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剧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10292|回复: 94

2011春CX火九 【失去姓名的女神 (名前をなくした女神)】终话 15.7%

[复制链接]

92

主题

1275

帖子

1482

积分

白金长老

Rank: 6Rank: 6

积分
1482
发表于 2011-4-25 12: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杏将首次主演4月开播的富士电视台新剧
    《失去姓名的女神》。

    本片以小学生的考试战争为轴心,讲述了一群所谓"妈妈朋友"之间的友情、嫉妒、背叛的故事。
    杏扮演的是一名有5岁儿子的主妇秋山侑子,新搬家后她也被卷入了妈妈朋友们之间的复杂关系中。
    首次挑战妈妈角色的杏信心十足的说:"我不会害怕挑战,会一步一步的走好。"

    杏于2007年演员出道。去年在富士电视台的《决定不哭的日子》和《JOKER》两部戏中有出色的表现。
    因此富士电视台编辑部的太田大称:
    "这次这个角色只有杏才能完美演绎出来,希望大家能一起开拓新境界。"

    对自己首次主演连续剧,杏非常高兴的说:"兴奋的都睡不着呢。"
    她自己虽然经验过幼儿园入学考试,但是完全没有经历过混乱的人际关系。
    她表示: "我认为主人公踏向新世界的样子,我们一定也能从当中找到共鸣。
    希望观众们能期待我扮演的主人公和片中妈妈朋友们的真实世界。"

    而扮演这群"妈妈朋友"的演员名单亦已经出炉。
    扮演幼儿园职员妈妈的是尾野真千子、不良妈妈由仓科加奈扮演、
    社长妈妈和贵族妈妈则分别由Ryo和木村佳乃扮演。阵容十分豪华。

[ 本帖最后由 陈言小语 于 2011-6-22 19:47 编辑 ]

92

主题

1275

帖子

1482

积分

白金长老

Rank: 6Rank: 6

积分
1482
 楼主| 发表于 2011-4-25 12:5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部看到没人开楼,我就随便起个楼方面讨论交流这部剧啦~

第2回 2011-04-19 11.2%

0

主题

144

帖子

141

积分

账号被盗用户

Rank: 1

积分
141
发表于 2011-4-25 14:56 | 显示全部楼层
恩恩.支持.我也疑惑没人开楼..

估计这剧看的 妈妈们比较多....比如我...哈哈.

剧真来源于生活,日本如此,国内也如此.看到不少缩影.

会继续看完的.  不知道结局是啥.呵呵.

2

主题

1179

帖子

1203

积分

白金长老

Rank: 6Rank: 6

积分
1203
QQ
发表于 2011-4-25 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终于有人开这部了,上星期还在犹豫要不要开楼呢~
顺便说一下,片头和片尾两首歌都不错

6853

主题

1万

帖子

1万

积分

社区元老

春日茉莉 秋月海棠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7509
发表于 2011-4-25 15:1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看了第一集
总让我想到很久以前的一集世界奇妙物语
铃木保奈美演的
当时也很感叹妈妈们压力很大哇
大概也是国情不同的缘故
我以前上幼儿园和小学老妈应该不会特别强调要交到好朋友哦
总觉得小孩子嘛去了新地方自然会慢慢融入
说到底这也是因为妈妈们自身的障碍不少吧

0

主题

144

帖子

141

积分

账号被盗用户

Rank: 1

积分
141
发表于 2011-4-25 15:1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坏坏小巫婆 于 2011-4-25 15:13 发表
这个看了第一集
总让我想到很久以前的一集世界奇妙物语
铃木保奈美演的
当时也很感叹妈妈们压力很大哇
大概也是国情不同的缘故
我以前上幼儿园和小学老妈应该不会特别强调要交到好朋友哦
总觉得小孩子嘛去了新 ...


经济越发达的地区,这种趋势越厉害...

现在的小孩子和我们小时候是不能比了...

1

主题

322

帖子

322

积分

青铜长老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积分
322
发表于 2011-4-25 17:35 | 显示全部楼层
第1集看得仔细,第二集溜过,实在觉得是一部恐怖的日剧,很现实,需要离得远远的才好。
于是,弃剧。

92

主题

1275

帖子

1482

积分

白金长老

Rank: 6Rank: 6

积分
1482
 楼主| 发表于 2011-4-25 19:21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完失去姓名的女神第二集后,这部给我的感觉还和山口智子10多年前的甜蜜家庭还挺相像的。

同样是一群妈妈为了育儿经而产生一连串的良性竞争,但相对甜蜜家庭,这部显得黑暗压抑多了。甜蜜家庭走搞笑温馨路线,看到山口智子大刺刺,傻呼呼的妈妈角色还蛮轻松好笑的~

而这部却走每位妈妈黑暗的一面。整部剧似乎只有杏最正常,其余的妈妈在生活,夫妻感情,家庭经济都面临各种各样的烦恼却不得不已收起各自的窘境,而在其他妈妈面前称强,连剧中小孩子的发育心理都跟着不正常起来!唉。

47

主题

6266

帖子

7190

积分

★版主★

神话,亚麻,维尼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积分
7190
发表于 2011-4-25 20:3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5# 坏坏小巫婆 的帖子

嗯,我倒是想起之前阿彩的野蛮老妈,也有关于幼稚园妈妈们的战争。。。不过那剧很浅,这剧更可怕
其实说到底就是每个人都孤独了,平凡的幸福明明就在身边,却不珍惜,偏要追求看似华丽的表相。。。
---------------------------------------------------
回复 8# chmida 的帖子

嗯,最可怕的是父母的种种行为影响到孩子了,变态的成人世界,如何培育未来的花朵?

[ 本帖最后由 陈言小语 于 2011-4-25 20:38 编辑 ]

0

主题

4658

帖子

4719

积分

社区元老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4719
发表于 2011-4-25 20:51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决定不哭的日子”的结局不是很喜欢,但是感觉这个BJ的功力还不错,所以对这部新剧有点期待。

除了BJ相同,杏和木村也共演了这两部剧。

题材方面也有点相同,也是讲冷暴力和欺负事件的。

“不哭”里的前任同事也是被逼走的。现在其中的一个被欺凌的妈妈也自杀陷入昏迷。

不知道结局会不会雷同。希望多些新鲜的点子就好嘞。
[/img]

4

主题

712

帖子

714

积分

账号被盗用户

Rank: 1

积分
714
发表于 2011-4-25 21:5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0# 寅为有你 的帖子

啊~~原来和不哭是一个BJ啊~~难怪这部也是我的菜~~挺喜欢这样的题材~~

看完就会觉得啊!女人之间永远隐藏着微妙有可怕的关系!

剧中小演员都演的不错呢~~
pipo~pipa~pipi~噼里啪啦^ ^

72

主题

1732

帖子

2770

积分

白金长老

Rank: 6Rank: 6

积分
2770
发表于 2011-4-26 09:1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部剧我觉得挺好看的,4位主演代表了4各不同的家庭,值得一看。

0

主题

144

帖子

141

积分

账号被盗用户

Rank: 1

积分
141
发表于 2011-4-26 10:1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寅为有你 于 2011-4-25 20:51 发表
虽然“决定不哭的日子”的结局不是很喜欢,但是感觉这个BJ的功力还不错,所以对这部新剧有点期待。

除了BJ相同,杏和木村也共演了这两部剧。

题材方面也有点相同,也是讲冷暴力和欺负事件的。

“不哭”里的 ...


原来是一个编剧啊,都满合我口味的.呵呵.

这样想来确实满相象的,都是有阴暗面,也有阳光面...

7

主题

918

帖子

925

积分

黄金长老

Rank: 5

积分
925
发表于 2011-4-26 22:53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來萌小林星兰的, 難得這次星兰醬比較有$霸气哦(雖然真正霸气是佳乃阿姨.......)

[IMG]http://i619.photobucket.com/albums/tt274/8ha2/ceb05202cbc89c450308813d.gif[/IMG]

72

主题

1732

帖子

2770

积分

白金长老

Rank: 6Rank: 6

积分
2770
发表于 2011-4-27 08:45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三话收视:10.8%,下降0.4%。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韩剧社区 ( 蜀ICP备14001718号 )

JS of wanmeiff.com and vcpic.com Please keep this copyright information, respect of, thank you!JS of wanmeiff.com and vcpic.com Please keep this copyright information, respect of, thank you!

GMT+8, 2020-1-28 23:50 , Processed in 0.041955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X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