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剧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28617|回复: 58

【向日葵】【原創.連載】【往日經典】《向日葵》在盛夏綻放——重溫《妙手情天》

[复制链接]

17

主题

402

帖子

543

积分

青铜长老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积分
543
发表于 2004-7-28 12: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誠以此文獻給韓星家族、韓劇社區中真正喜歡該片的朋友們、以及AnJaewook、金喜善、韓載錫、金真恩、車太賢、秋尚美的Fans悶……7 |8 V2 H1 l2 B3 @& Y+ T* b
7 k( C5 j8 |& v  A0 Q
22/07/2004  [家中]  - d& @; e7 l$ Q* O# _3 d. r
珍藏版VCD(中天版配音)
) `, L9 f, @9 P8 [+ B1 XDrama:《妙手情天》(《Sunflower》)
% i- k/ Q4 x3 Q- i( x( E8 v4 x2 N& u序:鋼琴雜感尚未寫完,但是考慮到這幾天悶熱的天氣,加之鋼琴的劇情,深感此時續文不太合適。《妙手情天》是兩年多之前看的片子,個人很喜歡的一部片子 片子的整體似乎超過了某某一個人… 以神經外科組爲主線 穿插著人物間的情感故事。當然,身爲一名醫師的職責似乎是本片的主旨…劇中醫師、護士、患者間的友情、親情、愛情對成長中本人影響重大……[責任]二字應該是該劇的靈魂所在。再次回顧此片,勿求藝術性、文學性,旨在抒發重溫此片之所感…
3 ^4 `- ^) ]1 f+ J  r
' y. q" o6 w# ]4 h9 F2 k5 \, c6 f9 _; ~. k0 N6 v8 F
' f1 }) m( k/ N; _8 J
正文:
4 T' }  J2 N* D" E4 T回畔(一)
% Y/ P! |2 V* w9 [, L% A“哢…”…張賢宇醫師出現 
7 W8 {, o# S- N, A) B$ E+ m賢宇:“手術刀”
5 h1 H: E5 |- w/ O1 `& ]9 o5 b9 y護士:“是,張醫師”
% a: t( e1 K/ S/ D! x% f4 l賢宇:“開音樂”….(賢宇開始著手術)
/ N1 }% i( c, J* ~2 @" D. d夏茜:“手術室的們是誰開的?”…
3 Y' \* w+ a1 ]3 ~/ v" E上道:“he..崔醫師 你喜歡什麽類型的音樂 我會爲你準備些柔和的音樂”- E7 [( @. a$ Y9 ]
夏茜:“不用,我不喜歡音樂”4 n  L# U1 x8 |- I- _( K/ L% h$ [
—————————————————————————————————————……
% q. R- P: ^3 g$ M(在醫院的食堂中)賢宇:“這麽簡單的手術你還花那麽久的時間”
8 r$ U. r* k! D3 f. F夏茜:“腦部手術也稱的上簡單嗎?”) H, m& p" G9 z6 C& h
賢宇:“回國後第一次替人開刀,拿手術到可能還不熟練吧”9 Q# F2 J! `, Q% x
夏茜:“你是用手開刀…我是用腦”
9 |" f6 Y3 p& {—————————————————————————————————————……) w& H* p8 ^* M( S5 M/ R
賢宇、夏茜、秀妍、仁璨、上道劇中的人物閃亮登場  " Z$ P! Q4 ^) W) }/ w, J
秀妍與仁璨見面了,秀妍回憶起實習時見到仁璨時的場景…. q2 m+ X) Y: d  j3 M
秀妍見到了金小希,說你的父親好慈祥,而金小希卻回復她那是她的丈夫
1 m) H9 i) {* C0 u就在秀妍嘴裏不停地說“不要臉的女人,不要臉…”離開病房時 賢宇匆跑中撞倒了秀妍. m- v/ ]5 k- _/ z2 i5 h* D' |
賢宇:你擅自作主,要我的患者出院7 o- b: m2 [' T" J
夏茜:沒有,我沒有要他出院。我只是讓他考慮要不要出院。急診室的預定出院患者…他們沒有病床,難道你就不應該讓步嗎?依我看,張醫師的患者已到療養階段了1 h% o" c! \) V- {
賢宇:沒病痛的病人會在醫院療養嗎?
9 b0 o5 l+ ^) `0 a. @. A+ j$ X夏茜:hmm...大概你接待得 比飯店的服務員還好吧& Y1 z; U" C; ]& k( {* g
賢宇:你…你的思想爲什麽越來越膚淺呢; z* [: G+ W' Y. W
instrumental ……夏茜:權醫師: s* M* U0 Z# S& _9 o- t9 _! g
仁璨:是 崔醫師
# m9 Z" s" [4 E  T3 U8 k: ^夏茜:你跟張醫師共事的時間比我久吧   張醫師是不曾收過患者的薄禮呢! p2 P. Q' _# |! C
賢宇:崔醫師2 `2 X  S* V* V7 _, o7 I. p" C
夏茜:我要你看看膚淺到極點是什麽樣 你要多少 要多少錢你才願意…讓頭破血流的患者 躺在療養患者病床上
+ A. v% }% A" ^  Y' N, E$ x賢宇:我們之間沒什麽好談的(:準備離開)
' m" C) q- ]& m5 N4 w夏茜:你說我膚淺 是嗎?你沒資格說這種話,張賢宇 從你說這話的那一刻開始…我跟你之間不再有任何關係
! w- k7 y; l1 x4 H% @2 y6 c夏茜離開…賢宇望著…(秀妍、仁璨尷尬的站在旁邊)
5 V# i* k( U( z9 n6 z—————————————————————————————————————……
( q& a, N. g6 ], s! s/ z精神科——文順英、許在逢登場…% l$ ]! o3 S; T+ b2 R, v4 n9 |
許在逢:精神狀態怎麽樣 5 n4 q5 b' `7 M+ P2 N1 T
文順英:當然正常 & X! v( s8 U( Q- C6 x9 k
許在逢:he 文小姐 我不是在問你 我在問這位醫師! \2 e) y( A0 R+ Q
文順英: 問精神科患者精神狀態怎麽樣這怎麽行呢,根本是白問,如果正常怎麽會在這裏。不過,我明明很正常卻住進來了。是真的〉。
  y8 I  A3 `- @+ V1 ~4 t許在逢:o  才怪 來 看到手指了吧。好,這邊,有幾個手指頭。  不知道,那這邊呢                                                                        
4 J" k: r; Z' ?, c% F" p文順英:你有眼屎,好髒。就算再忙你也應該洗個臉
8 o% k) O) z0 K: ~# ]1 y/ d3 \許在逢:誰叫你看眼屎了(柔柔眼睛)哎呀 不要鬧了 你只要…
7 X2 j+ X! N1 Z* ~* F8 F文順英:你在檢查視力狀況對不對 我的視力很正常了,後腦勺有損傷才需要檢查視力- @2 ~5 r4 @  i7 r' l
精神科醫師隊在逢說:她過去曾經是護士& q, u5 `$ |, `+ e
文順英:哎 你應該是經歷一年的住院醫師吧….很辛苦 剛開始都是那樣 不過至少你也應該洗一下臉嘛7 S4 F- p; f- m4 E
*緊急呼叫急診室神經外科 緊急呼叫急診室神經外科6 g5 F: N- E- J* ]5 D
許在逢醫師匆忙離開…
1 T1 D% T2 J3 {- o0 [- Z. ^: J—————————————————————————————————————……
5 r" r: d3 \) H% v深夜…
: g) u2 {4 @/ E* M夏茜:別偷走我的病人,今天的事就算了,下次我絕對不會放過你…' [. b1 Q; V9 O# k' V- u+ K8 j
(離開,賢宇追過去 抱住夏茜)賢宇:我以爲你會留在美國
& a8 e* r, \. a% r- W$ T: y夏茜:這麽做豈不便宜了你(準備開車離開)
* n" M" b& }% U賢宇:我沒想到你會離開 更沒想到你還會再回來…當初爲什麽要離開 1 X( E$ S! w( d6 m. \) w/ H
夏茜:你居然問我爲什麽
, }; }% Q1 ^0 s' |賢宇:我不知道…夏茜
% t8 |1 @# y. |0 o0 ^& {8 k夏茜:(此時已坐在了車上)因爲我討厭你 那個時候因爲討厭你而離開 現在則是爲了再次確認已冷卻的感情而回來 行了嗎?
# S( O+ T$ N* r+ C, a  V  \* y賢宇:…行了
  \6 g* d0 d8 S9 X9 T" _# u夏茜離開…將沒喝完的咖啡灑落在地上 $ [1 z9 n; }) l% Q
孤獨賢宇…- g4 _& r! A) G+ u
—————————————————————————————————————…2 c7 h9 ]1 |- C1 r+ X$ j
金小希:韓醫師(nod)
6 h2 t& R4 H3 {' {0 p5 e6 a3 x韓秀妍:(nod)你在這裏呀,你沒什麽事吧6 w& h! X1 h& S3 s. A
金小希:沒有,托你的福 韓醫師,你的白袍我已經洗好了 謝謝你 你問問看它的味道,我噴了香水 instrumental…* ~8 Z6 _7 P+ M- O( P
韓秀妍:很香,進去休息吧,你一定很累了
- L- u6 B( ]. Y金小希:你可不可以…留下來..陪我聊一會兒 我曾經跟你說過 你的名字跟我媽媽的一樣  X4 \% k' Z1 G2 B& D
韓秀妍:是啊. @* \6 n  |9 @0 a0 P4 r- g
金小希:我小時候她就過世了 可以了 你快走吧 我想你一定很忙
2 p1 c: o* L& W( z+ C韓秀妍:金小姐 對不起 身爲醫生,我是不應該這樣的
3 B5 t, {: L, n( |: p; r金小希:我覺得…你是個好人: e& Y& A. Y" u6 p8 l) F; _
(張賢宇突然走來)' t. a! p/ L( F5 A, D
賢宇:金小希小姐 你的家屬在哪里
4 V2 A- p" s: m; A5 L* u金小希:…
# x' T' ?8 h  X+ E, V秀妍:張醫師…我認爲等她的家屬來告訴他病情比較好,她有家屬在這裏/ w" T- T# I* e; }* I/ F* E: M
賢宇:你不是她的家屬' \8 D- N/ g( n! Q$ L  b" w
金小希:我的家屬就是我自己,這位只是我欣賞的醫師 你請說吧& J: [/ Q6 M; r! L
秀妍:張醫師
. x& D7 S$ N) P賢宇:韓醫師,你到底還要干涉多少事: g" y0 s6 z& |/ w% C4 r7 h
秀妍:張醫師拜託你
  b7 E8 m6 E( l% w1 p金小希:韓醫師,沒有關係 請你告訴我吧, s+ [& _2 m8 b, J/ }
賢宇:你想聽的話我就告訴你 金小姐,你的病是所謂的腦腫瘤,然而更不幸的是這腫瘤本身就像碎片一般,擴散在整個腦部。(你看到這些斑點了吧,如果要開刀切除這些斑點,不光是動到腦的一部分,而是要動到整個腦部,被動到的部分機能上也會産生問題。手術之後也會存在許多不樂觀的因素,不過最後的決定,還是在於你本身。
* J; s; ~9 d$ B/ r- y) p金小希:(淚水緩緩從眼頰流出)要決定什麽,你在說什麽,我覺得一切已經有了定論了 對不對,醫生
$ n, t4 j/ U, C2 q% s8 |秀妍:目前我們還不能確定,況且又不是不能開刀
; z/ F. Y  Z+ @1 ]) B( y5 D' ?3 W賢宇:在這種時候 醫生或患者還在感情用事,那是最不智的事,請你做出明確的決定
8 S2 X, s/ J: V) e& C3 n金小希:好,做出明智的決定 韓醫師,這件事先不要告訴他 好不好(準備離開…暈倒)
. d1 T4 U8 {& A  {4 B0 f秀妍:金小姐…* ~, P/ q% N7 F& t* Y
賢宇:你怎麽啦0 a- A, L7 ?: Y% m4 {7 c4 P& d* h
秀妍:(推倒賢宇)你不要過來,不准你靠近她 你不要假惺惺了 你簡直不是人
8 \3 K1 z) o( \) ~賢宇:(起身)如果你想當人,就不要當醫師(:離開…
3 Z5 W. |& p7 T/ ]4 e5 r6 K) z. \秀妍:混蛋…金小姐、金小姐…你振作一下,護士小姐……
  Z' w& z( a+ H* f# Q. R3 S9 e" o& p1 O! K4 [* t
韓星家族文學區、韓劇社區文學區首度發稿(:待續…0 X1 T, D4 l0 }8 a5 P" p7 ^

# C4 {% V/ w) O2 v& H文章無條件允許《Sunflower》迷轉載
! b% f6 U/ t9 d4 J0 }0 A, G0 o( t轉載請註明  作者:20002000  出處: ★韓星家族驛軒閣★、★韓劇社區翰文軒★

8 y% y! A6 }3 v) R
1 I9 t- `+ x9 Y+ z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20002000/
& u" |! h' ]7 a1 a* a! _) ^0 Y' U  |% Q! z0 y5 _
[ Last edited by lalanono on 2005-5-22 at 10:05 PM ]

17

主题

402

帖子

543

积分

青铜长老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积分
543
 楼主| 发表于 2004-7-28 12:34 | 显示全部楼层

" t$ {: {5 |/ d! C7 H! N7 }9 e, P
; L8 L8 t) M2 S+ x1 ^5 @回畔(二)
9 n. b( c1 m: n1 n- F真不知該如何下筆,單純一味地談所感,反而找不到要續寫的框架 而過多的描述劇情的同時,又忽略了自己的感受……很矛盾 本打算放棄 但是…堅持寫下全篇…(:在回畔全劇之後再打算對於全劇(人物、觀點)進行評論; P; p3 Y0 H1 U1 u: C) S
第一集剛剛看完,劇中的重要人物悉數登場,賢宇、夏茜、秀妍、仁璨、上道、在逢、文順英、徐南俊、俊瑞、護士組組長、還有未來即將登場的人物…
0 x1 L: t8 W# Y# G/ {: e. H: r0 h: V他們…就是這些整日在醫院中忙碌的醫生、護士,以及期待康復的病患構築了一部精彩的劇集…6 v# q* C! R6 ?: L. E. A" B
(主治醫師辦公室)
- d$ `* s. I, j+ N夏茜:如果看的差不多了 麻煩你讓個位子 金小希,與其用放射治療,倒不如用頭顱切開術,
  w4 V3 m' }0 y: X7 n5 `賢宇:你以爲動刀就能解決一切了嗎?
: D/ U7 D' w" x; D& X& P' @+ [# p. c% W# J" c0 n" ^; L/ L- ?
(賢宇與夏茜在電梯上 準備祭拜老校長 以下是電梯上的對話)
( G9 d% w+ H' y9 `- p( i夏茜:在美國,我們不會放棄這類病患
& x' L6 ], z3 f9 H賢宇:那你就住美國何必要回來呢,這次也是逃回來的嗎 你想想看手術後所謂的生命的品質。金小希開完刀之後,會完全失去現在的樣子2 T7 ]6 @4 l$ G* h9 h3 d/ j) S- M
夏茜:這麽說 她目前的生命品質就很優秀了
+ u5 a( @5 A4 A) n3 M6 _賢宇:至少她現在 沒有手術之後隨之而來的痛苦! {- d& c7 K7 X2 v  p
秀延:雖然她現在不痛苦 但是之後會有挫折感(秀延走進電梯中…並相互點透示意)8 F: q( g% q+ S. \4 L: M
夏茜:嗨 口香糖醫師6 m9 x. A4 |) W
賢宇:我發現這位住院醫師的脾氣 也非常不好惹 跟某人一樣
4 i( J$ W( E( X% A, u秀延:很抱歉
7 L- T- l" r2 k7 l) u& r賢宇:沒關係 偶爾被美女教訓也是蠻刺激的7 g: o4 p+ o# B7 ~
秀延:張醫師 如果你時間允許的話 我想借一步說話
* e1 j3 E6 P1 N) `5 O% v賢宇:對不起 我沒時間" N) ?% H7 s0 ]
(賢宇、夏茜兩人走出電梯與許南俊及其他醫師一同前往)……
% S+ E7 u; ?( ~5 X! B6 v" s<夏茜爲金小希作的手術不是十分成功…深夜>% `* a2 v, A) M1 k5 _
賢宇:辛苦你了/ E$ H; o- `& O8 N  T
夏茜:謝謝你 謝謝你這麽體諒我 不過有件事 我到現在都無法理解 你的真心到底在哪里
7 Q& f! ~) |" c賢宇:你又開始了 我先走了2 A, @9 f# X' T4 W# i. h
夏茜:對我的反應你根本視而不見 我去美國之前 在開刀房 你…你那個時候$ g  x( I5 b( e. k# X
(秀延走來)1 b2 J/ ^0 n# h# y' w& n/ [) I% z
秀延:你明明說過有信心 你說過你要替她開刀的 怎麽可以打開看看就出來 難道…你只是瀏覽一下就出來了 你不是已經把片子看的很清楚了嗎 你是不是害怕手術失敗
0 ]0 E) ~, `0 b! }. t3 f夏茜:韓秀延
6 W$ V% G) S' D1 a4 i& v秀延:需要負責的事你就不做了是不是……你根本就不配當個醫師 你遺棄了患者
: P" g/ [6 O0 E' B) _1 d8 w(夏茜捂著眼睛 賢宇猛地一下打了秀延一個耳光)  Q! H+ e+ a% ~6 X- d' \- a9 x0 a
) |% w( Z$ E) L2 ?/ _: v
賢宇看到了在病房門外的秀延:哎 我們做醫師的 不能害怕面對病患 即使這名病患是一步步走向死亡的病人…….$ C4 }" j. w% J9 f9 b( C! A
8 i5 ]! }  Y; B: K" g% h" R: d4 c
仁璨:老師醒了…很無聊吧
: t7 N0 D' s. x老師:怎麽會呀 只要看著你,我就覺得很有趣4 g- r9 a6 y$ M8 A7 v! {- R
仁璨:我什麽地方那麽有趣+ O0 g. O! g- W6 l6 }0 S
老師:看你穿著白袍走來走去 就很有趣,很適合你
3 w) k% W  Q. C3 d1 a仁璨:哪有什麽適不適合 穿在身上都一樣
/ d* _, D6 x- K: w" |8 [老師:那你就錯了,你適合穿著白袍 而我適合穿著患者服 我可能是爲了見你才生病的 啊!我很欣慰,我的辛苦有了代價…你在做什麽  \$ h1 q) G3 T0 S
仁璨:今天一天就由您來穿著它 老師只要穿一天 就能穿出它的感覺來 我花了四年時間才適應這件白袍的 老師只要一穿上就覺得很適合
) X8 d; M& _4 y  l! E老師:這麽珍貴的東西怎麽隨便就……
1 v" s- f7 P" }: ?+ |仁璨:你穿著它吧,很帥氣…我走了2 |1 L' `  P$ S3 Z
老師:我不要開刀…我不要開刀…  E0 t+ G; R! x5 w% n  }

7 C4 Y; l, o  ^; z1 u仁璨知道老師不開刀是手術費的問題外,還跟賢宇有關,於是找到賢宇質問他: t% b! s0 r3 @' z/ W3 y8 ]
仁璨:手術費我來出
2 `# w$ m( K8 v; a賢宇:你是找我來興師問罪的嗎 我告訴你 他就是所謂的植物人 人跟植物是不同種類 那他到底是人還是植物 他即將死亡的時候我把他救活 他的家屬跪下來謝我。但是現在卻說,不曉得活過來是這種模樣。反而埋怨我,因爲他已經不是人。如果當初沒有家屬的同意,我把他給救活了,你能夠想象的到我、他、還有他的家人 會陷入什麽樣的狀況4 I; I9 S4 l1 M
仁璨:把選擇權給家屬還有病患吧
( O) H; F- Y/ P2 w賢宇:醫生這個職業沒什麽了不起 把你知道的說給人聽 就這樣而已
: o; I' n  a" W* u仁璨:如果沒有選擇的餘地呢 如果沒錢呢 你不認爲金錢掌握了選擇權嗎?
1 t9 F+ [' t& S賢宇:如果金錢也是他們選擇的一部分 我會尊重它 金錢的選擇
  S+ d- B/ W) Q仁璨:我倒是很尊重你那殘忍的果斷力 殘忍到令人忍不住發抖- a2 B* U5 X0 M* ^; B  R
******Instrumental(比愛更深的傷口)) z! o1 S" {3 U; k- Z, d
金小希在頂樓上…搶救無效,夏茜仍拼命的嘗試,200焦耳、電擊,300焦耳、電擊…….  d  a7 Y$ s3 [- m) r' V: P4 B1 i
5 q5 E6 m. E- F' Y& p
秀延一個人在禮堂落淚..賢宇:脫掉 把白袍脫掉了再哭(遞給秀延手帕) 把眼淚擦掉,或者脫掉那白袍 別那麽難過了 好嗎?還有…崔夏茜醫師 她是位好醫師……
/ U' c8 q( }% W: p; D2 z6 H' Y
9 T# ^( J7 ^9 P" j) l% y2 j每每秀延出現對自己身爲醫師困惑時賢宇都會走向前去,冰冷的言語實則也是一種安慰,而夏茜仍期待賢宇說出當年手術的真相,她對賢宇的愛仍未退去…賢宇也是如此 高尚道與銀珠見面了 不過雙方現在還是敵人 上道稱銀珠是護理界的許在逢 而銀珠稱其是頭上長兩個漩渦的傢夥。在逢正償還著把順英弄成禿頭的罪過…醫院中每天都在出現不同的故事 Sunflower在繼續
2 _" w  [+ O0 H0 I! k% M: i( {3 k4 Y$ h- S# U$ L
(:待續…3 p, \9 `. ^$ [' l1 o  E2 y# ]2 T) |
( M. `# V7 G, K* \2 G
[ Last edited by 20002000 on 2004-8-15 at 06:06 PM ]

17

主题

402

帖子

543

积分

青铜长老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积分
543
 楼主| 发表于 2004-7-28 12:37 | 显示全部楼层

6 L! K' i1 l" V' n8 k* i7 y1 P* ?( j4 N# [& V* ^
回畔(三):/ D. x: U# @- X8 C9 p
爲了金小希的事,秀延與夏茜倆人都喝醉了……賢宇將夏茜帶走…
+ ]  ?) |: p& C/ {秀妍誤進了男厠,出來後狼狽的看見了仁璨
# {4 ~, M0 Y+ s# {( G$ n+ r仁璨:呵 進男厠所的感覺怎麽樣 這應該是第一次吧
6 K6 Y4 l( f  y, r; }* s秀延:羞死人了2 u9 [+ v, M6 `
仁璨:你的酒還沒醒
- q& x% P$ b7 `4 t; n秀延:我不太會喝酒 可是醫師她一直要我去喝- O0 x! S! ^7 ~9 R! r" @. t5 o
仁璨:醫師
9 Y0 k/ }! R. k0 c# a3 ^6 Y秀延:嗯 (朴湘喜醫師從辦公室走出)
0 @* U( P7 z& x; a8 D; u( y3 J秀延:哦 對不起 我要走了 我昨天頂撞了她,我走了(朴湘喜向他倆人喝咖啡處走去): _- N8 R# g" {0 c
朴醫師:權醫師,剛才韓秀延……
8 I: a- r7 G( v7 d6 x仁璨:不是,我沒有看到韓秀延醫師 一整天都沒有: ^- A/ p% C+ @+ `
朴醫師:天亮才多久而已,你怎麽說是一整天呢" _) n7 l8 j) D- n! U. S! j/ j& O
仁璨:……因爲我太…渴了……
, Z9 }5 ?( m6 X. J6 L1 T3 \- M  [1 h9 I! {( D+ i$ g
上道:咦 她到哪去了
* h9 E) O; z* B護士組組長:看嘛偷瞄人家
# [+ g3 h/ ^& F. ~$ J1 N1 f上道:沒什麽,李銀珠到哪里去了
" q8 u8 q  b; h1 E護士組組長:怎麽,爲了通知,拿來我幫你9 f& L) C) b7 M0 M2 p
上道:徹 不是通不通知的問題 她身爲護士不守著護理站 跑到哪去鬼混了
4 J$ Z$ ?' n, [/ ~) [/ ?/ a/ Y護士組組長:高醫師,護士是櫃檯服務生嗎 什麽叫做守著護理站?護士不在,護理站就會垮嗎?護士難道守的地方…只有這裏嗎?7 X3 Q, _- z' J- Y4 C
高醫師:當然…不能…只守著護理站5 l1 `% R4 g: V: i$ x! l! J, H' H
護士組組長:既然提到這件事,我們就攤開來說 你是從什麽時候開始對護士的工作 存有這種無聊可笑的印象
3 A0 c+ w5 E- o/ e高醫師:哎 等等,我很忙,我得走了……2 o: ]: G9 [9 `- d% p& M
6 s, X% ~9 f" |  A
秀延仍在急診 看到賢宇孤寂的站在外面抽煙 仁璨在等著秀延吃便當 秀延走到賢宇面前 - _& S) t$ q( M- F8 \1 {
秀延:張醫師 你沒事吧…(秀延遞上了手帕)4 K" f# l9 U( g
賢宇:(賢宇仰著頭等著秀延搽 恰被此時走來得仁璨看到…賢宇摟住秀延)不要碰我,我很危險
/ `; i( p* u9 @* x5 a, {1 L+ z& Z; c- e  U( `) I: _
由於夏茜的緣故,賢宇打傷了主在高級病房病患的家屬  ~) u2 w2 A+ u7 x, G/ l
賢宇:崔夏茜,讓我來處理" J! w* L2 I1 t/ R( R
夏茜:拜託你不要插手我的事
/ G# ~  H6 V0 E( D0 B) s賢宇:(乓…拍了桌子)看到有個混球對你動手 難道要我袖手旁觀嗎?
8 k, B5 t9 @  ^' S夏茜:沒錯,你就袖手旁觀……
* e# P4 B9 ?1 h* _$ C+ G) \
, Q: Z  r3 ^  O$ x& Y6 w賢宇來到了患者病房: v, J: ^' @" `  m6 o* u  B
患者尹尚國:醫生,我們就直截了當的說吧 我這條命 到底還能活多久
2 n8 F# y! O0 [( z, a) _' N賢宇:你想不想抽煙
) V. I! s& c# W3 M- B8 h2 J患者尹尚國:煙 我已經抽過了
$ U0 k( g4 i& ?6 {: Q2 H賢宇:那你還想做什麽呢
+ W) ~! G3 i, @+ J患者尹尚國:我們兩個…我們喝一杯好不好
6 T& S/ W/ t  T0 Z護士組組長:尹尚國先生 這樣絕對不行,我不能再默許了. U1 o6 ]3 V, c/ x1 U8 ]
(賢宇點頭默許)患者尹尚國:ai…我本來不會喝酒的
! X# B+ s/ I9 K; j賢宇:不知道酒味的你 卻那麽想要喝酒
- u. @* b  K' @, D, t8 A2 [! A患者尹尚國:當然想了,別人都做過的事 我有很多都沒做過 就爲了當鐵公雞 我根本捨不得花那個錢
4 d& s4 U1 L$ t( c, i: _賢宇:味道怎麽樣
4 ?5 K# U2 k3 W1 \* K患者尹尚國:好苦 我的人生晚年就是這個味道 你是張醫師是吧  {9 c+ l% J# m2 U/ u
賢宇:是 - A! y6 ~$ M' U; m
患者尹尚國:在這個節骨眼 有很多人對我有一些需求 因爲我有些財産 張醫師,你對我有什麽需求?5 Z/ g  r% g. U9 _" z7 [
賢宇:尹先生 我對你怎麽會有什麽需求呢
% i/ w; `  b3 x% U( r患者尹尚國:你仔細想想看應該會有,你說吧  X- D& u9 @& v
賢宇:如果有的話,是您的身體& z5 N* e2 F& @8 _  u
患者尹尚國:你指的是…器官 ha.每個人都會有不同的需求 我老婆對我的需求是財産 張醫師對我的需求是身體 意圖上是天壤之別 不過,這都是從自己的立場所産生的需求 所以其實沒什麽差別 張醫師,我那個老婆 麻煩你不要那樣對她 我覺得你太過於嚴苛了 我是個守財奴 你想想她是怎麽過的 所以…我都快死了 她怎麽會沒有需求 我要我的全部都送給我老婆 正如她所求 我以前真的很惡劣 我老婆因爲我…受盡了折磨 自從他出現之後我才明白了這些
) W. U/ C4 y  c2 a2 ^$ C賢宇:你說得他是誰
5 D* V, Q6 u* k) q. }; B' P8 f患者尹尚國:還會有誰,就是死神3 `3 ~: j" ~! A
…………
! R1 V" @* }, p% o+ v, Z1 }! K0 y8 O. k
; [5 E( P6 ~0 P在逢因惹禍回到家中,但是看到父母的關心,不忍繼續在家久呆…遂回到了醫院,仁璨的老師不打算繼續在醫院治療,仁璨騎車追趕,回憶起過去發生的事情…賢宇與夏茜的“戰爭”仍未結束……但是他們間的感情並未因此而結束,仍在繼續著…仁璨仍對秀延追逐著…
7 M- t/ D8 H2 ]2 E$ h賢宇與夏茜間的距離有時很近,有時又好像很遠……秀延的出現也影響了他們的感情,但是,賢宇、夏茜間的感情並未就此結束 秀延能否融化賢宇早已冰冷許久的心嗎?讓我們拭目以待 [向日葵]在繼續……
8 k5 c! }: A6 q6 H2 o3 H; v: O$ j+ W6 u+ S+ \0 v# ?
(:待續…
0 J$ ]1 I1 o5 w
0 W  F9 m4 p! n3 X7 ?[ Last edited by 20002000 on 2004-8-15 at 06:10 PM ]

17

主题

402

帖子

543

积分

青铜长老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积分
543
 楼主| 发表于 2004-7-28 12:39 | 显示全部楼层

' z  O: ?, G% T" X1 q$ x4 R4 u2 `4 ]1 i! Z5 o# ^2 H
回畔(四):
  H+ `) J% f' C$ s" ]/ [) \/ b賢宇的哥哥來到了醫院 夏茜把過去的一些事情講給秀延 由曾經的愛到現在的恨 賢宇VS夏茜 仁璨仍無法放棄自己的執著 而秀延…對仁璨的態度依舊未變+ ?) j. n  l# a8 F
夏茜 她究竟愛不愛賢宇 有時她冷不丁地能看出愛他 而有時卻…… 但是此時的賢宇還愛著夏茜 這一點可以確定 儘管這份愛夾雜著些許懷念
1 e, ^( F+ d8 ]) ?% i* t1 s: o
! ^. p0 [; {7 x5 W6 T0 l! ^夏茜與俊瑞、秀延與賢宇一起喝酒 “這條鏈子已經斷了,賢宇或許不知道是他送我的”夏茜對俊瑞語 俊瑞想要吻夏茜 遭到了拒絕: V7 Q2 Z$ Z1 e3 \
[對不起,尹尚國先生,對不起]By 賢宇! Z4 O8 O, x; Z! n$ C8 V- Y: I& y& l
[張醫師 我喜歡你]By 秀延
- ~$ N! \* a+ ~  ~醫院來了非法移民患者,生命垂危,尚道與仁璨將其列入特殊病房,爲其免費治療,賢宇從酒中醒來,看在秀延在旁邊守候,內心暗示感動(儘管表現的還是很冷淡)在秀延、賢宇走出病房時,被仁璨看到、仁璨持拳伸向賢宇腦部8 {& y  ]9 X' q$ B2 B9 `9 A
秀延:權醫師
. L# f2 g/ l; {! _' j& l賢宇:韓秀延,下次別來這裏 到比較有情調的地方見8 I, f( }. r% L
仁璨:(準備離開)韓醫師,這是患者住的房間,就象張醫師說的,不要在病房約會! f  o1 O1 N& ?5 a
秀延:對不起,張醫師
! V* T: E* o& L4 }" z# F(賢宇走到秀延旁邊,強吻了她)
0 |- W% m' {3 g( x. `& M4 T秀延的舊同學來到醫院照顧母親,看到了醫院裏的秀延,十分驚訝,因爲秀延曾患過精神疾病 秀延內心深受打擊 欲離開醫院$ c& w, j% H! W* D* Y

! f! D" \* N4 b" M" B<在電梯裏>  t' _$ |3 H/ c  m, n
賢宇對秀延:面對我你會覺得尷尬嗎
# l* c. T5 k* B5 }0 H( r秀延:昨天,張醫師的那種舉動 我可以理解 但是,因爲一時氣憤而那樣做 我認爲不是什麽好習慣
6 h- R7 B/ x" b7 @- V賢宇:我從以前,就…想要吻你了
8 `/ Q- E5 w7 {/ ^' ]; I: u9 ?2 g+ l$ p" [' M+ s2 R* b) d' n
夏茜把當日手術發生的事故將給了賢宇……與此同時,秀延收拾了物品打算離開醫院,讓任璨擋住,仁璨打算找張賢宇醫師請求幫忙: X7 e6 c5 y; K# W, }6 p, A5 k" q
仁璨:張醫師 請你留住秀延小姐 你一定可以的
' {/ d% W" d( Y6 k秀延:權醫師 世界上沒有任何事是可以強求的 你要留住我是強求 我想成爲醫師也是一種強求
2 v' i' b5 c+ M+ ?" {- @仁璨:你一定有辦法留住她 我求你把她留下來
5 U* f( q. }# U! ?% {; j1 ~賢宇:我不想干涉別人的人生
& X/ F: P& i$ d5 C仁璨:韓小姐對你而言只是別人而已嗎 難道你不該爲你的所作所爲 負起責任嗎?
" f' }0 Z5 i3 @3 ]' L賢宇:權任璨 你不相信我沒關係 但是你誤會那個女孩讓我忍無可忍 如果你不相信那個人 那麽你喜歡她又有什麽意義呢!6 _" {5 f* _4 l2 ]
仁璨:我聽說她曾經患有精神病 很久以前
! E  H. x  ]9 D賢宇:女人真麻煩 (拿起白袍)權仁璨,放回原來的地方 / @1 @8 }/ d0 g
在秀延不知所措時 他以他的方式幫助著她 不僅對於秀延 張賢宇的這種做法也是我們受到著啓迪與感受……. t& U/ a4 ?/ r2 D
( m* G  w0 C$ }, t
<深夜,仁璨、上道、在逢在酒吧裏喝酒 各懷心事>
+ a: y& g. Q' L! ^0 y( n1 {上道:舉起杯子
$ S0 s* w3 V) J, `6 C在逢:哎呀 隨便喝,幹什麽幹,幹你個頭
1 t& N1 {+ z0 c$ m上道:臭小子( |2 n" S& \5 |# l2 A
在逢:ai ai ai 你在這裏也要當總醫師 在這裏我可要好好修理你
0 |; C# d' f# t上道:奧幼幼 你翅膀硬了 那東西那麽好吃嗎 要不請老闆打包呀 臭小子 爲什麽這麽好吃的肉你不吃 偏偏要啃骨頭呢
% W9 I4 V2 D, G! C$ @5 ?: o在逢:大哥你對骨頭沒有特別的感情 我第一次做脊髓手術臨床實習那天 不曉得怎麽搞得那麽想吃豬小排 一邊喝著馬鈴薯湯 一邊想著這骨頭 會不會是生病的脊髓 爲什麽看不到經過骨頭內側的神經呢 當時一看到骨頭 就會想到脊髓手術 現在只要進開刀房 就想喝馬鈴薯湯,吃豬小排 想吃豬腳 手術室裏籠罩的都是血腥味 讓我覺得是烤肉的味道 大哥 我該怎麽辦?( J3 }4 C8 |; ^9 Z' U; e! k
上道:喂 不上道的,不上道 把事情做好之後再說這些話# g, u! R6 @+ _
仁璨:混蛋 1 n+ X2 }* _5 t3 f6 A, F7 T0 q
上道:這臭小子 不在醫院就造反了 喂 爲什麽罵我是混蛋?這些殺千刀的7 O0 J, n# p4 `" k1 o2 M
仁璨:爲什麽偏偏是韓秀延 2 f" E$ X2 a2 i- S8 t- X3 k. {% `
上道:?是哪個傢夥打你女人的主意 哪個不上道的) [2 y9 Y% l, \: d* c& h- S
仁璨:張賢宇
4 P2 u, x9 `/ r: ~在逢:天…怎麽辦。仁璨哥怎麽辦?張賢宇…
/ r& h; @6 G$ N4 u/ h/ s上道:專業醫師就了不起,真是 沒有大我們幾歲 真是
. c4 u$ P8 d7 T仁璨:大哥 你知道我喜歡韓秀延吧
0 k0 W  X( h0 k! a……[三個住院醫師的命運好坎坷 簡直就是醫師界的三個大傻瓜 不然你們看 我們喜歡上的女人居然都是醫生、護士、患者…]By 上道
( t. f9 L0 s! H" q9 s  @: V
4 ^5 E* p: y8 N5 k( y: s7 S" E(:至第八集  待續…
! M3 @( O4 x/ v5 U9 S
4 u2 m+ S2 {6 ~" N; f[ Last edited by 20002000 on 2004-8-15 at 06:14 PM ]

17

主题

402

帖子

543

积分

青铜长老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积分
543
 楼主| 发表于 2004-7-28 12:46 | 显示全部楼层
★劇中人物分析★
( I# k. I7 _) V6 C
/ s$ d) i4 e: i' O1 U張賢宇(安在旭飾)% y0 Y- a% y- N3 d) f

7 n7 Z5 E: d* ]4 B9 D神經外科主任醫師。一位富有準確判斷能力和精湛手術技藝的醫師。經歷了太多的死亡,他似乎已經可以對生死泰然處之,或許正因爲此,在旁人眼中,他是果敢冷峻而缺乏人情味的,很少有人能夠理解對死亡的擺高姿態正是他對生命的率真。他以自己的方式工作生活,對於感情也有自己的理解與表達方式。曾經的戀人夏茜因爲不能真刻的瞭解他而在誤會中離去,賢宇雖爲之所傷,但仍然難以放下對夏茜的感情。夏茜回國後,兩人也一度在愛與恨、念與怨中糾纏,而實習醫師韓秀延對他的愛意,使得他的感情世界更加紛繁複雜。她的純善深情在不經意見不著痕迹的牽動了賢宇,他在重新審視自己情感的時候,對於人生、生命也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 L1 s. \* f' {- t: ?& E( ]1 w2 g' e- @# \. n+ H7 |
韓秀延(金喜善飾)
% ]/ j% v4 F& Y3 W
" ~6 W& R: p) x4 Z& f; ^神經內科實習醫師。最初是一位清純的略現稚嫩的女孩,有一點點的多愁善感,但外柔而內堅,自有動人心處。在與賢宇的相處中爲之所吸引,陷入了賢宇與夏茜的情感糾葛中,但卻矢志不渝的付出自己的愛,在賢宇需要的時候總是默默的守候在他身邊。在贏得愛情的同時,也逐漸走向成熟。 6 Y  P( n. a: X4 a7 k0 ~+ m8 H% N/ R- g' X
5 R- p: M+ q  U; r6 @% r0 e! L

  ]4 C# v7 B! e5 S7 P  w& J7 \, o2 E8 l
崔夏茜(秋尚美飾)
8 X- n, y, [: a5 g8 l% e$ h. n7 @) i( p1 s
神經外科專業醫師,是一位頗具實力的女醫師。曾與賢宇相戀,但因誤會而分手,黯然離去。留美歸國後,滿懷信心的想要重新開始自己的醫學事業。但卻在情感上難以決斷,對賢宇的愛恨交織,對俊瑞的同情感念,是她在兩個人之間徘徊,遊移不定。 $ m; F! o; h  X) n$ @
: h* N, |0 ^, a# ~5 t

# ~) q0 q. Q/ q+ L  f4 ]0 e
$ X3 k" {) O7 o1 N! a權仁璨(韓載錫飾)! D# C' x- H4 p/ x8 j

" n- g; u" T& X. `3 Z; p神經外科三年經驗實習醫師,純樸溫和,爲人謙遜,待人真摯。愛上了純真的秀妍,但在覺察了秀妍對賢宇的愛意後,就不願再讓自己的愛成爲秀妍的負擔。他的爲人處世與賢宇有很大的不同,因而兩人在事業、愛情等問題上時爭執。
* o/ A# X& m' J6 @: O( ]( g5 w* A- r  ?

2 a5 |% ~1 C3 s' I
* g7 h/ |( Q7 f6 E; t! F高尚道(安政勋饰)
& ?, [9 k- P) X/ N% y2 J7 G9 P( o6 G8 X' K- b
神经内科实习医师的总医师。有点贫嘴,但却是位很有人情味的医师,在不安定的外表下,对事业、对感情都是极其认真的。与见习护士银珠不打不相识后,喜欢上这个纯纯的小女孩。后因患ALS(一种神经性顽症),不愿上朋友担心,银珠伤心,遂离开医院,独自面对死亡。
: |+ Y: N  N# J/ e2 ~  3 \4 n" b9 \( q
5 S/ ]( m/ w4 K3 r' i) W
# u7 C, b$ h+ O! N: a
許再逢(車太賢飾)
  G; m( R! K' d1 C2 o' e' V
% N# ^/ k2 A- i  _0 W2 Z神經外科一年經驗實習醫師,有點笨手笨腳,工作中時有失誤,常被人善意的奚落。但他還是能任勞任怨、盡職盡責的完成自己的工作。因手術失誤而結識患者文順英(金貞恩飾)後,兩人成了一對歡喜冤家。
) T) H# w4 w" y/ J- s
) A) z. f9 A5 X) r" J3 @+ u+ b4 P  F; O( \

% c6 d7 j& l* O9 }$ H) H4 v# W/ f 夏俊瑞(南成真飾)
4 A0 c. J0 }9 q
% a" e. Q6 W: g( \& o; H2 \神經外科專業醫師,賢宇與夏茜的同學兼好友,也是兩人分手的始作俑者(儘管非故意)。深愛著夏茜的她一直生活在賢宇出色能力的陰影之下,一度想要不擇手段的超越賢宇,但終於醒悟,離開醫院,去開闢自己的天地。
$ W+ V" g; \0 S6 S3 ?* e) a: P8 g4 u4 z/ g6 C1 w( G
(:以上插入版劇中人物 資料、圖片來源於官網、影視基地6 h6 ^# q  e1 g0 K0 j5 F. Y
(:回畔 一段劇中人物的介紹 Sunflower在繼續...

22

主题

159

帖子

702

积分

黄金长老

Rank: 5

积分
702
发表于 2004-7-29 09:47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喜欢这部剧,也非常喜欢楼主的这个帖子,2 u# c8 p& |' y8 t  R& z
那天就是看了楼主的帖子,回家找出妙手的vcd重温了一边,真的好棒,$ H% z. N9 @! C' Q+ h8 ~2 E
酷酷的贤宇、可爱的尚道、迷糊的在逢、青涩的仁灿,
' f6 z3 x$ J& Q5 n: \; }4 h( G/ [感动、温暖、心动、大笑,
; ~3 Y; ~1 e7 q' p3 T当初看这部片子的感觉都还见在,
; x% i  X& f' T7 j7 b妙手情天真的是一部很经典的韩剧!!

17

主题

402

帖子

543

积分

青铜长老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积分
543
 楼主| 发表于 2004-7-30 17:57 | 显示全部楼层

& U1 h/ V) {" h  B; d2 S# i- X1 B+ I# }/ W
回畔(五):' t" U. F2 E. Y
平安夜,新一年的耶誕節…在賢宇哥哥的教會出現著歌聲 賢宇一人孤寂地坐在教會的後座…$ E/ K. q7 p3 T+ ]: h7 v
賢宇哥哥:賢宇. A. G/ T! S! s2 e3 g
賢宇:這些孩子們的歌聲真是好聽 清澈又優美 連像我這種人聽了 內心都很感動
! P1 z& W1 t* e  M+ Y6 ?* g賢宇哥哥:進去吧,你嫂子她一定很高興
) p9 E8 N) y+ ]- y% W  B5 N賢宇嫂子:你來了 你也要爲你哥哥的面子想一想 快點進來吧
! h  [  U# q) X賢宇:嫂子 嫂子你這麽歡迎我 害得我不知如何是好
; w1 r9 j4 e0 \0 p) C" f賢宇嫂子:進來吧
( F6 z% v! q2 R賢宇:教會怎麽比醫院還冷呀 我要回去了 牧師0 d  x$ _: i4 A0 ~4 |+ y" `
賢宇哥哥:你嫂子…她每一季都泡水果酒 就是爲了等你回來的時候拿出來
" x+ ]0 _# K- w( c% `這樣你還不懂她的心嗎? 1 U* K% W1 H) a1 m' i
賢宇:只曉得說謊的人該往何處去呢 我得去哪里 看來真的沒地方去了(點起了煙…)……
% S2 J! |3 T1 u$ ~0 u這個聖誕 有人歡喜有人憂 & E7 j( e0 t/ o  g7 a. o! m
賢宇還是孤寂著、漂泊著
/ y  w5 I( B) h' o+ w& b6 ]' h俊瑞去祭拜冬石 [他的失誤間接地造成了患者的死…]
6 F- Y7 i/ a* D7 ]' D# i, E4 _徐南俊又想起了他的兒子 他爲..做的手術 這道傷口永遠埋藏在他的心中; e9 @- m; L! S* T9 `
夏茜呢…也在想著什麽 想著發生的事 過去的..現在的
5 J# {2 @8 f* D/ F1 }3 b銀珠還在工作著 但是..卻闖了禍 砸壞了價值不菲的機器…" ?9 L  C5 E" J3 S" A1 e
秀延…仍在接待著急診患者
1 J8 {9 e7 E- q( f+ {! m) T(上道、仁璨在爲患者治療 並呵整形外科爭論患者究竟應進哪個科..)$ k1 Z/ G$ ]/ x3 W
整形外科醫師:遨佑 先把他弄去整形外科 把骨頭接好之後如果神經有問題 到時候再轉去你們那邊 你們看頭蓋骨就已經夠忙了 爲什麽還要搶我們的飯碗呢
: o6 E& L" k( Y9 [; \/ h" A仁璨:小子 現在不是搶飯碗的問題 這可是神經的問題
) C% W0 i  N) R, q8 H% y9 e+ y整形外科總醫師:幹什麽 什麽事情這麽吵5 l' E+ s, Q1 O# ?5 ~9 ?
整形外科醫師:總醫師 他是接受訓練的時候 從塔上摔下來的空輸部隊員 腰骨斷裂還有嚴重的大腿骨折, K# {6 j8 h: `9 E) W" R
整形外科總醫師:哦 是蠻嚴重的呦 尤其是……/ W  R% o8 b/ a9 t' w, A
仁璨:神經受到了很大的壓迫
7 [# N; {& @# J  F! Y1 b整形外科總醫師:真是的 小朋友,要是這房子垮了 應該先把梁柱立好 難道你家先做電線配管再立梁柱 要修築提壩,首先先釘梁柱 然後在做電線配管 這你都不知道 患者在哪里?
8 v/ w3 M" n! R  j% d) y) o4 }* a整形外科醫師:在那邊
+ d" R+ {2 a$ F8 G, Q% T! Z# K& l整形總外科醫師:好 在那兒 小朋友 你快去申請整形外科的入院單 快點兒去 臭小子 走3 |6 s' N* b0 @! O- b5 @& G
仁璨:總醫師* T6 B8 s. G6 k, H
整形外科總醫師:哎哎 上道 休息一會兒好不好 遊戲結束了
5 P! s9 F5 G) x; R$ V上道:怎麽了,頭痛是不是?& I5 \! M( c7 r
患者:是啊 頭痛
; G3 Q- \1 H# K1 ]" t* d上道:哎呀 真奇怪呀 雖然我不是骨科醫生 不過骨頭斷裂頭也會痛嗎?
" m0 i( f$ Z* o" G整形外科總醫師:高上道 嗯 失去知覺了 噢 這邊也是,完全沒有感覺嗎?
5 C# P2 R3 f& {% E患者:是呀 完全沒有
& [2 L: ^( B. F% u上道:哎呦 真奇怪,我是不太清楚 我是不太清楚啦,所以我想請教骨折的話 難道連知覺都會消失嗎?另外我也想請教你 骨頭受傷 爲什麽排尿情形會是這個樣子?有尿失禁 有眼珠就看清楚 是不是我對骨頭不太瞭解 好,你知道啊 你們看著辦吧 既然你們堅持的話……
" s5 N- m8 r, y5 o& V! {整形外科總醫師:我們…3 H& R- ]$ _0 {! c6 w- F3 J/ P
上道:仁璨 我們去吃辣炒年糕
7 @6 Y5 t; u+ q6 i* b仁璨:是 醫師4 |( k) j. t: G4 W5 u4 }' Q
整形外科醫師:呵呵 早這樣不就好了嘛7 l9 ~4 g- \$ v
整形外科總醫師:臭小子…哎哎哎 上道 上道 我忘了哎 我還有點事 我還有點事情 這患者就麻煩你了…………
* Q5 b) {1 [1 C, i(辦公室裏)
0 A$ _: j! P: p5 Q* ]* b夏茜:賢宇
' Q" G+ N) n! Y3 p# s: z賢宇:幹嘛
2 H% }: J( d3 t  Q- ?1 E* i9 B夏茜:不是你是誰/ }2 h# k  Z3 n* C9 u+ y: Z
賢宇:知道不是我就行了  7 i6 y7 V) O' s3 i
夏茜:爲了這件事 我這麽多年來都活在憎恨當中 你難道不該試著讓我瞭解嗎?9 i3 y- E$ W& [" Y& R: Y: z
賢宇:多年以來 我都活在你莫名的憎恨當中 而且不知道原因 當我知道原來你對我的信任只有如此而已的時候 令我好失望
) J% j% R% T6 ?: Y……
( }. Y' X. X: s; \8 \6 f* ^秀延的父親來到了醫院..仁璨知道了秀延母親的自殺與她的關係很大 因此..他似乎清楚了..秀延在窗戶旁哭著 似乎回憶著過去
) G: k# Q4 g: N/ |(秀延遞給賢宇樸璨實的診療報告)
( u; c) m+ h9 }& e( s賢宇:秀延 你哭過了
0 r8 ~- f5 ]; Y秀延:沒有( r; B& \4 U9 C: O8 f2 I+ y8 W
賢宇:眼睛紅紅的 你一定哭過了3 f' Q2 r% d4 r9 L
秀延:沒有
3 J1 Q# C7 w+ C, L賢宇:你怎麽動不動就哭呢 * [6 C( `& S. Q
秀延:請你不要管我的事好不好
; t4 U' S5 j+ _6 N7 }& o3 ~/ S# j7 d賢宇:秀延 你心裏一定很苦 你就大聲地哭吧 痛楚 唯有將她抛開(Instrumental 女亨鳴聲) 才容易遺忘 <此時放起了我最喜歡的配樂 “比愛更痛的傷口” 秀延抱著賢宇痛哭>( ]5 W# s) g. f5 @3 o$ \1 }
(:夏茜走進辦公室 看到發生的一切…離開了( B6 S  _4 G* P7 `1 F: @% x
賢宇的愛仍朝向夏茜…但是他已漸漸向秀延靠攏~~# X& l% }( A& Q; [$ u, a5 i! S
醫院中的感情仍在微妙中 賢宇、夏茜、秀延、俊瑞…
! ?4 h! i, N; w) c2 D文順英、許再逢仍在搞笑的“交往中”
8 C6 z* Q  A' F2 N" p+ D- x銀珠、上道…& O: v: T0 \9 ?6 V: p
上道的腿受傷 他只以爲是單純地骨折 但是一場危機即將襲上他的身上……; L7 Q2 n- M, L' s
! g! j% ]3 u/ Y, \0 _' u0 k0 _
[比愛更痛的傷口 又想起了原唱地聲音](在餐廳裏)^_^
1 F& r+ [0 p2 N. Z" Z5 T秀延:張醫師 在臺上發表的時候 你不會緊張嗎?8 Z/ ]- ^) J; `$ N* z- k! z0 v
賢宇:會呀( E0 `7 A/ f7 O. r5 p
秀延:你也會緊張啊
# f+ s* V+ R- a賢宇:我又不是藝人 站在舞臺上怎麽不會緊張( l5 U) F- Y$ B# A- h
秀延:我以爲你一點兒都不會緊張啊
" E# {2 V0 s& p" [賢宇:會緊張 我真不知道牧師是怎麽辦到的 整天站在臺上
  T, M8 l; c/ E6 e) Q4 E秀延:你爲了選擇..與牧師相反的職業才當醫生的吧9 E5 f/ P. R! E2 |# c! w
賢宇:醫生與牧師是相反的職業嗎* G, J! ]0 m5 g0 Y  W3 L5 w
秀延:本來不是這樣的 但是對你來說是8 g" R# a9 _5 q/ d
賢宇:秀延…. i4 m6 G8 D2 K" ]
秀延:啊?
% B* B; B4 Y9 e6 Y: Y賢宇:我好怕……因爲… 我好想跟你談戀愛 不過,不會發生這種事 因爲…我還在等夏茜  e( _; f' w* X) e

" ]) z3 |4 M' \, n(:待續……
' J3 x5 [4 Z' m6 T% S
, L# m: Q) \2 Q7 d$ [! ^# u[ Last edited by 20002000 on 2004-8-15 at 06:19 PM ]

0

主题

402

帖子

888

积分

黄金长老

Rank: 5

积分
888
发表于 2004-8-14 19:38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这部剧是在6年前,当时刚刚读大学,每天和几个同学在电视机房偷偷地看,对里面的每个配角都记忆犹新,高尚道,许再逢,他们的喜怒哀乐都牵动我们,倒是贤宇和秀延的感情让我觉得有些莫名其妙,特别是贤宇的转变有些难以理解

17

主题

402

帖子

543

积分

青铜长老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积分
543
 楼主| 发表于 2004-8-14 19:50 | 显示全部楼层
Originally posted by xiaoyaya at 2004-8-14 07:38 PM:
9 z, R+ F4 d. R3 ~看这部剧是在6年前,当时刚刚读大学,每天和几个同学在电视机房偷偷地看,对里面的每个配角都记忆犹新,高尚道,许再逢,他们的喜怒哀乐都牵动我们,倒是贤宇和秀延的感情让我觉得有些莫名其妙,特别是贤宇的转变有些难以 ...
% @- ?* {+ K+ u; X3 c8 p
[妙手情天]記得是97年在韓國上映的
0 F9 p" h: ]3 M% P當時有很大反響 受到很多人的歡迎9 [& h9 e1 L. l
同樣 我三年前買的碟子 許多朋友、同學跟我借也好評如潮2 U' ?# f, g. A; w* A  ]
片子勝在總體
2 P! Z* b2 }* P" a當然我也很喜歡看賢宇、夏茜、秀延三人的感情戯. C2 V$ _# f3 h1 o2 I+ `- g) X
賢宇、秀延的感情像樓上所說 的確有些...
5 O$ r: Q5 a. _但是 細細品味 他們也並非突然閒相愛...
5 T8 O5 H7 x9 s1 [只能說秀延一直愛者賢宇 而直到最後賢宇才發現他真正愛的是誰* E- t) T8 Q! Z. |' Y/ D
秀延——韓秀延 Yeah!, ]- y5 H* u$ n6 C  I2 s4 t- u
據説當時韓國民衆隱約地形容秀延就是我們現在所說的[公司情人](:

17

主题

402

帖子

543

积分

青铜长老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积分
543
 楼主| 发表于 2004-8-15 18:20 | 显示全部楼层
4 W( @6 P. D: `

& L, s) H# |0 ^' k) [) x回畔(六):5 e( E* \/ b. z  O3 k. T

+ U. b$ K% N. T# }! k% }- PDrama已看到第11集,即將步入劇集的尾聲 醫院中的醫師、護士、病患依舊像往常一樣 [神經外科組]的醫師依如往常急救著急診病患…
* L8 h, m& G- ]4 u" `# h俊瑞、賢宇、夏茜三人間仍未解除…賢宇仍時不時冷冷地對著夏茜、對著他周圍的醫師、病患…可是 誰有會真正地體會到他心中的感受呢^^孤獨.., K+ s& @9 j: X( D
賢宇從抽屜裏拿出一條粉色手套 打算送給秀延 碰巧秀延在忙 賢宇在醫院的門外等著…
# C6 d# G. n7 \( k+ w8 X賢宇:你有工作就去忙吧 幹嘛跟出來呢2 z$ L! L6 Y+ d% h! H. G7 E3 g; k
秀延:可是 你是特地跑來看我的
, O  M  l' o/ [: h; R# f賢宇:我去看什麽叫醫師 你說看你就會知道
5 P8 Q* v2 n  F- e秀延:你是不是有什麽事?
8 K" Z  w# g7 P/ E1 d9 o% \賢宇:沒有. }7 J0 B3 d+ B
秀延:患者..死了嗎?
- o3 k7 h- E2 o9 n$ l/ O賢宇:你可以當算命師了+ F3 `$ e5 @7 H5 j
秀延:因爲 剛才廣播緊急呼叫神經外科
2 v- q; J& X! T2 @  w3 [賢宇:有救活的,也有沒救活的(賢宇欲將手帕遞給秀延..碰巧..賢宇的嫂嫂)
" [$ l& B! v" v: o  P……賢宇依舊爲剛剛的搶救無效而感到愧疚7 c$ Y+ u" N' q

  b2 z& y9 m! `+ m4 u/ b+ v上道拆起腿上的石膏 但是腿仍沒有痊愈..再逢的父母到醫院來看再逢 花了大頭前買了些藥給再逢..可憐天下父母心
# _8 x/ T7 Q0 f! t7 f徐南俊主任看到靜美的時候..隱隱約約地想到了..他過世多年的兒子..那時是他爲他兒子開的刀 在此之後 他一直未再給病患開刀 他…內心一直愧疚著..
5 J- h& G8 y8 h4 E6 M% J  h7 U俊瑞送給了夏茜項鏈 難道離了婚的他仍舊未死心?在面對靜美時 仁璨體現出了身爲一名醫師的愛心 這一點..和秀延到是很相似..' A9 k/ A  ?3 W4 {* I
上道讓樸湘喜爲他看“腿” 詢問了他的一些..懷疑是某種病症[肌肉萎縮] 建議上道做進一步檢查.. [ALS]在上道和再逢吃飯時 上道談起曾經欺騙流氓病患患有ALS的事 這時上道的心理澀澀的……$ C8 ~: d3 P1 i& t4 g% V5 m
賢宇與俊瑞依舊爭執著 俊瑞想要一心超過賢宇…
$ H6 ]* v/ W4 |! Y- J8 o: a- I# G
賢宇與因爲母親過逝而與其廝打的那個病患家屬的對白:
  G  [& R3 L8 Z+ |0 W2 h8 J家屬:我媽那天來接受診療的時候 你真不知道是絕症嗎?我們都是男人 你就老實地說出來 該不會明明知道卻嫌麻煩 所以讓我回去吧
& v. q5 j! N) H% u  s賢宇:我真的不知道& F) |% D/ e3 _% J7 t
家屬:那好 如果你真知道也不至於那樣做 但是..醫生經過診療還不知道 那誰知道呢?我媽的運氣太差了 怎麽會才來接受診療當天就死了呢 真是,運氣太差了% p7 K1 B' H' [8 ?3 Z5 _- d4 u  ]/ |: R
賢宇:我很抱歉
1 K6 H% t3 X! x家屬:我還是認爲 你明明知道卻沒告訴我們 醫生 我們不相信醫生 像我們這種沒有知識又窮困潦倒的人 尤其不相信醫生
6 \$ q$ u. \3 m' {$ l9 D% d賢宇:我很抱歉; w9 c) R. [6 g9 @: u# C% A4 y5 g
家屬:我的脾氣這麽暴躁 那像什麽孝子…現在我媽死了 連辦喪事的錢都沒有
( {7 H  K  R* K. s" {# b% n9 s賢宇:對不起,有沒有什麽我幫得上忙的..
' G0 J) N- b) N家屬:不用了 事情已經解決了 而且非常完美 本來可以用我慣用的方式大撈一票 但是這次我沒有這麽做 我捐贈了屍體 醫院方面表示感激 給了我錢作爲喪葬的費用
# X9 x8 k& F' u* k7 l, p賢宇:什麽時候?喪葬費用由我來付 我們這就去把屍體領回來
- T% g1 f0 m6 F) s6 R+ `6 D* [: E0 {6 ?家屬:不用了 我媽媽是個佛教徒 屍體終究要火化 連墳墓都不用蓋 …送屍體也會感激我 好荒謬… 除去喪葬費還剩這些錢 這些錢究竟該怎樣用 請你給我寫個處方吧…* K- R6 c  e# V8 j/ r- ]8 M
……[金錢]不是萬能的 但是…有時沒有錢也是一種罪過
$ @6 h2 J8 W4 X9 s* l1 Q' }3 }3 Q6 a! k
By 韓載修[20002000]5 p, H; F& U, U( A3 Q# f( q
  n, V4 o0 P$ u, A7 v
(:待續…

17

主题

402

帖子

543

积分

青铜长老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积分
543
 楼主| 发表于 2004-8-16 15:01 | 显示全部楼层
◣比愛更深的傷痛◥
  E' r$ k( W( d5 T! l
# o4 p" b$ D" h- k! z『我等待很久0 j- J' O3 Q1 N% v6 G  F
因為你是我所期盼的人
' t: l, O. f, [5 n8 I* T5 k/ s但我忍痛讓你離開2 T4 G# ?7 ]) Y% b7 ]) H; I
寧願獨自悲傷也不想讓你知道
; _2 P; j& N" u6 r7 b) J你眼眸映著我的臉
) J1 Y& }1 U. ~! I' h# A至今無法忘懷4 u. _, D6 w1 |' Y
只當它是個回憶太過可惜1 h$ Z/ k: f& S
我還記得你
+ x4 B1 a5 X+ b* c3 h而且我等待你很久# f: u* n; `  j" B
你離開後可能無法再見你的笑顏
. I7 Z' Y! l% O: [5 f3 U" E) n但我依然會記得你一切4 @3 B0 H$ n2 O
帶給你太多傷痛的我2 O( d6 n' [$ g4 y/ d+ \
如今後悔不已』9 i! h& r5 U! J2 o' G* J) W
* e( T: l% m6 D/ n, w
來自緯來討論版 @@

17

主题

402

帖子

543

积分

青铜长老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积分
543
 楼主| 发表于 2004-8-16 15:10 | 显示全部楼层
Originally posted by yayamyself at 2004-8-16 03:05 PM:
9 i. X' P/ D0 s/ j) u6 z) Q3 n* x0 m我觉得里面的每一个医生的都有各自吸引人的地方
. U% t/ D/ T4 D$ j尤其是那位最后的了绝症的医生(实在叫不出名字)让我印象十分深刻
1 q4 ?1 G0 y2 R  q! C
高上道醫師 神經外科縂醫師 權仁璨、許再逢的上司
+ X3 ~. ]6 q! V8 t/ W, x- D/ R+ O3 X) K' H
『“醫生代替逐漸衰弱的那些患者,仰望著8 {5 l; X# D4 `1 _0 f; \# Z' J3 ~! W
天空向他阿諛,並獻上患者們流下的血液,
3 K/ }  r, J/ y- N2 q而且有時候還會威脅上蒼,手持著手術刀
, X/ ~0 C8 j/ f" q& q說,總有一天將他們獻給你,但是現在請你1 }; v$ E# _8 o" N! k$ A2 n. Y
給他們時間去愛,去說出心中的愛,給他們
' y4 }9 W1 c1 c. n充分的時間。醫生就象仰望天空的向日葵,
* e, ^- d3 h5 s4 w" f1 ?3 P  U4 R總是很卑微很淒涼的,而且永遠無止境地仰
, M' I% h. X( _6 ]$ p望著天空,現在我終於明白。我認為,我終
+ d; g' V& p) x3 d. b& r於能夠勝任醫生了。 ”』
離別前上道的信

37

主题

2082

帖子

2920

积分

白金长老

Rank: 6Rank: 6

积分
2920
发表于 2004-8-16 16:43 | 显示全部楼层
四年来已看过不下50部的韩剧,《妙手情天》是其中的最爱。现在想想,就算当初没看《星梦奇缘》,没喜欢上安在旭,也会同样热忠于《妙手情天》这部戏的。它不仅仅在亲情、友情、爱情上与观众做情感交流,更在人性、责任、道德等更高层次上引发思想的共鸣。也许是我不太爱看爱情戏的缘故,在我眼里,《妙手情天》才是真正的经典。

10

主题

1592

帖子

2002

积分

账号被盗用户

Rank: 1

积分
2002
发表于 2004-8-16 21:08 | 显示全部楼层
《向日葵》是我收藏的第一部韩剧。0 O6 M  H8 {. m8 m2 g- H  w. H
记得当时还为自己到底是喜欢张贤宇还是许再逢困惑了好长一段时间。
6 R+ e5 U, d  v不过真的很喜欢此剧,绝对是一出经典之作。
请支持黄真伊,支持载沅,支持智苑MM!!

17

主题

402

帖子

543

积分

青铜长老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积分
543
 楼主| 发表于 2004-8-16 22:32 | 显示全部楼层

1 F3 l9 V8 ?/ F% [% P" |$ j% [
+ {9 X+ k/ |; Z) Z回畔(七)% N' y/ q$ S- Z3 Z
/ O# `+ M. m  g; G. L
一對新婚夫妻..在剛剛結婚的那天 發生了車禍…悲慘啊…賢宇與秀延間地感情還在緩緩發展 不過現在他們還是朋友 靜美被送到了天使院 醫師們都爲這個小女孩送行: |. q  g5 ~* u* s
『阿姨 阿姨
0 g/ N$ G* P+ g( D8 y1 C# [訪客:阿姨…1308號病房要怎麽走* I+ A3 l6 T+ U" b5 |2 x
護士組組長:啊! S( y9 [1 H5 O  x
訪客:1308號病房
" @! _% t1 m- G' }護士組組長:阿姨
8 q8 w: `  Y: E訪客:怎麽啦0 c. H' ?  u& o$ A
護士組組長:你叫誰阿姨啊?+ [3 e% P# H( m( J0 X6 R) w
訪客:你幹嘛生氣啊 你不是阿姨嗎?那這位先生爲什麽這樣稱呼你?
# `. a7 W& z* ?# w$ I護士組組長:你說誰這樣稱呼我2 E# m' S' z9 F% A. U* K% i
訪客:這位先生啊: b) K- L/ v. ^; A' [! Y; [% I
……( L& k- l3 U) y3 n6 d: o0 n; t/ l
上道:我要走了 護理長/ {) C6 x6 E: K- }
護士組組長:誒 等等 總醫師 我還有工作要向你報告 請你先等一下
+ U( V5 X5 g' z( L: c, n上道:呵呵 現在嗎?
; J( r5 i6 E$ ~, }護士組組長:是# C3 G5 z: W) r# y' t- p6 n6 ^
上道:護理長 你要報告什麽東西呢?
9 ~8 A* I% @2 C; n護士組組長:總醫師
: A' K& d6 P% R2 o5 x  p上道:啊 是
. h8 T6 T% S) B; l" L* R/ q6 a2 A護士組組長:由於總醫師所使用的那句..不堪入耳的話,你不認爲這個神聖的病院快要變成攤販林立的市場嗎?+ _& [. N3 y2 Q7 W3 f4 k
上道:哈哈 我只是因爲我們的關係很親密# g9 r" i( b# \; `# }- C
護士組組長:對,我早就料到會有這一天,就是你這個人,經常會用目中無人的態度說話。總有一天,我這個護理長的名譽…會因爲你而名譽掃地的,你知不知道?這種事我不是沒有想過 但是,如果是個有良知的人 自己…可是…卻發生了這種遺憾的事……』
! p, @8 e) q0 I1 V/ F# Q# y
; y% p' H3 O8 P+ O  B! P文順英的病情漸漸趨於好轉…再逢你意識到了嗎?上道此時知道了自己的病情 整形外科的總醫師也知道了
8 }+ E# n; F3 m$ [" G! c『<在食堂中>
# G( o, x. u  u  r/ m+ D  G$ y+ F整形科總醫師:在用餐,尹醫師( b1 l" _) o9 v) ^$ v4 t& @0 ?$ C
尹泰桐:這還用問嗎?你 非得坐這
$ o6 V3 t2 ~' K" I整形科總醫師:怎麽了1 X( w! e, A# o+ L
尹泰桐:我一看你們 就覺得好緊張啊
5 W. L2 k4 R; n, y0 T" {整形科總醫師:他怎麽了% y+ Z8 K8 Q+ g. @- I$ G# ^. [
住院醫師:他心情不太好2 x( G0 U4 g2 f: M2 U( G) y" j* m
整形科總醫師:小朋友 這兒湯爲什麽這樣鹹7 z2 F+ n1 E. S
住院醫師:不是我弄的
5 b$ e8 l2 e1 t( [: W整形科總醫師:我有說你弄得嗎?小朋友..給我拿杯水來
! J$ p0 X3 w4 V5 F: u7 _住院醫師:是
+ g3 W4 F; q: z+ u8 I1 c整形科總醫師:你幹嘛老是看著我啊?你吃你的 慢慢吃 別耶著 你搞什麽?這湯你弄得也太淡了吧 誰叫你弄這麽多水來!9 _# U4 I: U) x0 q; l
尹泰桐:哎 你變態啊!是你的湯叫他怎麽辦?…他到底怎麽了 手術出了問題?(不)什麽?
- I' k2 l6 F( W. t7 t8 {整形科總醫師:小朋友 你去那裏給我拿些鹽巴過來5 B8 y5 ^! _- E5 l; g, l1 L$ x
尹泰桐:哎 上道怎麽樣?你的患者又被高上道搶走了?2 e% }* h6 F$ E  f9 M3 z
整形科總醫師:你啊 真是倒胃口 我不吃了 討人厭 我走啦…
% C, s; S+ T" i$ V- a尹泰桐:這..這是怎麽啦 我是招你惹你啦…3 w4 T( d- o; {9 f) V6 }0 L
住院醫師:我們總醫師他 其實真的很喜歡高上道..你不知道…?
( R2 D0 n4 C* j, I" f: o3 m尹泰桐:???我..我真的不知道呀 他們什麽時候搞成這樣子…』5 Q. C+ w+ r+ c( d- k3 q

; ?6 w4 [9 B' V: y; W' t) B. E仁璨對秀延…目前仍然難以割捨這份情 就像他對秀延說那樣[我對你別無所求]與此同時 主任、尹泰桐都知道了上道的病情…
5 A( A. y* @2 v賢宇的哥哥住進了醫院..病的不清 賢宇匆忙趕到 “是什麽 腦中風嗎?” “那位患者交給你 我看不下去了”夏茜語
* \  e2 c* J5 N* j5 f『<辦公室裏>
& t3 m5 B: G8 ]( @5 l' @5 {% [賢宇:給我
, A2 `5 l7 u7 B1 Z& q, R夏茜:我再試一下這個手術 如果情況不錯 再去給治療放射腺科看看
, y$ s2 B- M. u- j" S! X: T賢宇:不要..你不想接這名患者嗎?' q. n- A- P( G" @8 i
夏茜:賢宇,我只是把醫學見解給…
" `1 U! w& @( q賢宇:對這名患者 你一定要用這種態度去面對嗎?爲什麽?因爲我對待他不同于其他患者 你覺得不公平 $ s- C: S1 e9 J. J
夏茜:賢宇 我怎麽能不想接呢?0 W7 ?- s" ]: T
賢宇:不必勉強自己 我這個人 從來不強迫外人作他不願意的事
7 {' A! G1 T: z0 W& }6 U$ i夏茜:我對你來說是外人嗎?他是你大哥……我喜歡牧師甚至於勝過你
! F6 X4 \, f0 C/ v* x9 X賢宇:那真是太好了~~ 這樣我就不用替他操心了』0 X) E1 g4 y# q/ f1 s
$ y( z' E- ?; C; d, y
上道在知道的病情之後 冷靜地面對這個他作爲醫師以來經歷的一場最爲…的病例。儘管他的內心..很難做到平靜 醫師也是人 在面對自己的生死上 他能做到平靜嗎?
5 V4 a: A* G3 |張醫師同樣面對著與上道類似地問題…所不同的是 上道面對的是他自己 而賢宇面對的是他的哥哥。賢宇似乎看起來更加“冷血” 就像賢宇姐姐說的那樣 “醫生 我對你並沒有別的要求 我只希望..你關心他一點 正眼看看他..摸摸他的手..確定他哪里不舒服,就像對待其他患者一樣…” 張賢宇…他看起來到是夠“殘忍”的…他的內心應該不會是這樣吧…  G9 f6 ~7 f5 t8 K7 f* u
『<在賢宇哥哥的病床前>
3 z7 C; w9 o' u5 f/ t  i. C- V賢宇:哥 不要在我面前說話 等夏茜來了你再說4 o6 ?! p0 L3 F3 X0 \  p1 [7 b5 `
賢宇哥哥:你來幫我 開刀
" z$ O2 y/ H5 G- h3 w) S* i" y4 e& @賢宇:我沒辦法..6 |. w% i- w2 Y0 S
賢宇哥哥:你來開
3 o9 s2 _3 @" c1 k9 m! y賢宇:不要* y: X; l: r! O4 A
賢宇哥哥:你來開
3 W5 x' }2 _. W% i賢宇:不要 我沒辦法(賢宇搖著頭)
# x8 s) a  L1 N8 q賢宇哥哥:(中風 很難正常說話)你來……不然的話 象爸爸一樣..也不開刀 連爸爸的那份也一起開 在那之後,我請你…原諒爸爸.. 張賢宇……』
/ W& t6 c6 P" z1 ?! e1 i+ ]0 ]4 V+ H& d' o- q9 K
徐南俊主任爲上道安排了一個特殊的手術 由他親自開刀 他和尹泰桐輔助。後來上道才知道 是個死屍…使用徐南俊主任離去兒子的模型 “我的夢希望由你來實現 我的患者也會感激你 因爲他知道..你的雙手有多溫暖 血壓那…”
* b5 p' Z* G8 u上道他哭了..“手術刀”[比愛更痛地傷口]樂曲再次響起 “Phoset”…“Bi-polar”……
5 U6 t) r8 v1 m% D3 r手術刀 他無法握緊..因爲ALS 但他仍堅持著 他哭著…完成了在他一生中都無法忘卻地手術……
* b" u! l2 Z/ u) t% `與此同時,在辦公室裏,夏茜看到他還沒有扔掉當時地項鏈和大哥的照片 [項鏈也不過是項鏈,照片也不過是照片…你認爲我能活到幾歲?我們已經走到了人生的一半。在我一半的歲月裏,我抛棄了爸爸,抛棄了大哥,也死去了你。這些全都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你的這條項鏈還有大哥的照片,是我唯一所剩的東西,如果連這些都扔掉,就等於扔掉我一半的人生…這條項鏈不是你..而是我自己] 賢宇語: C) C' S- M4 {2 F, l
[賢宇 其實現在有比那條項鏈、照片更好地東西——韓秀延 還有,你擁有個真的哥哥,如果想得到真實,就要抛開虛幻,我要清楚地告訴你…這項練是虛幻地]夏茜的回答
4 l& V; }0 V  [) s( y9 N# d賢宇扔掉了項鏈……
1 Q5 Z& c% V; q5 y/ t' c" Q<神經外科張賢宇 神經外科張賢宇醫師…請迅速到急診室>
6 g) V+ x5 P# e6 Y- U1 q
! C+ N- ^- a; _8 D4 ]  BBy 韓載修[20002000]- d' Z; X, v; d$ e; [: X+ R( r

3 R0 M. f6 ^( I+ g7 S(:待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韩剧社区 ( 蜀ICP备14001718号 )

JS of wanmeiff.com and vcpic.com Please keep this copyright information, respect of, thank you!JS of wanmeiff.com and vcpic.com Please keep this copyright information, respect of, thank you!

GMT+8, 2019-11-17 10:43 , Processed in 0.065931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X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