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剧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3708|回复: 39

【原创】【MISS RIPLEY】爱,又有什么用呢?(完)

[复制链接]

23

主题

1126

帖子

1325

积分

白金长老

Rank: 6Rank: 6

积分
1325
QQ
发表于 2011-6-4 17: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9 y7 Z; s7 ~7 D4 j

8 O( Z* |- k7 ^# w+ Q' G* b& n, G; ]/ s5 T% a# V# s

: S, J$ @: ]  J. }7 ]$ A3 G/ D: e( V4 m" k" k/ e' \7 Y

% Q; d" a# E8 \% `# E' Z$ C% E# c$ U' k, C8 E  E2 E

' M+ N# Y2 `( q1 I  首楼索引% D9 `0 D, |% J$ {: D9 P; q
: G0 M3 Q) S! N! Y
【EP1-EP2】总有面具是你不得不带的不愿(本页1楼)
) B, e6 b$ ]( [  l7 u" C【EP3-EP4】调冷意暖
1 s0 S7 t, P; n: c- F& n. ?6 T【EP5-EP8】迷失9 f9 `" W* F- R0 C& o: k6 E1 q
【EP9-EP14】审判" f+ i0 A; E  ?" o6 u' r
【EP15-EP16】爱,又有什么用呢?1 n& T6 L& k( g7 b; i& n; Y

( E( I# T+ A  @5 ?: ]2 L[ 本帖最后由 澄空 于 2011-7-23 22:40 编辑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全女神V5!

23

主题

1126

帖子

1325

积分

白金长老

Rank: 6Rank: 6

积分
1325
QQ
 楼主| 发表于 2011-6-4 17:53 | 显示全部楼层

& M  H$ R. g9 q; u4 Z6 y7 d2 R. E% ^6 n; o% y1 C; S4 m
9 p: l# l9 h0 u7 L3 M3 K

4 s4 s0 x* A* l, C' I2 C9 `  k) ?7 o) g4 H

4 q4 v- t0 |  m( i* |
& I6 i) t! x$ g4 B# m* n, I. I  V* N+ ~" d
[ 本帖最后由 澄空 于 2011-6-6 12:28 编辑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全女神V5!

23

主题

1126

帖子

1325

积分

白金长老

Rank: 6Rank: 6

积分
1325
QQ
 楼主| 发表于 2011-6-4 17:54 | 显示全部楼层

6 c) p1 }7 c' L& K
4 L, c+ \. v5 h" \: F5 `  u3 d' A- }) t% l$ d
0 u  W1 W% q, M

) w8 `$ R* Y& w! B4 i0 e
* B# U5 h( a) m+ r1 k. E  L
: U) t/ `# r( ~6 y) |, p[ 本帖最后由 澄空 于 2011-6-10 23:12 编辑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全女神V5!

23

主题

1126

帖子

1325

积分

白金长老

Rank: 6Rank: 6

积分
1325
QQ
 楼主| 发表于 2011-6-4 17:54 | 显示全部楼层
! ^6 H) s7 |( P* i7 V# g
7 e, E7 W: Z2 i  p1 `
1 B9 r$ W) Z) i3 S
[ 本帖最后由 澄空 于 2011-7-12 22:40 编辑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全女神V5!

23

主题

1126

帖子

1325

积分

白金长老

Rank: 6Rank: 6

积分
1325
QQ
 楼主| 发表于 2011-6-4 17:55 | 显示全部楼层

" V$ U1 g# Y; i2 c5 B6 V
+ a" e: g0 J  u9 K: I$ k
3 ~3 C7 ~9 X8 l[ 本帖最后由 澄空 于 2011-7-19 23:15 编辑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全女神V5!

23

主题

1126

帖子

1325

积分

白金长老

Rank: 6Rank: 6

积分
1325
QQ
 楼主| 发表于 2011-6-4 17:56 | 显示全部楼层

0 t+ H  b( X0 E7 H4 o/ K$ _' h- B# @) x( ~* s( r; b4 B+ }
( m# M# ?9 C- D- `& V
[ 本帖最后由 澄空 于 2011-7-23 22:32 编辑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全女神V5!

23

主题

1126

帖子

1325

积分

白金长老

Rank: 6Rank: 6

积分
1325
QQ
 楼主| 发表于 2011-6-4 17:57 | 显示全部楼层
继续继续~~~~~~~~~~~~~不过MS多占了
" Q  k, c" s" E4 g
7 H; }- Q' e1 R" Y" O# }[ 本帖最后由 澄空 于 2011-7-23 22:37 编辑 ]
全女神V5!

23

主题

1126

帖子

1325

积分

白金长老

Rank: 6Rank: 6

积分
1325
QQ
 楼主| 发表于 2011-6-4 18:01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快占完了,唉……剧终还是没有让人满意
+ b& w0 Y# l( S7 u0 O
* Q: U- J; A- x1 y[ 本帖最后由 澄空 于 2011-7-23 22:38 编辑 ]
全女神V5!

23

主题

1126

帖子

1325

积分

白金长老

Rank: 6Rank: 6

积分
1325
QQ
 楼主| 发表于 2011-6-4 18:02 | 显示全部楼层
15-16MS迷你剧只有16集吧,我去瞅瞅看~
全女神V5!

23

主题

1126

帖子

1325

积分

白金长老

Rank: 6Rank: 6

积分
1325
QQ
 楼主| 发表于 2011-6-4 18:03 | 显示全部楼层
多占,万一加集就死定了!占!
全女神V5!

23

主题

1126

帖子

1325

积分

白金长老

Rank: 6Rank: 6

积分
1325
QQ
 楼主| 发表于 2011-6-4 18:04 | 显示全部楼层
继续占,= =总觉得有拖戏,加戏的可能。
全女神V5!

23

主题

1126

帖子

1325

积分

白金长老

Rank: 6Rank: 6

积分
1325
QQ
 楼主| 发表于 2011-6-4 18:05 | 显示全部楼层
继续占~~~多占总比少占强。
全女神V5!

23

主题

1126

帖子

1325

积分

白金长老

Rank: 6Rank: 6

积分
1325
QQ
 楼主| 发表于 2011-6-4 18:05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后占一楼,封。- @1 F2 l8 z' X0 _# B8 O

  D( Y5 p' O* A. q希望够吧。
( u  Y1 W" {+ z- Y# p2 m
) C5 c* d0 [) y7 g: w4 Z& Y占楼结束~
全女神V5!

0

主题

1477

帖子

1480

积分

白金长老

Rank: 6Rank: 6

积分
1480
发表于 2011-6-4 20:18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吗?难般来一次就坐上澄大的沙发
6 P0 f" A; |' I这个剧看了2集,没有一个我上来就喜欢的角色,这个剧隐隐的透着一丝不轻松的味道。' P# L9 ]6 L% n& x# Y
美丽的身世可怜,但是刺猬般的保护自己,早晚会伤到自己* m/ W' q8 w# S% u
裕贤的小叛逆,温文尔雅的外表其实只是他的一种面具,不知道下面隐藏着什么' W$ ]( }. c# z7 _3 z  M
明勋夫妇明明相爱却不知道表达的方式6 N7 d2 E( f$ V' K
希望后面会让我喜欢上他们每一个) l# Y% j9 |+ N8 O' V
ps。音乐很赞,喜欢5 z3 D7 N, P8 a3 _6 A& G

- d; M( a( C( s$ |; M[ 本帖最后由 爱的邂逅 于 2011-6-4 20:26 编辑 ]

5

主题

1136

帖子

1222

积分

白金长老

Rank: 6Rank: 6

积分
1222
QQ
发表于 2011-6-4 21:55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你把楼层都码全了,看来是不给自己退路了,要把这戏写全了啊!
, i5 B$ s* v6 v. _& q
  K) r, l! w8 b! [9 x1 Y话说这戏的开篇两男人一女人的回眸这段个人不大喜欢,PD偷懒啊
8 W2 j+ ?) \, ]; D$ R
: R' Q  x7 P7 T: j& ^# _5 ]* s张美丽这个角色其实蛮辛苦也不一定讨好,好在这回不用打酱油XDD
, A* l7 s* J9 _都说性格决定命运 ,要不是张美丽倔强不服输的性子,她恐怕早就腐堕成红灯区一粒渣
. F. Z' Z  t! {9 e; K5 c是因为倔强贪婪才把谎言越说越大么?或许 从来没有命运这回事,只是屈从了所谓的环境
+ @+ s5 U: E( o& h4 \9 m3 c- r4 T: d: J$ o% ?8 D; l; E3 r
想起来从日本追过来的红衣男不就是不汗党的男二么,当年那个木纳机械呀……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韩剧社区 ( 蜀ICP备14001718号 )

JS of wanmeiff.com and vcpic.com Please keep this copyright information, respect of, thank you!JS of wanmeiff.com and vcpic.com Please keep this copyright information, respect of, thank you!

GMT+8, 2019-12-10 00:29 , Processed in 0.043760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X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