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剧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楼主: cathiecobain

【2010SBS】【不懂女人】【金芝荷 蔡敏书 林湖 高世元】109全集中字已发~

 关闭 [复制链接]

0

主题

447

帖子

442

积分

青铜长老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积分
442
发表于 2010-8-4 20:16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金芝荷,等了2年,終於有新劇了,祝收視長紅~
永远支持李泰兰!

9

主题

1万

帖子

1万

积分

社区元老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2754
发表于 2010-8-4 20:27 | 显示全部楼层
第3集中字在线

9

主题

1万

帖子

1万

积分

社区元老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2754
发表于 2010-8-4 20:3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viva1124 于 2010-8-4 19:09 发表
to:忍者
偶感覺後面應該有戲啦! 不然不會出新聞~ 但不敢保証哈~
另外,迷惑裡的嘉路,也在此劇的演出名單中說~ 春哥也有捏~


신예 박영진, '여자 ...


后面的戏他来不来,偶棉先把他给记住!

春哥就是那只色狼老公的爸爸啦!那个我们说在《大长今》里的“戳那”中宗优。。。。

不过儿子这么风流老爸可是老实的校长咧。

5

主题

9358

帖子

9929

积分

社区元老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9929
QQ
发表于 2010-8-4 21:37 | 显示全部楼层
俺娘啊,偶期待滴某男人怎么这副打扮??这是摇滚乐手吗?我喜欢干净一点滴,这人转型善良人了吧,眼睛还是太凌厉了点,稍后看看中字再说,看企划,又是一部典型的日日剧。。。
纯子剧评强推机智的监狱生活!韩剧:黑骑士/只是相爱的关系綜藝:RM/拜托冰箱/认识哥哥熊孩子/同床异梦/老罗的所有综艺/团结就是火/混九/金无名/超人回来了/我的外国朋友/无限挑战/master key/

13

主题

371

帖子

401

积分

青铜长老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积分
401
发表于 2010-8-4 22:3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筱白 于 2010-8-4 17:25 发表
哈哈~~亲耐滴忍者、亲耐滴V,在这里又会合了! 么么~~~
这位高帅锅这次总算是要恢复形象,不再扮黑脸了!
最近他在三姐妹里虽然是坏银,可看见他不断折磨大小神婆让她们痛不欲生的 ...

那个中宗在剧中的角色是不讨好的,你觉得他猥琐,这是角色问题吧.
还是比较喜欢都是大长今的王,怀念.
长得眉清目秀这点绝对同意.

[ 本帖最后由 守護神 于 2010-8-4 22:52 编辑 ]

1

主题

500

帖子

496

积分

青铜长老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积分
496
QQ
发表于 2010-8-5 01:51 | 显示全部楼层
女主角和李泰兰好像哦。。
是玻璃鞋里面的姐姐把。。
看着很舒服的感觉。。

9

主题

1万

帖子

1万

积分

社区元老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2754
发表于 2010-8-5 14:56 | 显示全部楼层
第4集无字幕

0

主题

26

帖子

27

积分

初级会员

Rank: 1

积分
27
发表于 2010-8-5 17:1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3# 筱白 的帖子

其實這個帥哥有出現在「灰姑娘的姐姐」這個劇裡,演的是男1的哥哥,後來還滿受到喜愛的

0

主题

550

帖子

567

积分

青铜长老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积分
567
发表于 2010-8-5 18:0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wuli-wuli 于 2010-8-5 17:16 发表
其實這個帥哥有出現在「灰姑娘的姐姐」這個劇裡,演的是男1的哥哥,後來還滿受到喜愛的

在灰姐里他演的角色也不是好人,
而最近的三姐妹里,他更是个大骗子兼大坏蛋——为了钱甚至不惜那亲生儿子地生命做赌注!
不过这回算是转性了,只是那过于犀利的目光还是有些不大适合演柔情男~~

9

主题

1万

帖子

1万

积分

社区元老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2754
发表于 2010-8-5 19:55 | 显示全部楼层
第4集中字在线 玩玩

9

主题

1638

帖子

1707

积分

白金长老

Rank: 6Rank: 6

积分
1707
发表于 2010-8-5 20:0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觉得金姐姐和李泰兰很像哦

0

主题

165

帖子

165

积分

账号被盗用户

Rank: 1

积分
165
发表于 2010-8-5 20:1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剧还不错的,题材我喜欢的。

9

主题

1万

帖子

1万

积分

社区元老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2754
发表于 2010-8-6 17:40 | 显示全部楼层
第5集中字在线 玩玩

1

主题

86

帖子

91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2Rank: 2

积分
91
发表于 2010-8-6 18:46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三长的有点像章子怡

0

主题

1795

帖子

1887

积分

白金长老

Rank: 6Rank: 6

积分
1887
发表于 2010-8-6 18:47 | 显示全部楼层
正在看这个剧,对男主角那头长发实在无感。这种长发还没有几个人适合哟,目前只看到张根锡留这种发型好看,其他的男星实在是无感。还有就是目前看过的男主角的戏基本都是反面角色,印象中没有正面角色。所以还喜欢不起来。希望后面能有所改变哟,还有就是那个恶心的女二,太丑了,怎么会有那么丑的演员。以前没有看过这个演员的剧。反正看不惯,还好是演女二,整个一个黑炭,脸爱尖了,整个一脸苦相。受不了。女主角快点和贱男老公离婚吧。

[ 本帖最后由 韩剧老婆婆 于 2010-8-6 19:38 编辑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韩剧社区 ( 蜀ICP备14001718号 )

JS of wanmeiff.com and vcpic.com Please keep this copyright information, respect of, thank you!JS of wanmeiff.com and vcpic.com Please keep this copyright information, respect of, thank you!

GMT+8, 2020-8-11 08:40 , Processed in 0.042514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X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