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剧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4007|回复: 32

【视频】46th百想朱鎮模、孫藝珍頒男女最佳演技奬河正宇、河智苑+RF中字下載

[复制链接]

4

主题

1100

帖子

1107

积分

白金长老

Rank: 6Rank: 6

积分
1107
发表于 2010-3-27 11: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第46届百想藝術大賞
朱鎮模、孫藝珍頒授男女最佳演技奬予河正宇、河智苑 6分23秒 72.2MB

轉模界http://www.joojinmo.net/bbs/index.php






RF下載中字清晰版 72.2MB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 本帖最后由 BB007 于 2010-4-3 17:38 编辑 ]

0

主题

469

帖子

473

积分

青铜长老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积分
473
发表于 2010-3-27 12:21 | 显示全部楼层
去年的男女猪嘛,很正常
啥时候他俩搭一部戏呀

0

主题

914

帖子

911

积分

黄金长老

Rank: 5

积分
911
发表于 2010-3-27 14:16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这次爆冷了。

2

主题

3340

帖子

3662

积分

社区元老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3662
发表于 2010-3-27 14:49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得奖者哦
孙艺珍笑起来那月牙眼哦

[ 本帖最后由 爱跳舞的猫咪 于 2010-3-31 21:11 编辑 ]

0

主题

1184

帖子

1476

积分

白金长老

Rank: 6Rank: 6

积分
1476
发表于 2010-3-28 21:21 | 显示全部楼层
藝珍好漂亮又好可愛
喜歡她的笑容加那雙微笑的眼睛
不過這次頒獎典禮感覺很冷清

5

主题

108

帖子

134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2Rank: 2

积分
134
发表于 2010-3-31 19:11 | 显示全部楼层
艺珍特别宣传了个人趣向(点名李敏镐XI),模模也宣传了和宋G一起正在拍摄的无籍者
真HX的感觉~~XD

5

主题

36

帖子

37

积分

初级会员

Rank: 1

积分
37
发表于 2010-4-2 00:42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朱鎮模和孫藝珍都很不錯的!!

0

主题

33

帖子

33

积分

初级会员

Rank: 1

积分
33
发表于 2010-4-4 13:3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消息啊,有中字了,太令人鸡冻啦!!!

2

主题

1115

帖子

1108

积分

白金长老

Rank: 6Rank: 6

积分
1108
发表于 2010-4-4 18:40 | 显示全部楼层
3Q~ 有中字了,太好了 ^^ 下來看看 ^^

[ 本帖最后由 hjw2004 于 2010-4-5 08:34 编辑 ]
★天生丽智-河智苑中文网 http://www.1023hajiwon.cn   ★http://1023won.blogspot.com

0

主题

9

帖子

18

积分

新手上路

积分
18
发表于 2010-4-5 08:18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中字的 太好了
赶快下来看一看 谢谢提供了!

0

主题

53

帖子

53

积分

初级会员

Rank: 1

积分
53
发表于 2010-4-5 09:42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来看看
希望苑明年会去颁奖

[ 本帖最后由 1023_小一 于 2010-4-5 09:44 编辑 ]

6

主题

817

帖子

834

积分

黄金长老

Rank: 5

积分
834
发表于 2010-4-23 23:2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有出中字的,感谢模界,嘿嘿~
有机会两人合作一把咩

5

主题

222

帖子

248

积分

支柱会员

Rank: 3Rank: 3Rank: 3

积分
248
发表于 2010-4-23 23:48 | 显示全部楼层
Just can't wait to download this!

0

主题

13

帖子

13

积分

新手上路

积分
13
发表于 2010-4-27 19:06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艺珍jj

0

主题

11

帖子

11

积分

新手上路

积分
11
发表于 2010-4-30 23:14 | 显示全部楼层
朱帥哥~~~~
帥翻了XD
又想重看霜花店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韩剧社区 ( 蜀ICP备14001718号 )

JS of wanmeiff.com and vcpic.com Please keep this copyright information, respect of, thank you!JS of wanmeiff.com and vcpic.com Please keep this copyright information, respect of, thank you!

GMT+8, 2019-9-20 03:24 , Processed in 0.041780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X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