# e8 n5 C; \
只是琴子把她“丑化”了 ; `$ C5 Z) R. |4 H4 T9 n; Z
日版一吻不愧是翻拍自家东西,夸张得很传神又不造作
* ?- G8 @( M8 X$ ?( u% T+ R剧中除了琴子有点出入,直树的性格有修改,裕树变成秃头症小孩之外
7 a' W# Y( o- V9 k其它选角、演员演绎都几乎照搬漫画原著* {7 c# r1 E: B" i0 p* u
大爱金之助、直树妈妈、直树爸爸、琴子爸爸...
7 x, @6 ~; g: F0 G我喜欢漫画里琴子的大智若愚,她总是在直树最需要的时候就给他献计或者感动直树鼓励直树,虽然笨蛋如琴子或许从来都不会知道自己做了这么重要的事

0

主题

5

帖子

15

积分

账号被盗用户

Rank: 1

积分
15
发表于 2009-7-3 09:1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16# 上官媚卿 的帖子

特别排你最后一句
0 @6 x# Z  c& a5 `: Z4 Q( s短短一句,点出了琴子最最可爱最有魅力的一面,呵呵
( J7 w8 Z9 A' G! h( U+ s
$ t0 |" }' a4 c7 D+ I看这部也是受那个帖子影响,你们你个元老一天到晚在HS给人挖坑,谢了^_^% c) d0 t. s$ ?% z; K
美女野兽也看完了,昨晚还看了点三浦的“血色星期一”
/ ?2 {' h' H5 M* Q- A! T果然和“伽利略”时期有区别,血色里更有书卷气点

48

主题

5810

帖子

6406

积分

社区元老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6406
发表于 2009-7-3 10:4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17# ycl8577 的帖子

赫赫,我MS已经有强迫症,所以不是好事 + e7 L" k: p4 A! K
这部翻拍片确实算不上优秀,尤其跟原著相比
6 n, b, Y# H7 s" c9 G& l+ z不过却是很多人心目中的经典,了解淘气的窗口

0

主题

5

帖子

15

积分

账号被盗用户

Rank: 1

积分
15
发表于 2009-7-3 11:24 | 显示全部楼层
柏原崇之后还有啥比较上眼作品?听说好像废了好几年了
9 t$ n2 b  ~; b( r  S" J) M歪楼+ U+ N/ n2 k& I. a& d$ [5 A/ B
痞子看完了?偶还拉了6集,现在倒好像么什么兴趣了0 M3 ]' n' z! Q" K2 {# I+ a$ ^
韩剧也在厌食ing,日剧不知道看啥(最好给俺推几部)

1

主题

193

帖子

197

积分

支柱会员

Rank: 3Rank: 3Rank: 3

积分
197
发表于 2009-7-3 12:12 | 显示全部楼层
柏原崇,对一吻定情里的他反而没有特别的感觉,更喜欢情书和白线流......
) u: o" M; H" T6 `4 n( q
8 u* a% D; F$ }2 e; L& V" \' M当年是为了佐藤蓝子看完一吻定情,吵虽吵,但很活泼很温暖,而且一直觉得她非常漂亮,招风耳在我看来也是可爱的......后来看她上vs arashi,觉得自己没白白喜欢她这么多年,是我见过的性格最好的女优之一......

0

主题

5

帖子

15

积分

账号被盗用户

Rank: 1

积分
15
发表于 2009-7-3 12:34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LS,情书,白线流. n$ c- b) R" n  ?* H4 _7 p
知道了,偶又要找虐了,哈哈,虐我的电驴和迅雷% o% s  i+ s8 b* Y" F
老片比较难下,通常偶是这两个一起下
; p* P; Z6 l7 O: S( s1 ]不过,这画质真的让人很无奈~

8

主题

3632

帖子

3730

积分

社区元老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3730
发表于 2009-7-3 18:0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19# ycl8577 的帖子

我最近在补白线流
+ f6 H- q2 t& c+ `) ^love letter里的少女藤井树主的1 M9 z! _8 ]1 b  M9 D
柏原崇 在里面依然暗恋女藤井树~~~而且暗恋无果
8 ~0 x7 f, O( w少女藤井树 喜欢酷酷的长濑智也~~~哎 怨念~~~
) I8 g8 p2 G: j" j( v2 a可是这部戏后来拍了几集sp
: Q& j" ^! l: c; Y: x/ [/ I完完全全地记录了一众人的成长史
5 f; H0 R! d. W( {  D. H$ ^有点像爱情白皮书 但不同的是 白线流断断续续跨度长达8年1 p# S) r3 i4 Z: q  C( Y" m
这8年里 每个演员的每一个阶段外型上 演技上 以及心态的变化 通过sp都真实地表现了出来5 [& \. [! V8 s* x+ B
最后的sp 柏原崇和酒井美纪那个时候在现实生活中都分别结婚了~) t6 Z! I+ a8 i: l+ C  B/ q
感叹啊感叹光阴的故事呵~~~
# ]+ y0 k" E  A5 a5 E2 Z
$ M' `$ Y6 r, h. d; j[ 本帖最后由 june_panda 于 2009-7-3 18:12 编辑 ]

0

主题

147

帖子

145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2Rank: 2

积分
145
发表于 2009-7-3 21:28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能說,命運真是難猜呀...想當年小柏紅透半邊天...
9 l, `( {- a3 }: h想不到現在卻變成默默無名的小演員了.... q. H# L& w1 B' ~
想當年的入江迷倒萬千少女,當然也包括我XD' D0 g6 _! B4 A' e3 X& c
真是替他可惜呀><

0

主题

1115

帖子

1141

积分

白金长老

Rank: 6Rank: 6

积分
1141
发表于 2009-7-4 12:54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意外发现,暑假安徽卫视要播《一吻定情》,不过换成台版的名字
耳边才刚刚听到仇恨要靠理智解决 谩骂和子弹却在那头满天飞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韩剧社区 ( 蜀ICP备14001718号 )

JS of wanmeiff.com and vcpic.com Please keep this copyright information, respect of, thank you!JS of wanmeiff.com and vcpic.com Please keep this copyright information, respect of, thank you!

GMT+8, 2020-2-20 12:49 , Processed in 0.037391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X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