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剧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楼主: cathiecobain

【2010SBS】【不懂女人】【金芝荷 蔡敏书 林湖 高世元】109全集中字已发~

 关闭 [复制链接]

0

主题

296

帖子

295

积分

支柱会员

Rank: 3Rank: 3Rank: 3

积分
295
QQ
发表于 2010-8-18 13:46 | 显示全部楼层
偶记得没错的话,闵静妈妈还替别人担保过,估计14集预告里闵静去找前夫是因为想要钱吧,那个前夫估计也没钱给闵静了。
人生就像卷筒纸  看着很多  用着用着就没了

9

主题

1万

帖子

1万

积分

社区元老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2754
发表于 2010-8-18 15:5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一碗月亮1020 于 2010-8-18 13:46 发表
偶记得没错的话,闵静妈妈还替别人担保过,估计14集预告里闵静去找前夫是因为想要钱吧,那个前夫估计也没钱给闵静了。


好像不是!

离婚时民政都不要他一分钱没理由再回头向他要钱!?

也许是因为民政把孩子生下来,宥兰的孩子流产了,盛灿会认为民政那个孩子是他的,想要孩子吧?


0

主题

296

帖子

295

积分

支柱会员

Rank: 3Rank: 3Rank: 3

积分
295
QQ
发表于 2010-8-18 17:13 | 显示全部楼层
介个8会这么快吧,孩子下一集就生了,盛灿还有脸要孩子。
人生就像卷筒纸  看着很多  用着用着就没了

0

主题

296

帖子

295

积分

支柱会员

Rank: 3Rank: 3Rank: 3

积分
295
QQ
发表于 2010-8-18 19:31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中字的,下集预告真的被偶猜到了,闵静妈是为了给别人担保出事了,闵静逼不得已跟前夫要钱了。孩子倒是生了。
人生就像卷筒纸  看着很多  用着用着就没了

9

主题

1万

帖子

1万

积分

社区元老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2754
发表于 2010-8-19 06:03 | 显示全部楼层
第13集中字在线 首发

9

主题

1万

帖子

1万

积分

社区元老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2754
发表于 2010-8-19 10:37 | 显示全部楼层
第14集无字幕






OMO! 今天的定格是妈妈和抱着BB的民政准备回家的时候在医院遇到同道妇产科的盛灿和宥兰!


PS. 筱白。。。果然是有??年月后咧~~~不过是六个月后而以!

[ 本帖最后由 忍者心动 于 2010-8-19 10:55 编辑 ]

0

主题

550

帖子

567

积分

青铜长老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积分
567
发表于 2010-8-19 11:58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今儿的六个月后,是侑兰第二次流产而闵静生了儿子出院的日子!
这寸劲儿,反正就是的了这头儿丢了那头儿!不敢闵静是招谁惹谁了?
就为了武赫这个冥冥之中的真命天子么?果然武赫今儿也回来了,
老妈的忌日。不敢在河边祭奠的时候却脑子里闪过闵静失魂落魄的一幕,
闵静终归还是不当护士干起了网店服装设计师,这跟武赫的公司也总算是扯上关系了。。。

9

主题

1万

帖子

1万

积分

社区元老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2754
发表于 2010-8-19 12:1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筱白 于 2010-8-19 11:58 发表
哈哈~~今儿的六个月后,是侑兰第二次流产而闵静生了儿子出院的日子!
这寸劲儿,反正就是的了这头儿丢了那头儿!不敢闵静是招谁惹谁了?
就为了武赫这个冥冥之中的真命天子么?果然武赫今儿也回来了,
老 ...


他们两边都是在卖内在美滴,只是一间大一间不是很大!

就不知放下吉他的武贺这段时间去中国公司学习,回国后是不是也像75B舅舅那样有一双X光眼~~一眼望尽!?哈哈哈哈哈

说到那个河边(海边?)武贺好像有问老爸有没有见到一个女人来拜祭之类的话,是不是?

[ 本帖最后由 忍者心动 于 2010-8-19 12:17 编辑 ]

0

主题

550

帖子

567

积分

青铜长老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积分
567
发表于 2010-8-19 12:2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忍者心动 于 2010-8-19 12:14 发表


他们两边都是在卖内在美滴,只是一间大一间不是很大!

就不知放下吉他的武贺这段时间去中国公司学习,回国后是不是也像75B舅舅那样有一双X光眼~~一眼望尽!?哈哈哈哈哈

说到那个河边(海边?)武贺好像有 ...

问的是有没见到或听到一个女人自杀。。。
他爹说来过几次没听过有这回事,武赫才放心了。

0

主题

196

帖子

199

积分

账号被盗用户

Rank: 1

积分
199
发表于 2010-8-19 14:2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筱白 于 2010-8-19 11:58 发表
哈哈~~今儿的六个月后,是侑兰第二次流产而闵静生了儿子出院的日子!
这寸劲儿,反正就是的了这头儿丢了那头儿!不敢闵静是招谁惹谁了?
就为了武赫这个冥冥之中的真命天子么?果然武赫今儿也回来了,
老 ...

这下子那个小三得气死啊,
自己做了坏事所以没有的生
不过从下集武赫和静才有交集呢,
这剧现在看着很有意思啊

9

主题

1万

帖子

1万

积分

社区元老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2754
发表于 2010-8-19 15:46 | 显示全部楼层
第15集预告

여자를 몰라(15회) 방영일 : 2010-08-20




병원 로비에서 민정과 마주친 성찬과 유란은 서로 깜짝놀란다. 성찬은 민정에게 여긴 어쩐일인지 안고 있는 아이는 누구인지에 대해 묻는데...
장여사는 아이를 유산한 유란에게 인상을 구기며 꼴 좋다며 어떻게 한번도 아닌 두번이나 애를 놓칠수 있느냐며 화를 낸다 유란은 이에 지지 않고 어머니보다 자신이 더 힘들다며 왜 어머니까지 고통을 주시냐면서 큰소릴 치는데...

9

主题

1万

帖子

1万

积分

社区元老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2754
发表于 2010-8-19 18:58 | 显示全部楼层
第14集中字在线 玩玩

9

主题

1万

帖子

1万

积分

社区元老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2754
发表于 2010-8-20 10:27 | 显示全部楼层
第15集无字幕

0

主题

550

帖子

567

积分

青铜长老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积分
567
发表于 2010-8-20 10:4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今儿BD没再用几年后的老桥段,
而是通过一组蒙太奇镜头让闵静滴娃会打酱油了!
六年过去,闵静生意不错,还住上了大房子,
人也显得干练精神。可是胜灿仍然没娃,而且侑兰苦心隐瞒的母亲再嫁问题也暴露了。
侑兰妹妹果然去了武赫家的公司应聘,还跟武赫戏剧性的相逢了。
可是BJ明显是想把闵静让武赫收编,所以一方面闵静的儿子在幼儿园被笑话没爸爸,
儿子吵着让妈给买个爸爸;一方面又让武赫跟闵静在商店里抢只剩了一件的胸罩(囧)

9

主题

1万

帖子

1万

积分

社区元老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2754
发表于 2010-8-20 11:5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筱白 于 2010-8-20 10:40 发表
呵呵~~今儿BD没再用几年后的老桥段,
而是通过一组蒙太奇镜头让闵静滴娃会打酱油了!
六年过去,闵静生意不错,还住上了大房子,
人也显得干练精神。可是胜灿仍然没娃,而且侑兰苦心隐瞒的母亲再嫁问题也 ...


哈哈哈哈哈哈哈!武贺和民政要开始胸罩之恋了哈!

武贺这下可要让民政以为他是收集胸罩的变态狂

胸罩恋不错咧!武贺做兄来罩着民政吧!!

这一下胸罩也变成兄罩咯。。呵呵 baozi09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韩剧社区 ( 蜀ICP备14001718号 )

JS of wanmeiff.com and vcpic.com Please keep this copyright information, respect of, thank you!JS of wanmeiff.com and vcpic.com Please keep this copyright information, respect of, thank you!

GMT+8, 2020-9-23 07:22 , Processed in 0.071113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X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