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剧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4966|回复: 194

【韩剧】【女人的香气】男女主角的手机铃声(192K / MP3)

[复制链接]

4661

主题

8070

帖子

1万

积分

★版主★

My Sunshine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积分
10985
发表于 2011-8-23 00: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여인의 향기 OST Part.3 (SBS 주말드라마) / 女人的香气 OST Part.3 (SBS 周末剧)
初放送:2011年07月23日
放送時間:每周六,日晚9:50(北京时间晚8:50)
主演:金宣儿 李东旭 严基俊 徐孝琳 金光奎 李政吉 罗英姬
発売日:2011.08.12
Bitrate:192K / MP3



专辑曲目:

1 Hawaiian Couple - Humming Urban Stereo [女主角手机铃声]
2 Another Day‏ - Buckshot Lefonque [男主角手机铃声]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1

主题

573

帖子

613

积分

黄金长老

Rank: 5

积分
613
发表于 2011-8-23 06:38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0

主题

112

帖子

109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2Rank: 2

积分
109
发表于 2011-8-23 12:11 | 显示全部楼层
想要女主的铃声,

1

主题

36

帖子

44

积分

初级会员

Rank: 1

积分
44
发表于 2011-8-23 13:47 | 显示全部楼层
哇哈哈,上传的人太伟大啦,无限的感谢~~~

0

主题

1332

帖子

1353

积分

白金长老

Rank: 6Rank: 6

积分
1353
发表于 2011-8-23 13:4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啊 我要啊 楼主太贴心啦哈哈

0

主题

70

帖子

64

积分

初级会员

Rank: 1

积分
64
发表于 2011-8-23 22:29 | 显示全部楼层
为啦这部剧而来啊,希望他们两个赶紧修成正果呢

2

主题

353

帖子

448

积分

青铜长老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积分
448
发表于 2011-8-24 00:44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韩社的版主最贴心啊!
谢谢哦!^^

0

主题

3800

帖子

3826

积分

社区元老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3826
发表于 2011-8-24 01:12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很中毒.
无论什么,都想收藏.
好像得了香气废人右键强迫症~~

2

主题

1576

帖子

1598

积分

白金长老

Rank: 6Rank: 6

积分
1598
发表于 2011-8-24 07:01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在追这部剧……谢谢分享……

2

主题

57

帖子

162

积分

支柱会员

Rank: 3Rank: 3Rank: 3

积分
162
发表于 2011-8-24 09:32 | 显示全部楼层
连手机铃声都有,楼主好人啊

1

主题

2600

帖子

2927

积分

白金长老

Rank: 6Rank: 6

积分
2927
发表于 2011-8-24 09:54 | 显示全部楼层
完全的福利呀,想要,正在迷这部剧呢

0

主题

524

帖子

542

积分

青铜长老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积分
542
发表于 2011-8-24 10:01 | 显示全部楼层
男女主角的铃声都很好听呢,谢谢楼主分享呀!

0

主题

90

帖子

88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2Rank: 2

积分
88
发表于 2011-8-24 14:49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  希望上更多好听的铃声

0

主题

37

帖子

50

积分

初级会员

Rank: 1

积分
50
发表于 2011-8-24 15:44 | 显示全部楼层
感激。。。很喜欢女主的铃声,谢谢

19

主题

333

帖子

343

积分

青铜长老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积分
343
发表于 2011-8-24 16:08 | 显示全部楼层
謝謝樓主的分享.......
女人的香氣大發........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韩剧社区 ( 蜀ICP备14001718号 )

JS of wanmeiff.com and vcpic.com Please keep this copyright information, respect of, thank you!JS of wanmeiff.com and vcpic.com Please keep this copyright information, respect of, thank you!

GMT+8, 2019-10-23 03:42 , Processed in 0.055088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X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