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剧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1610|回复: 43

【Mini Album】Highlight – CAN YOU FEEL IT? (2017.03.20)

[复制链接]

1509

主题

1861

帖子

2126

积分

★版主★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积分
2126
发表于 2017-3-20 12:0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歌手: [EP] 하이라이트 (Highlight) – CAN YOU FEEL IT?
类型: Dance, Ballad, R&B / Soul
发行日期: 2017.03.20
码率:MP3-320kbps


歌曲

01. 얼굴 찌푸리지 말아요 (Plz Don’t Be Sad)
02. 아름답다
03. 시작
04. 위험해
05.CAN YOU FEEL IT?
06. 얼굴 찌푸리지 말아요 (Inst.)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2

主题

235

帖子

297

积分

支柱会员

Rank: 3Rank: 3Rank: 3

积分
297
发表于 2017-3-20 12:55 | 显示全部楼层
終於出 mini album, 期待已久, 謝謝分享啊~

0

主题

596

帖子

632

积分

黄金长老

Rank: 5

积分
632
发表于 2017-3-20 21:15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一下迷你辑,感谢分享~~~~~~~~~~~~~~~~~~~~~~~~~~~~~~~~~~

0

主题

216

帖子

276

积分

支柱会员

Rank: 3Rank: 3Rank: 3

积分
276
发表于 2017-3-21 09:11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很魔性的曲,MV也超可爱,O(∩_∩)O谢谢分享

0

主题

1120

帖子

1482

积分

白金长老

Rank: 6Rank: 6

积分
1482
发表于 2017-3-21 09:51 | 显示全部楼层
嘿嘿~终于出了,封面很活泼走活泼风格么

0

主题

417

帖子

416

积分

青铜长老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积分
416
发表于 2017-3-21 10:05 | 显示全部楼层
let's have a try to listen. thanks for sharing!

0

主题

230

帖子

235

积分

支柱会员

Rank: 3Rank: 3Rank: 3

积分
235
发表于 2017-3-21 13:22 | 显示全部楼层
highlight 加油!!!
雖然不是粉,但路人也要應援一下 ^ ^

0

主题

2224

帖子

2244

积分

白金长老

Rank: 6Rank: 6

积分
2244
发表于 2017-3-21 15:16 | 显示全部楼层
Highlight终于来了,哈哈,期待啊~~

0

主题

921

帖子

926

积分

黄金长老

Rank: 5

积分
926
发表于 2017-3-21 15:46 | 显示全部楼层
謝謝分享
新的開始
新的一頁~~

0

主题

702

帖子

711

积分

黄金长老

Rank: 5

积分
711
发表于 2017-3-21 16:32 | 显示全部楼层
组合新名字还是有点不适应呢,歌蛮洗脑的,音源成绩挺好的

0

主题

340

帖子

339

积分

青铜长老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积分
339
发表于 2017-3-22 19:39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改组后他们有更好的发展,谢谢分享

0

主题

705

帖子

707

积分

黄金长老

Rank: 5

积分
707
发表于 2017-3-22 19:42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就喜歡他們的歌曲..出新歌一定收藏..

0

主题

569

帖子

569

积分

青铜长老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积分
569
发表于 2017-3-22 20:58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不太熟悉的,下载了欣赏下

0

主题

250

帖子

260

积分

支柱会员

Rank: 3Rank: 3Rank: 3

积分
260
发表于 2017-3-22 21:25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改名後會有更好發展, 謝謝樓主分享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韩剧社区 ( 蜀ICP备14001718号 )

JS of wanmeiff.com and vcpic.com Please keep this copyright information, respect of, thank you!JS of wanmeiff.com and vcpic.com Please keep this copyright information, respect of, thank you!

GMT+8, 2018-12-10 17:23 , Processed in 0.044251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X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