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剧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楼主: 容夏の维

[讨论] 晒一晒电脑里一直存着的电视剧,这个冬季因为有《你笑了》而变得温暖

[复制链接]

0

主题

2

帖子

2

积分

新手上路

积分
2
发表于 2010-6-15 16:32 | 显示全部楼层
《my girl》
《圣诞节会下雪吗》
还有最近看的《家门的荣光》真的很不错的!!

0

主题

7

帖子

11

积分

新手上路

积分
11
发表于 2010-6-21 21:34 | 显示全部楼层
金三顺  甜蜜间谍

0

主题

35

帖子

37

积分

初级会员

Rank: 1

积分
37
发表于 2011-2-9 00:37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标题我进来了,我跟楼主的看法一样,你笑了里面的李敏贞我我最喜欢的女主之一了,这部片子让我中毒不浅啊,害的我现在不停的找长剧看……

0

主题

36

帖子

38

积分

初级会员

Rank: 1

积分
38
发表于 2011-2-9 16:42 | 显示全部楼层
无意中看了《你笑了》,竟让我深深的沉迷,很搞笑,很感人!
有韩剧看也是一种幸福

1

主题

1690

帖子

1838

积分

账号被盗用户

Rank: 1

积分
1838
发表于 2011-2-9 17:13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想起去年此时在追的“你笑了”。。。。。。。。
一年过去了,京浩兵役了,敏贞红了,天熙因为“你笑了”真的和惠珍今年3月要结婚了,偶想到时候“笑了”家族应该都会去的吧,京浩敏贞一起去吧,就算兵役也要假期的吧。

0

主题

1079

帖子

1079

积分

白金长老

Rank: 6Rank: 6

积分
1079
发表于 2011-2-10 22:34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这个帖子的标题就勾起了我美好的回忆,那个2009年的冬天因为你笑变得很温暖,因为你笑我第一次看韩剧的直播,因为你笑我第一次进韩剧的贴吧,因为你笑第一次加入剧情讨论群,因为你笑我决定学韩语,因为你笑我第一次下载韩剧的高清版就算浪费那巨大的硬盘空间也一定要珍藏,也是因为你笑注册了韩剧社区。现在想起那段时光还是那么的美好,贞伊和玄秀的爱情会一起在我心里的。

0

主题

10

帖子

10

积分

新手上路

积分
10
发表于 2011-2-10 23:02 | 显示全部楼层
之前的韩剧都是下载来看的,看完一集删一集,当时还没什么概念留下来,等想起来要保存起来的时候已经全部删掉了,再去下又觉得麻烦,所以在移动盘里面只存下了《检察官公主》和《创造情缘》。
现在最想存下来就是《茶母》,前几天在线看了一遍,还是觉得很感人。
现在想起来还是当时追《宫》和《MY GIRL》的时候比较幸福,最近总觉得剧荒没特别好看的。

0

主题

367

帖子

367

积分

青铜长老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积分
367
发表于 2011-2-11 13:31 | 显示全部楼层
狼狗
92
你笑了
OA

CHANGE
[img][/img]
[img][/img]

0

主题

123

帖子

196

积分

账号被盗用户

Rank: 1

积分
196
发表于 2011-2-11 18:56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哦,去年此时一口气追完的!第一次看长剧,中毒不轻,青蛙夫妇太可爱啦!其他的几个角色都很有看头,真是一部好剧啊!
跟亲们打听一下,还有什么家庭长剧不错啊!推荐一下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韩剧社区 ( 蜀ICP备14001718号 )

JS of wanmeiff.com and vcpic.com Please keep this copyright information, respect of, thank you!JS of wanmeiff.com and vcpic.com Please keep this copyright information, respect of, thank you!

GMT+8, 2019-12-10 18:00 , Processed in 0.074760 second(s), 21 queries , Gzip On, X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