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剧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楼主: cathiecobain

【姜东元/姜栋元】【综合整理】你的诱惑^^幸福时光^^P77 杂志扫图

[复制链接]

0

主题

182

帖子

361

积分

青铜长老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积分
361
发表于 2008-1-20 20:27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韩朝风总版头像也是东元 而且她用了N久了




source daum













東元滴SIGN唷  好嫩 想咬一口
Fr:yahoo.co.kr






















Fr:yahoo.co.kr

[ 本帖最后由 流连飘香 于 2008-1-20 20:31 编辑 ]

0

主题

182

帖子

361

积分

青铜长老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积分
361
发表于 2008-1-20 20:39 | 显示全部楼层









Fr:yahoo.co.kr









这张照被N多人传颂了 ==






這張像仔仔









可愛啦>w<!






可愛滴便條紙


[ 本帖最后由 流连飘香 于 2008-1-20 20:43 编辑 ]

0

主题

182

帖子

361

积分

青铜长老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积分
361
发表于 2008-1-20 20:47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组宣传照







From: Daum

472

主题

2882

帖子

2万

积分

★VIP會員★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20268
发表于 2008-1-20 21:0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流连飘香 于 2008-1-20 20:50 发表
找到了 颓废照出处 韓國세븐틴(seventeen)雜誌七月號

晕~~17是典型的少女杂志哎~~都走可爱风啊~~胡须照怎么看都觉得是vogue或W家的风格
seventeen都走这个风格滴。。。

472

主题

2882

帖子

2万

积分

★VIP會員★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20268
发表于 2008-1-20 21:1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两天楼层飞涨啊,图片貌似开始循环了~~感觉有不少贴过 有几页打开还真是卡,索引要辛苦CC了.




日杂invitation 06年10月号 VS妻夫木(好象有大点的版本,找到再换)









[ 本帖最后由 hana 于 2008-1-21 14:27 编辑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472

主题

2882

帖子

2万

积分

★VIP會員★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20268
发表于 2008-1-20 21:16 | 显示全部楼层
Cine21  07年11月号






36

主题

2433

帖子

8737

积分

社区元老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8737
发表于 2008-1-20 21:21 | 显示全部楼层
【MARU】趙仁成、權相佑、朴正哲、金靜華、河智苑、姜東元、韓嘉仁

发现寅成何姐姐的巴厘岛
QQ佳人MM的马粥街
东元静华MM的1%


















472

主题

2882

帖子

2万

积分

★VIP會員★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20268
发表于 2008-1-21 01:0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weetli 于 2008-1-21 00:44 发表


应该是魔术
女人是严智媛


我只记得在魔术中和严智媛\金孝珍都有街边吻戏
想起件搞笑的事,魔术播放时SBS收到好多女粉投诉吻戏太多 ,不过也是你和女一女二吻就算了,还和路人甲激吻,真是太让人不爽了


回复 #377 shakayun 的帖子

这小子最爱足球和游戏...可以理解他为啥和元斌那么铁了...而且他中学老师都说这孩子时间尽耗在球队了.
好多次看拍摄花絮他都在片场踢球,怀疑经常随身带.
魔术里也有他踢球的镜头,还有他回旋踢还蛮厉害地...

补张狼的海报前面好象没贴~

[ 本帖最后由 hana 于 2008-1-21 09:56 编辑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472

主题

2882

帖子

2万

积分

★VIP會員★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20268
发表于 2008-1-21 11:0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母校汉阳大做电台节目







和人家孩子比脸小吗?不厚道~~~




拍幸福时做场记做个不亦乐乎,小样。。。




日本写真花絮~~烟斗,小辫儿


[ 本帖最后由 hana 于 2008-1-21 11:07 编辑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472

主题

2882

帖子

2万

积分

★VIP會員★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20268
发表于 2008-1-21 11:21 | 显示全部楼层

姜栋元 scan 2005 vogue

烟熏啊烟熏~~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472

主题

2882

帖子

2万

积分

★VIP會員★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20268
发表于 2008-1-21 14:17 | 显示全部楼层
日本宣传《狼的诱惑》接受采访

小红帽。。。

[ 本帖最后由 hana 于 2008-1-21 14:19 编辑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472

主题

2882

帖子

2万

积分

★VIP會員★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20268
发表于 2008-1-21 14:56 | 显示全部楼层
之前贴过的,找到大点图而且确定出处了,我把前面的删了重新贴

2006.4 日杂sotokoto~~

In Dior homme
phote   By  Junji Hata
stylist  By   Tomoki sukezane




[ 本帖最后由 hana 于 2008-1-21 14:58 编辑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472

主题

2882

帖子

2万

积分

★VIP會員★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20268
发表于 2008-1-21 16:56 | 显示全部楼层
上面头两张那鸟窝头 Orz。。。



汉阳大学校刊画报,学校想用他吸引生源吗





[ 本帖最后由 hana 于 2008-1-21 17:00 编辑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472

主题

2882

帖子

2万

积分

★VIP會員★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20268
发表于 2008-1-22 13:47 | 显示全部楼层

2007月历内页



[ 本帖最后由 hana 于 2008-1-22 13:56 编辑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182

主题

8294

帖子

1万

积分

★超级版主★

C蜜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13407
 楼主| 发表于 2008-1-22 14:01 | 显示全部楼层
偶正在看清晰版滴《刑事》你棉喜欢那部分 偶给你们截图~

[ 本帖最后由 cathiecobain 于 2008-1-22 14:14 编辑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韩剧社区 ( 蜀ICP备14001718号 )

JS of wanmeiff.com and vcpic.com Please keep this copyright information, respect of, thank you!JS of wanmeiff.com and vcpic.com Please keep this copyright information, respect of, thank you!

GMT+8, 2019-3-19 23:06 , Processed in 0.053675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X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