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剧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2177|回复: 30

【2018.07.12】【明星】李瑞镇出席新品发布会活动

[复制链接]

3万

主题

5万

帖子

6万

积分

★版主★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积分
62049
发表于 2018-7-12 10: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李瑞镇出席新品发布会活动/ ]9 L0 U2 i0 K% _1 T
来源:日刊体育 | 2018.07.12 09:02
# {4 h6 {) q. Y# `& `
+ W+ f1 {6 h% r  ^1 h* N: p# G+ ~7月11日下午,演员李瑞镇出席在首尔瑞草区盘浦三岛举行的“Dr.JAYJUN”上市纪念活动,图为他正在摆出造型接受媒体拍照。5 O, m; T$ O/ _/ Q  [; R
1 k1 v( F" R' D

# [% R7 o3 ?2 d& o/ j& k0 S7 b- G. V. p6 ^& H$ X

* J! U5 f, B0 g4 K0 e1 |, n* ]4 a& M. }/ e

/ h1 l$ `& {2 a( f
+ Q# G" L7 K! B  H8 Z: Y5 i! ^3 K2 l; f: d+ P! \+ ~
" ]9 |% ?8 ~" r1 Q

4 _9 z6 ^8 I. ^+ [, z  ~1 D2 m! L
5 H" T1 E1 \( _9 |5 G  b
4 }2 @; \* H! n  X+ L8 V' N, Y) `5 r

3

主题

4209

帖子

4231

积分

社区元老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4231
发表于 2018-7-12 12: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干净利落酒窝太迷人了,和其他那些大叔不同

0

主题

2612

帖子

2707

积分

白金长老

Rank: 6Rank: 6

积分
2707
发表于 2018-7-12 13:59 | 显示全部楼层
衣服設計有點顯胖,但是臉真的容光煥發!

点评

133
你對!!  发表于 2018-7-12 22:40
uko
他這個年紀也不能看起來太瘦啊! 這樣剛剛好 看他滿臉輕鬆愉悅的笑容真好  发表于 2018-7-12 22:31

0

主题

124

帖子

174

积分

支柱会员

Rank: 3Rank: 3Rank: 3

积分
174
发表于 2018-7-12 18:10 | 显示全部楼层
133 发表于 2018-7-12 13:59" Q6 O! v5 o4 t* A5 n% i) Y
衣服設計有點顯胖,但是臉真的容光煥發!

" ?6 s* u0 G5 r現在也流行這種不那麼貼身的服裝,女生還有蝴蝶袖,夏天還好~冬天保暖度真的差很多。* r( F. @: F6 R
, j; z  w8 p3 e1 e) a
韓劇不爭氣,我找到可以回覆的地方了,沖向可以點評的級別

点评

A2C
我很佩服自己的毅力XD  发表于 2018-7-12 22:27
133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親你看的劇比我還多啊!我連金祕書也啃不動了,在重看三流…你很快便能点评了!哈!  发表于 2018-7-12 18:15

0

主题

124

帖子

174

积分

支柱会员

Rank: 3Rank: 3Rank: 3

积分
174
发表于 2018-7-12 18:2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A2C 于 2018-7-12 21:07 编辑 & t5 ?. V: |4 P; O+ Y
親你看的劇比我還多啊!我連金祕書也啃不動了,在重看三流…你很快便能点评了!哈!
* O3 K, _0 n* Q3 Y/ g+ h
金秘書很好笑呀 好久沒看到俊男美女一起耍寶,而且又不油膩。5 ~) I( A! J( d0 n
三流後半我都看男女2,男女主的戲不好看。以前真的看很多,現在劇荒年啊!
0 M; [9 h% d: O: s3 l9 m% m很想重看秘密森林,但我再怎麼喜歡的劇也得過兩年才看得下去。有在考慮重刷記得你!

点评

133
恭喜恭喜!!你能點評了!!哈哈哈  发表于 2018-7-12 22:42

391

主题

8832

帖子

8928

积分

社区元老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8928
发表于 2018-7-12 19:57 | 显示全部楼层
A2C 发表于 2018-7-12 18:21
+ O$ v( Y. d& J~~~
7 `1 x/ S, T/ E8 g" J# m- j& b" W+ \韓劇不爭氣,我找到可以回覆的地方了,沖向可以點評的級別
1 H& \4 D) M3 r5 L# d
8 \4 F3 K, \8 r, P. ]8 t& Y; o% U
哈哈, 找到這句讓我回復了
, L) B' A) O( P9 r" S- a8 K) y! s5 Z" |; O8 U( H' W+ q

8 t% F% a/ W. g4 v0 N1 J4 v7 i- j$ V) W, {

0 [. x, {0 v8 i6 o# x" s& u
8 r0 x& j0 H6 `' `; ]+ m
8 c1 h! P0 N! e; @( X) V& G0 |6 v' F& Z. I- G/ t3 ~
! T& C! k7 Q: G& o( s' S' C

9 g$ Q3 h. X2 F, \0 B

0

主题

124

帖子

174

积分

支柱会员

Rank: 3Rank: 3Rank: 3

积分
174
发表于 2018-7-12 20:20 | 显示全部楼层
eko 发表于 2018-7-12 19:57
6 k! v* M1 O2 R8 c0 W# a) H哈哈, 找到這句讓我回復了

; _* x% Q8 t" o8 {, D) B0 |有同感的話,需要....握個手嗎

点评

eko
哈哈, 差十分, 又近一步了, 和預祝一起吧....和親握個手, 要的要的☺☺☺  发表于 2018-7-12 20:26

0

主题

124

帖子

174

积分

支柱会员

Rank: 3Rank: 3Rank: 3

积分
174
发表于 2018-7-12 20:27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差十分, 又近一步了, 和預祝一起吧....和親握個手, 要的要的☺☺☺
! I# ?4 T% X0 {4 a9 [  h) B
有沒有感受到我向前沖的風迎面撲來呀~哈哈哈!

点评

A2C
哈哈,謝謝^__________^  发表于 2018-7-13 00:20
eko
哈哈, TURBO勁, 恭喜恭喜^^有志者事竟成.  发表于 2018-7-12 23:44
A2C
快恭喜我~快XDDD  发表于 2018-7-12 22:26
eko
直頭是 A to Z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发表于 2018-7-12 20:38

391

主题

8832

帖子

8928

积分

社区元老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8928
发表于 2018-7-12 20:45 | 显示全部楼层
何時有八腹肌 " ]  n, f, s  t3 f* }
褲子是肥鄭改壞麼 2 \5 X) F+ V2 p5 x; {
) }7 E9 D+ U1 r3 f# E

2

主题

1075

帖子

1210

积分

白金长老

Rank: 6Rank: 6

积分
1210
发表于 2018-7-12 21:09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大什么时候结婚啊,老罗能不能搞一档恋爱节目啊

5

主题

3513

帖子

4051

积分

社区元老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4051
发表于 2018-7-12 22:29 | 显示全部楼层
啊,酒窝....超帅!!!!!!!

0

主题

2612

帖子

2707

积分

白金长老

Rank: 6Rank: 6

积分
2707
发表于 2018-7-12 22:46 | 显示全部楼层
A2C 发表于 2018-7-12 18:21# E5 J: V5 E# ^* X& g
金秘書很好笑呀 好久沒看到俊男美女一起耍寶,而且又不油膩。
$ P# O- W4 v, y三流後半我都看男女2,男女主的戲 ...
$ w; [# k: k0 e9 R: o9 N, L) m
金秘書很不錯,就是少了點勾人追的元素。。。
  F5 \7 D( Q! i- M# ]3 i
- q) u6 [( b- u+ o; t2 g- Q( Q三流我當時首播也是看男2女2更有共鳴,畢竟這樣的長戀愛到了怠倦期的例子好多。。而且大家也愛看苦苦追回正宮的戲碼。。7 m( R9 ?2 ~% E& x! y' @4 \) c) o

. X9 T2 ?  [  @& j/ J! s$ ?( Q男女主由發小變戀人比較完美也少有,共鳴少點。。但我現在重看,變成更喜歡男女主的線了~~覺得鋪陳很細膩!!

0

主题

124

帖子

174

积分

支柱会员

Rank: 3Rank: 3Rank: 3

积分
174
发表于 2018-7-12 23:0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A2C 于 2018-7-12 23:21 编辑
. `, U" b% K3 S4 y0 R/ F3 c& O
133 发表于 2018-7-12 22:46
( {. k; X6 F0 W( s1 Y金秘書很不錯,就是少了點勾人追的元素。。。* L8 n: ~) l6 ?: z5 j7 w0 R* z( ^
8 |( N; D. X  w
三流我當時首播也是看男2女2更有共鳴,畢竟這樣的長戀愛 ...
$ f" U: e6 W$ j: _0 f
我最愛看的是喜劇,很久沒看到男女主角又是俊男美女擔當搞笑又不浮誇的,而且有喜感,這表示兩個演員本身就是屬於有幽默感的人。
( [/ e' u- V1 w- P# K; ]% f  M% b: D% \$ J% ]& Q
導演也是,有些角度跟畫面真的抓得精準的好笑。11集朴敏英瞪小秘書那畫面我笑死了
1 i) U4 |9 p' `9 k
- X" B) B. Z# \+ I$ _" q* V$ G+ X# y: B三流男女2抓住我的是演技不是劇情 我的戀愛細胞應該都死光光了,對愛情戲很難會有共鳴。其實有點怕金秘書後面會狂發糖膩死我

点评

A2C
的確四個都不錯,但一直你儂我儂的連體嬰畫面,我比較怕啦。金秘書後面說不定也會變成連體嬰,到時候我可能就要快轉了XD  发表于 2018-7-12 23:40
133
我覺得三流裡4個主的演技都很好呢!  发表于 2018-7-12 23:25
133
我寧願發糖,最怕又來搞個誤會硬要吵架分手又來個複合/OPEN ENDING。。。最煩!  发表于 2018-7-12 23:25

391

主题

8832

帖子

8928

积分

社区元老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8928
发表于 2018-7-12 23:5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eko 于 2018-7-12 23:57 编辑 . s9 ?: v% T0 B+ F2 Z" c- m
mona123 发表于 2018-7-12 22:29: h  w9 u1 v: g& [9 z+ G6 u
啊,酒窝....超帅!!!!!!!

( {( i) J; h' p8 m: B快半世紀人了 ) Q; q  A# L$ X" j$ c$ F
" U2 n: {4 S' C
이서진 '군더더기 없는 옆선', h. g2 b5 Y" [- [! D# n/ q( P

% Y1 ?& N% S9 u: k9 }4 p0 a
! [' e( t. s. s6 T5 ^' Q
1 ^; T, ]$ n! T+ l& v- L
9 f9 H% s) k. E) R8 Q; |/ \+ A
$ ~7 p9 R8 c  N- o

点评

eko
哈哈, 另一大樓讀到文章, 真是有眼不識泰山喇^^這裡借樓謝謝妳的分享。精靈大叔好福氣。  发表于 2018-7-17 16:23
一转眼都饭了他20年了.........依旧是oppa!哈哈哈哈哈  发表于 2018-7-15 04:28

0

主题

302

帖子

330

积分

青铜长老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积分
330
发表于 2018-7-13 09:27 | 显示全部楼层
皮肤怎么那么好,黄金单身汉,状态好得不得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韩剧社区 ( 蜀ICP备14001718号 )

JS of wanmeiff.com and vcpic.com Please keep this copyright information, respect of, thank you!JS of wanmeiff.com and vcpic.com Please keep this copyright information, respect of, thank you!

GMT+8, 2018-7-24 01:45 , Processed in 0.043923 second(s), 20 queries , Gzip On, X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