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剧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楼主: 浮楼潋月

【原创】【成均馆绯闻】怪咖横行( EP19-20 Ending 最后一支舞)(全文完)

[复制链接]

0

主题

8

帖子

11

积分

新手上路

积分
11
发表于 2010-9-15 12:5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爱的邂逅 于 2010-9-14 23:39 发表
& d* A$ F0 y( D一气呵成的第五集
/ G# o+ i: g; [, a) u好久没有这么畅快的看剧了
5 r$ X' A/ x% N& M' ~: A! q好多剧貌似看完了# F: S" Y. N9 Y) W! Y* z: j- Y  u
其实大部分时间游离在戏外
" p: e/ M$ X& ?成均馆,今年并没有什么期待的剧2 v/ h6 a) `. U5 v4 N! h/ F
没想到却是现在最期待的剧
9 m0 p0 g8 ]! |  k有文化有思想有爱情有青春' Y3 W9 h7 j3 P7 E0 x
什么都有的剧! I3 W; n9 V3 k" u' o
为什么不追哪?

2 X4 o$ Y6 ~& d3 v4 t3 D赞同你最后几段话,有文化有思想有爱情有青春~~~~符合本剧定位。
8 k/ z* `0 Y; P# L2 N  e这也是我追这剧的重要原因,不过最近搞大射礼我觉得搞得两集有点拖戏嫌疑。我很喜欢书里俊美四人帮(貂蝉预告起的外号)一起喝酒聊学问聊未来,期望这段剧里一定要放!!

1

主题

482

帖子

481

积分

青铜长老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积分
481
发表于 2010-9-15 14:0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 浮楼潋月 的帖子

偶这么认为,写剧评的那是大大的好银,那看剧评的人当然也是好银喽,是不是啊,U大,吼吼。
& Y  H, R& L7 O, D1 z
+ p& q/ X6 ^1 Y' U+ ^4 M/ j浮大,女林的戏份是少哟,但也要坚持下去才行,好戏还在后头哩~~~~8 l% ?; \' _" Q3 e
轻舞飞扬的浮大,别停下来啊~~~~

9

主题

3112

帖子

3234

积分

社区元老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3234
发表于 2010-9-15 14:5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浮楼潋月 于 2010-9-14 23:59 发表
+ E, f; }* R- n9 \7 k- S6 `唉~~偶这次是被逼就范呐。。。
& W( m* x1 F0 r3 g今天跑上去看到一个里子在那里乱放火,
6 u0 C  s. U! ]4 _; s风月千万年一次的热情似火,+ z1 q, K7 }' s! w7 o1 [
俺是好银!怎么也要支持她不易打动的心
, w; e1 M# b9 G; D你也知道拉她看戏有多难滴说6 z$ o9 ^1 ~0 Z- y  S- Q: B9 x
6 ^* r2 ^  \3 Y& y+ ^) d. B3 x; x
韩社现在的规矩把我绕晕了说。。。 ...
! K5 P0 J" j3 [6 u* K4 s
, q6 s0 I8 x3 i  T; T( ]
呵呵~ 这逼出来的效果却是很不错~" `2 R" o. [3 s& \* E
某人不可否认的对此剧也是有感而发
9 w; G$ D1 n9 I) I5 R我最近口味确实变很挑,但这戏的编导确实打动了偶滴心~
  q; W$ t3 e1 M* M" o( O- r/ h真应该多让这些成天写几十集历史剧的人都来改编青春小说 6 w8 Y0 r# I0 t! I  v0 T3 c
韩社的规矩...慢慢适应吧~ 实在不行就求助辛勤的版大~~% @& X7 B& j% z1 L9 C0 n
, O3 j6 v/ A- D3 y
[ 本帖最后由 hohomania 于 2010-9-15 17:13 编辑 ]

5

主题

1136

帖子

1222

积分

白金长老

Rank: 6Rank: 6

积分
1222
QQ
 楼主| 发表于 2010-9-15 17:5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守朱待煥 于 2010-9-15 00:00 发表 , g5 X1 _/ H! v2 `4 W6 _
看到愈來愈多人喜愛這劇又開劇評超開心...4 v7 y% W1 E/ f* W8 S1 x, K" W
這是少見的青春勵志緊湊情節的好劇^^
/ g( t( Z, v2 v7 t0 ]2 H
& a& L/ x/ Y, B# U& G! i
至少这剧目前是有了非常好的开始。。。! G3 D. v1 t$ x2 w" J( V9 |6 A
不得不说硬底子的BJ是质量保障啊
# N5 M- S( \' @- ~% M9 t  z- a% X0 y
; e8 v. r% S2 g2 U& b/ S- C  T

! n) @: o1 A3 \# s8 Q" K( B8 G0 }3 ]
原帖由 haixd 于 2010-9-15 00:00 发表
! _0 ^( a9 v+ [( @9 O; Q- F. o3 s刚看完第六集,实在太精彩了,这集前面粉红到让人想尖叫,后面紧张到屏住呼吸( c1 S2 j0 Y; q$ w" F8 R
超级期待下周,三人帮应该能得到大射礼冠军吧?
+ K& h) p0 q! n9 ?+ J/ ]# e0 ^# y

5 b$ Q" {! `4 X/ E0 _亲好速度啊。。。。粉红~~这剧应该是不会稀缺的,但应该不会是大喇喇的粉:)4 V  U/ Y4 |( l* P
7 X% s$ j1 I* r
# E. i; A" Q" t/ O# |) h& k, k8 v

- l, o9 i% r/ K. W8 A
原帖由 lumaman 于 2010-9-15 00:10 发表
) r2 Z( k: U2 q/ e6 S" Z( c! _9 L听说四五集我们酱油哥哥又开始打酱油了
* f5 B5 v/ @- r" G" s, r) y

3 Q; g! d2 E9 C! o' o( E- s; d. u$ [就算是酱油也是最亮的酱油,是偶最爱的酱油。。。哈哈8 s/ |6 r* b5 p& j+ L" v/ e
偶也是女林亲妈团。。。:)8 g" r, O3 S+ B8 `) D( n1 k

$ R/ o& w6 u! R! K[ 本帖最后由 浮楼潋月 于 2010-9-15 17:57 编辑 ]

5

主题

1136

帖子

1222

积分

白金长老

Rank: 6Rank: 6

积分
1222
QQ
 楼主| 发表于 2010-9-15 18:0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xm1026 于 2010-9-15 00:23 发表
7 k* t: e2 {/ b( s1 L1 E8 ]( N今天的第6集更是粉紅遍遍..) d0 c* o. n7 U' P
然後又有點政治探討又不突兀...* S9 G8 m2 @: ~* G
真的很有深度哩.....4 }! l3 o( J2 O# \8 T; m& s
搭配好聽的OST....加分加分..9 H9 ]: v- L4 G+ K9 ^- R
每個評論都想看~
2 S+ a" u* g: I" L  ^' Y7 Q
, ^% B) [3 S8 i( j) A1 I0 t" a

& S" C9 J9 Y! T2 q2 q此剧的BJ写过104集的《李舜臣》当时也是相当成功) n0 b3 Z% ]/ \6 z
故政治戏应该难不倒他, v: Y# L2 X2 r+ [- }
相信这次的政治戏不会很瞎:); W4 ^+ Z, g/ C9 k+ u* E; y0 u0 ~
( A: _; a' u. x/ L* Q0 x
! g) u; j  K1 p
原帖由 什么都是缘吗 于 2010-9-15 02:01 发表
6 w4 v- ]) q! e- L3 X才看到第二集,有好看的一部戏!

$ p6 S% C. e7 Z# ]4 c6 {
2 r8 [! z. M5 L/ A建议亲一口气看下去,那叫的酣畅呢
! F: z' k) x1 q& I! n* S. f1 H偶1-4就是连着看,比较过瘾4 c0 _9 a! P# ]/ v& I* G
9 g5 }: ?' h/ B5 k' g
7 B$ p& L& C# d  B8 o5 W
原帖由 gv 于 2010-9-15 06:27 发表
" j8 e% K- M4 r$ |3 }7 M* ^太精彩了% c+ F1 y1 c2 j
可是第六集後面真的看的霧沙沙
8 W* v4 Q. z$ b
第6集雾煞煞??是么?8要打击偶呀。。。
+ D9 n4 \6 y2 ?5 o难道bj又出谜题了。。  r/ T3 e( r) g
7 z" I5 a. I. F/ d3 w5 O
[ 本帖最后由 浮楼潋月 于 2010-9-15 18:10 编辑 ]

5

主题

1136

帖子

1222

积分

白金长老

Rank: 6Rank: 6

积分
1222
QQ
 楼主| 发表于 2010-9-15 18:0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ulysess2009 于 2010-9-15 00:28 发表
0 [. ^5 u( v3 L. A$ y/ ^( N啊哈哈哈~, J4 \  J# h! t2 C. ?: n
月月和裡子這次...到底是罪過還是功德一件咧...要偶說...這絕對功德一件啊...總算把某浮拖下水.... & I$ U& k4 d# j1 G5 O6 m0 t
, u% |  J0 g. ^0 o, U. c$ [
那是....裡子的神叨勁....某浮此等功力,怕是招架不住滴
5 _8 o5 v& A7 K8 K1 x8 C# h; f  F- k- s) h9 {) s$ x
月月...除了她男人某國...都是那個 ...

0 o$ s/ Z) I$ C0 R" }% g1 y) w
3 Y3 d, X! z; C# N  H% t+ g5 P3 ]她们都是坏银 每次都想把偶给祸害了
+ i4 Z* c+ o8 e% z. d1 F! a4 E里子~~有神婆的潜质啊。。。。
% ?3 @6 j$ I. Q1 \
/ f* `( m5 o2 L2 w( YPS:U也喜欢钟汉良呀。。。嘎嘎握爪握爪呀
+ b, |# ~4 Z/ ]1 e0 v乃的签名是《逆水寒》的顾朝夕吧3 A4 g) M1 }1 ?/ G# ?. b! v3 v1 e
' L" n5 `, ?5 r6 X! D8 k: @+ I7 J
; e0 h0 P( o  z) p0 x9 h+ p

0 ?( E" S5 F! B8 u
原帖由 tag369 于 2010-9-15 07:57 发表 5 f+ B3 g5 w% l  [% V1 C
第六集中字还在下,印象中天使出中字比较慢,没想到天使这次翻译速度和我一样急,一大早就出了,真是符合我的心思, , ^# {2 X; h6 n6 Q. j/ L  |
先看看楼主前几集的剧评再说。
. n; c+ q/ ^1 m1 |2 h3 v
谢谢亲的惠顾:)
+ }$ P8 P; u1 L5 V, Q- S. ^* C) @, C感觉最近天使的确速度了。。。。想当年推奴那个蜗牛爬呀
9 Q; A" c. b& A" x6 z5 q太速度也不好。。。因为偶最近比较没那么闲,是偶赶不上天使的速度。。。! z0 n) |/ k5 j
郁闷呐~~~~
; z7 D5 O: z0 [  D1 L, ]) K" H: y( d% c* L: P) z; g
1 g( p" a  q1 y' C) D

' u9 l; j4 Y, P6 g/ g
原帖由 三色葵 于 2010-9-15 08:12 发表 $ B& g. @; b8 W8 a7 B+ R
美文神马的最喜欢了。
, W! |7 g+ T, j" {5 u每次看完美文再去重看剧总是能有不同的感觉和发现。
" {2 i" V& s, l对于词汇贫乏的我来说,真的好羡慕和佩服出口成章的人。。
, N- {7 Z: o3 @- B# l: K
呵呵。。美文不敢当,只要大家不觉得偶贫嘴又古怪就好鸟~~~
8 S" C4 C: |1 Q, K: G6 R* V" P( E$ S8 b- I- N
[ 本帖最后由 浮楼潋月 于 2010-9-15 18:18 编辑 ]

9

主题

3112

帖子

3234

积分

社区元老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3234
发表于 2010-9-15 18:06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自命也算女林亲妈团员之一,
. Y$ Y3 E% Z4 m8 E% ]不过我觉得女林的戏份现在刚刚好...
* C* r, }9 l4 O% F7 \
6 c' }, ]! V9 n3 w, q6 t酱油是啥?酱油就是提味的~XD5 _8 m9 z& \5 p7 g; ?4 p
晚一点绝对少不了混着芥辣吞鱼生的狠毒戏码
9 Z$ x( \) \! Y) @眼泪要下来之前,酱油味就更有用了~! m; e/ R( P8 ?2 y& v/ n- Y9 I; q
! t) `4 {5 k( z" J& P- `
原帖由 ulysess2009 于 2010-9-15 00:28 发表 1 P4 C* c: A; Z! a/ @8 @& r
啊哈哈哈~
+ o- W$ B/ ~+ w5 g) N1 r月月和裡子這次...到底是罪過還是功德一件咧...要偶說...這絕對功德一件啊...總算把某浮拖下水....
& ~' g0 ^2 ~$ Y' @7 Z" x: y. H那是....裡子的神叨勁....某浮此等功力,怕是招架不住滴  ...
% ^/ S' n3 C! M5 ~, g$ h+ n
+ x% ^% y/ i: Q9 ~# s8 K
我是坏银这件事....100%承认~
8 o4 R- _% K1 A2 ]不坏哪有介么多福利,某浮你若是大物,偶就是那个碎碎念一直念到你开弓射箭的“佳娘”  Z& E: [! A( N8 B  t
神婆神马的...被说了N多次啦,不过也要感谢浮大赏光不是咩?  |" p& d6 |. p6 a/ P

0 }! W/ c7 r" L- ^  ]7 X6 r8 h[ 本帖最后由 hohomania 于 2010-9-15 18:11 编辑 ]

5

主题

1136

帖子

1222

积分

白金长老

Rank: 6Rank: 6

积分
1222
QQ
 楼主| 发表于 2010-9-15 18:2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贝壳海 于 2010-9-15 08:51 发表 : \+ V( ?% G! j/ M) z2 |
浮大也来了 最近福利好多,好开心~
" d( B! `7 ?/ c9 `' g这剧真的很合眼缘,人物个个富有特色,这成均馆里真是春光无限啊

5 W! L# k7 ?' Y; e, p" c+ R4 c$ a. k) {) q7 A2 O- I
嘻嘻 贝亲好呀:)猛烈抱一个! i8 J0 f4 Y2 A1 z
  G7 _7 j- c* b6 u$ O! o2 Y
偶这懒银都被抓来开工了,贝亲啥时候下水呀。。。- n  U( `. X) L: K2 [
难得碰上这等活色生香的剧
  D1 h  T5 H5 `) l2 z期待大大的美文呀
5 e( Q7 `( ~  C& ]8 M3 N& U$ W" s9 F' R+ z. X1 T( Y/ P# o) A$ d
2 y. x) B  o0 h3 A! P

+ l5 ]; W% N+ o# P, K& @* A8 k
原帖由 mrwdlting 于 2010-9-15 12:14 发表
$ q; k$ t* ]) l" a: \! F9 g, k4 J看到很多人都说这部剧很好看,就决定追下看看。
) k4 v+ ~9 A1 t8 f/ q* W4 m楼楼,加油!

7 a9 K$ j* s8 w7 w7 b% {, z4 F, ~- V$ d& o7 B
的确是好看,此剧要美貌有美貌,要演技就看演技,控剧情的也能满意
0 c6 x) B( f5 S# h" u, p能迎合诸多不同且挑剔的口味。。居然是一部青春校园剧。。。换以前偶一定也不信
6 w* V- v2 P7 o) w. Y亲也加油和偶们一起追吧
" _: }6 T$ P3 x6 `& k7 Z; h% r4 p9 \% p) G: P& |
5 |5 P* u$ [( j: E( h0 @# T
原帖由 dorama388 于 2010-9-15 12:40 发表
8 w2 `$ f- m9 Y1 m" Z  [目前为止都很紧凑好看,希望这部青春励志偶像剧能够善始善终啊
( w" L# C, A- A7 |4 n
亲的忧虑也是多数人的担心3 a2 ], H, D- P
不过这几集看BJ的功力,应该要放心一半了。。。
9 {( ]1 l5 D0 b2 f
) ~, W# A: R1 D# e/ O$ T4 g; g  q[ 本帖最后由 浮楼潋月 于 2010-9-15 18:30 编辑 ]

5

主题

1136

帖子

1222

积分

白金长老

Rank: 6Rank: 6

积分
1222
QQ
 楼主| 发表于 2010-9-15 18:2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蓝草籽 于 2010-9-15 09:11 发表 3 f6 Y+ }2 F/ V- `( e' l* @; B. n
来看楼楼的美文,现在我的大爱就是成均馆哈~~
+ B1 [8 V9 B5 k
谢谢兰大赏光:)哈哈成均馆估计已经虏获了88%追韩剧人的心了
4 r8 ^8 h5 J5 g7 @8 r1 O4 t' f. O
2 t& z; O6 `7 `等干完活去蓝大的楼拜码头:)
+ k! u( O. J. Z- X; u0 r# C& {! u9 D, }3 G

/ D4 x' a% C! S
原帖由 j01343 于 2010-9-15 12:55 发表
2 \# f, I9 f: w& L! E9 H- Q# }' g$ O: d5 v  S
赞同你最后几段话,有文化有思想有爱情有青春~~~~符合本剧定位。. Z2 N% ^7 Y; _; X
这也是我追这剧的重要原因,不过最近搞大射礼我觉得搞得两集有点拖戏嫌疑。我很喜欢书里俊美四人帮(貂蝉预告起的外号)一起喝酒聊学问聊未来,期 ...
  @1 y$ R& |9 `# T" ]1 S& l
亲说的这段,偶怎么米印象。。。MS偶也去先睹为快的大致看了原著。。。。0 y# O/ u7 {/ [$ X4 D# A" u# d  o/ |
/ P) ^5 s& N% ~/ T; f
8 J2 m& V& t- ]* a1 L
原帖由 马仔06 于 2010-9-15 13:05 发表 ' j( v9 C" x0 V5 r; ~
想看。6 c( W4 \+ O; s2 `; `/ z; B

  H; X* }% T3 q很久很久没有这么多相关的剧评了。
# r  I, `6 [: L5 }% S3 Z
大大的头像是传说的,感觉传说的剧评也不少
. \  C& X! f9 @# ]" v  M0 R成均馆~~~戏里热闹,偶们戏外也要够活力不是么
5 l  s) x. T$ ]4 i" G- ^  C9 l& D/ P  {9 q1 a3 ], }5 s
[ 本帖最后由 浮楼潋月 于 2010-9-15 18:36 编辑 ]

5

主题

1136

帖子

1222

积分

白金长老

Rank: 6Rank: 6

积分
1222
QQ
 楼主| 发表于 2010-9-15 18:3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卡卡西 于 2010-9-15 14:06 发表   r" [" ]( n' D
偶这么认为,写剧评的那是大大的好银,那看剧评的人当然也是好银喽,是不是啊,U大,吼吼。8 }7 ]& Y% C3 R& c- a# O8 S* M
0 U- Y) s, r1 N# ~) M. Y
浮大,女林的戏份是少哟,但也要坚持下去才行,好戏还在后头哩~~~~1 G7 x6 w# ^4 \) g: l& W+ F: T
轻舞飞扬的浮大,别停下来啊~~~~
) E7 Y% j6 W6 m! z+ ~
吼吼~~~~~卡大来了
7 ]" m% L$ J) K) L; R. Q* q' T& w话说卡大是真入戏鸟。。。! p7 O9 V& j; B( l% f
看成均馆看的活力四射的卡大别忙着推偶们翻滚1 e* H% m( k4 m# s) F3 c
也把乃的美文PO上来哇
! d9 h  }% o" T+ @. x& \5 V6 w: W0 ?8 n1 x! x1 J' s
- y- Q  C& r1 ~; J' e

. Y9 b0 G, ~* \9 R9 o, K
原帖由 hohomania 于 2010-9-15 18:06 发表
5 e% P, L) x) S3 {/ S+ B  J虽然自命也算女林亲妈团员之一,/ M: Y. b+ [8 N. F2 q; a- M" ^3 k
不过我觉得女林的戏份现在刚刚好..." i! `: W! ~+ |# ?4 q

$ t# ^6 Z( ~7 O+ M& W) a: ^% u酱油是啥?酱油就是提味的~XD
( H0 c3 f7 m4 r4 ?) [; d晚一点绝对少不了混着芥辣吞鱼生的狠毒戏码7 N' R+ u! Z1 T0 v
眼泪要下来之前,酱油味就更有用了~4 z7 D! x4 W' c) w

* S1 o/ {# k4 z2 P( p* Z8 c7 A& _% @- Y0 o0 V+ d) U! P; w' E2 Z) C' n

9 T& o( X5 K$ Z0 I- n+ V/ A+ e: H我是坏银这件事... ...

) u4 E& T4 {% k* ?  G7 V
& a5 ~  D; Z- d% H3 r1 i+ x2 M女林这条线我也不急,
7 D+ R% |% O: `现在先悠着,东斋F4总要有正名滴时候: x- _5 q3 v- d! q% t0 u$ K' J
那时候就该从幕后跑出来了
5 i+ q7 E7 [) ?
2 x4 s/ @. Z; E* I偶恨呐……偶咋滴就这么耳根子软又爱凑热闹* w9 x4 T$ n" q6 C1 C* g

6 B8 d3 A3 ], e# R7 b( e3 V[ 本帖最后由 浮楼潋月 于 2010-9-15 18:53 编辑 ]

5

主题

1136

帖子

1222

积分

白金长老

Rank: 6Rank: 6

积分
1222
QQ
 楼主| 发表于 2010-9-15 18:4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hohomania 于 2010-9-15 14:50 发表 8 p4 H3 C8 O4 f/ M4 J

  g* F" @, ~' l' }. ?5 W9 C- G4 w4 G8 A" d+ R
呵呵~ 这逼出来的效果却是很不错~8 E* |0 K& ~0 D, Z) j; i: r) O* X3 d
某人不可否认的对此剧也是有感而发; ^# h! ?7 r) g5 B) A+ T! `7 R6 w& N
我最近口味确实变很挑,但这戏的编导确实打动了偶滴心~# t5 o; v5 [% x( {& X* O( _$ R
真应该多让这些成天写几十集历史剧的人都来改编青春小说 4 @. b& w4 W4 p$ a  m
韩社的规矩...慢慢适 ...
+ n0 h. m" ]5 m7 c% p3 U
* k( h* m" H2 S8 }$ X
>< 。。。里子有拿鞭子滴爱好么。。。忒恐怖鸟~~
) b+ m! s. W5 M1 P& k; K3 L9 ^偶是有点小感,一直捂着是怕说出来被你们扁。。。$ C, D1 q, f- R6 H$ {, d
毕竟开始的时候偶对“梁祝”是真无感. ~6 E/ Z7 X- n0 m# r8 ]/ f8 ^
( M6 J. ~$ v$ Z% k1 B- ^
偶就知道一开始某人其实是冲《李舜臣》BJ去滴
# E; b& l- x- ^
2 X# s3 q8 W4 m; x+ P8 _* Y过两天要换台电脑,估计换好可以自己琢磨制图3 u* G% P7 W3 U, @7 U7 n3 k
这几天就只好先辛苦版大了

11

主题

2236

帖子

3374

积分

★版主★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积分
3374
QQ
发表于 2010-9-15 20:2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第六集看罢....偶果然是个立场不坚定滴银.....已经开始骑墙啦....横跨佳郎桀骜两派...啊哈哈...
# ]) z% a- N' Z& A
6 n9 y4 F: O' j+ `0 Y% c# x3 z剧透说.........芙蓉花会与佳郎订婚....成为未婚夫妻...偶咋这么兴奋咧?
) {& Z" E- q3 Z: @; [1 D1 J
" c! G9 K: l# ?8 j) u9 U9 S难道...偶明里支持埈熙配,暗里支持新熙配 0 I$ Z7 V1 A# W+ ~, |2 ]

/ w2 f1 u' T4 r5 X1 R! @8 x! g& |来这么多好男人...偶们允熙闺女都挑花了眼....切....佳郎被定走了,不还有一大帮后宫顶着嘛...哇啊哈哈

9

主题

3112

帖子

3234

积分

社区元老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3234
发表于 2010-9-15 20:2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ulysess2009 于 2010-9-15 20:20 发表 . ~3 Y  O3 j. ^' L* G
这第六集看罢....偶果然是个立场不坚定滴银.....已经开始骑墙啦....横跨佳郎桀骜两派...啊哈哈...3 i( `  R  }1 y
剧透说.........芙蓉花会与佳郎订婚....成为未婚夫妻...偶咋这么兴奋咧? ...
& M) C: G: q+ _7 O" [
& Y/ `, }* W4 g
PIA灰!介个不写作业就放剧透的U~~' O$ R- f; f' t- m
我下午看完也琢磨这个,话说佳郎这样不就成了仁秀的妹婿?" l1 i9 H# t* T% x; U9 e  @
光是用手指头想的我已经十指发发发....颤鸟~
& H/ q* [0 c3 h很好很好,就素要这样的效果才够味!

0

主题

1477

帖子

1480

积分

白金长老

Rank: 6Rank: 6

积分
1480
发表于 2010-9-15 20:38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上来的时候,正好浮大在开楼
, |) t: s* V# n! r/ a偶顺势坐上沙发$ y2 `$ c1 c* J- }% {# N4 ]$ O" G$ I
抢了幽的位子,要不一起挤挤?# \) M& o4 t% \" d
现在不是流行双人座吗?
: ^8 p  R2 f  Q  t累的时候还可以借个肩膀靠靠' @2 j! I; W! t; `9 a  n
不愧是绝顶聪明的大物
6 O8 i% ~7 a3 ^% P9 J7 S" Q李先埈没看错人0 O+ E6 U. H# f$ R7 i- Y
文在新也没看错人
+ F2 R1 \# [1 s$ L$ b/ d8 g大物绝对是可以变成知己,9 g, n; U0 t* o+ m/ t: D1 A
同生死共患难的兄弟的人
5 d; k4 y4 F& ]5 ]1 r( r# d* Q更是可以成为爱人或妻子的人
  i" @0 u1 o# s+ W, w- U6 R(只是现在还没想到这一层); g/ \) w# M$ y2 K8 e
所以桀骜哪怕是爬也要爬来参加大射礼# E( C" T$ K, ?- p/ Z) n
“小子,抢老婆怎么能没我的份”(潜台词)

0

主题

900

帖子

901

积分

黄金长老

Rank: 5

积分
901
发表于 2010-9-15 22:10 | 显示全部楼层
又要开始漫长的一周的等待
( Q( z; i# m; ^6 M, a" s4 O3 b( D于是来这里看剧评解渴~~~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韩剧社区 ( 蜀ICP备14001718号 )

JS of wanmeiff.com and vcpic.com Please keep this copyright information, respect of, thank you!JS of wanmeiff.com and vcpic.com Please keep this copyright information, respect of, thank you!

GMT+8, 2019-5-20 14:38 , Processed in 0.055571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X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