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剧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楼主: 醉里春归

【2007KBS2】【魔王】【已播毕】【严泰雄 朱智勋 申敏儿】〓原谅我 也原谅你〓

 关闭 [复制链接]

82

主题

7390

帖子

7605

积分

社区元老

朱智勋中国后援会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7605
发表于 2007-4-18 23:44 | 显示全部楼层
FR DC DEVIL  LAPAMPAM

孩子的话有用么?不如好好追查12年前更加有用!!!











82

主题

7390

帖子

7605

积分

社区元老

朱智勋中国后援会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7605
发表于 2007-4-18 23:47 | 显示全部楼层
省略号跟天使说啥???

dc devil   lapampam











0

主题

99

帖子

115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2Rank: 2

积分
115
发表于 2007-4-18 23:49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九集



82

主题

7390

帖子

7605

积分

社区元老

朱智勋中国后援会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7605
发表于 2007-4-18 23:51 | 显示全部楼层
omo  大叔换了身不衣服,不知道我们律师啥时候也换

DC DEVIL LAPAMPAM  









0

主题

99

帖子

115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2Rank: 2

积分
115
发表于 2007-4-18 23:55 | 显示全部楼层
第十集预告

82

主题

7390

帖子

7605

积分

社区元老

朱智勋中国后援会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7605
发表于 2007-4-18 23:5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一段说了啥?><没看在线郁闷那!!!

DC DEVIL  LAPAMPAM









82

主题

7390

帖子

7605

积分

社区元老

朱智勋中国后援会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7605
发表于 2007-4-18 23:59 | 显示全部楼层

12

主题

6705

帖子

6753

积分

社区元老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6753
发表于 2007-4-19 00:0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飞雪飘飘 于 2007-4-18 23:55 发表
第十集预告

http://cafe-cfs1.365ren.com/uplo ... uanBn&filename=第十集文字预告.jpg



哇!最后一句! 之后2人感情剧生!!!哈哈
来啦!wuli爱情!?

12

主题

6705

帖子

6753

积分

社区元老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6753
发表于 2007-4-19 00:0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joemwj 于 2007-4-18 23:57 发表
这一段说了啥?>



哦~
果然是律师小时候来找武秀爸爸,好像说因为是他的儿子就可以把杀人事件弄成意外事故吗?



[ 本帖最后由 iamraining 于 2007-4-19 00:07 编辑 ]

82

主题

7390

帖子

7605

积分

社区元老

朱智勋中国后援会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7605
发表于 2007-4-19 00:06 | 显示全部楼层
DC DEVIL  LAPAMPAM

对待情敌的态度是什么?我说:要像秋风扫落叶一样







对待天使要像夏天一样





好好想想怎么对待情敌吧

82

主题

7390

帖子

7605

积分

社区元老

朱智勋中国后援会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7605
发表于 2007-4-19 00:1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飞雪飘飘 于 2007-4-18 23:55 发表
第十集预告

http://cafe-cfs1.365ren.com/uplo ... uanBn&filename=第十集文字预告.jpg

爱情是什么?

海茵放弃超能力投身到黑暗的隧道

来吧来吧,爱情来得更加猛烈一点吧!

82

主题

7390

帖子

7605

积分

社区元老

朱智勋中国后援会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7605
发表于 2007-4-19 00:18 | 显示全部楼层
试验!!!

DCDEVIL LAPAMPAM





魔法师叔叔的眼神



小天使的眼神



这个眼神是给谁的?



难道是给善良的叔叔的?

82

主题

7390

帖子

7605

积分

社区元老

朱智勋中国后援会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7605
发表于 2007-4-19 00:23 | 显示全部楼层
DC DEVIL   LAPAMPAM

试验结束



大叔一定急于知道结果



小天使怕大叔



被吴律师斥责了



天使也觉得大叔不对



继续迷茫的大叔

82

主题

7390

帖子

7605

积分

社区元老

朱智勋中国后援会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7605
发表于 2007-4-19 00:27 | 显示全部楼层
DC DEVIL  LAPAMPAM

如果说将少女的心收买了,那么我们的小天使最后会如何?她为什么这么信任这个善良的叔叔呢?











0

主题

166

帖子

157

积分

账号被盗用户

Rank: 1

积分
157
发表于 2007-4-19 00:30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意楼上某位说的 西门庆在十二年前肯定还有点什么秘密

当时,一个高中生在那种场景下,他也太镇定了点

这个不正常

PS. 什么十集才是好感加深,什么嘛?编剧大妈不晓得什么叫双管齐下吗?
BJ驾御这种戏的能力看到现在觉得还是有点不足啊!(这个与爱情来得太慢无关)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韩剧社区 ( 蜀ICP备14001718号 )

JS of wanmeiff.com and vcpic.com Please keep this copyright information, respect of, thank you!JS of wanmeiff.com and vcpic.com Please keep this copyright information, respect of, thank you!

GMT+8, 2020-1-26 08:35 , Processed in 0.044080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X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