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11084|回复: 45

[推介] 我喜爱的韩剧之《TRIPLE》(截图+品评,不断更新)

[复制链接]

1

主题

58

回帖

60

积分

初级会员

积分
60
发表于 2009-8-20 02: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其实,这次已经是我第三遍看《TRIPLE》了。

第一遍看的时候大概已经播了两周吧,只是出什么韩剧我都先看看,开头也并没有被一下子吸引住,也不知道它要讲的是什么,剧中的演员也一个都不认识。

可是就在平淡的剧情中看下去,竟然越看越喜欢,最后到了迷恋的程度。

喜欢TRIPLE的风格——清新淡雅、很生活化、很纯净的感觉
喜欢剧中的演员——三位帅大叔、一个长的不像典型韩国脸的小MM、两个漂亮的JJ
喜欢剧中刻画的感情——看到后来,只关心沈括和李夏璐的暧昧关系,对其他两对儿则不关心了
喜欢OST——当成独立的专辑听都是出色的


这两天才来到韩社,看到这里跟我有一样喜好TRIPLE和政宰的剧迷,禁不住又要下TRIPLE来看,于是忍不住开帖分享了。
欢迎同好多多支持和交流。。

1

主题

58

回帖

60

积分

初级会员

积分
60
 楼主| 发表于 2009-8-20 02:17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集

可能偶开这个帖,大部分还是会 大叔了,谁让大叔太有魅力呢 ,刺激得我……说实话,不争气的小女人毛病又犯了,真是妒忌夏璐呀。


沈括这个角色,应该是我看过的政宰的角色中最喜爱的能入到TOP5的一个。
表面上不近人情,内心却能给人带来温暖……
后半部分,对夏璐那个好啊,也不觉得全然出于爱情,可能他会爱上夏璐,可是绝对还没到那个份儿上,括的举动,大部分是出于责任。

刚出场的大叔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都是职场上的公事

善均oppa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精明能干的括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1

主题

596

回帖

592

积分

青铜长老

积分
592
发表于 2009-8-20 02:58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LZ      又一个triple&大叔饭,欢迎欢迎!

图很清楚,赞一个。继续等。

括在house里和朋友家人一起时是温和无害的帅

职场括是精明干练的帅!

0

主题

428

回帖

402

积分

青铜长老

积分
402
发表于 2009-8-20 07:45 | 显示全部楼层
先顶,再细读。

0

主题

52

回帖

46

积分

初级会员

积分
46
发表于 2009-8-20 08:10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叔的FANS 还真不少
支持楼主
期待更新

0

主题

10

回帖

10

积分

新手上路

积分
10
发表于 2009-8-20 08:19 | 显示全部楼层
LZ继续贴图

0

主题

34

回帖

34

积分

初级会员

积分
34
QQ
发表于 2009-8-20 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一早上来就看到好贴~~~LZ加油哦。。

0

主题

76

回帖

95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95
发表于 2009-8-20 09:06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个先。偶也是到后来就只看大叔和HALU 了。已经重看N遍他俩的那些细节了。

0

主题

725

回帖

730

积分

黄金长老

积分
730
发表于 2009-8-20 10:01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看triple 就進來留個爪,親加油~

祖国总统先生与辛未来市长要一直甜蜜下去!

7

主题

1188

回帖

1191

积分

白金长老

积分
1191
发表于 2009-8-20 17:55 | 显示全部楼层
激动啊,,,LZ我跟你看剧的心境和过程完全一样啊,

此贴坚决要顶,而且希望LZ一定要坚持喔,,多多发图。

话说,我当时看到某括第一次出场时,我还在心里说:李政宰,就这?!。。。 (唉我真是不知好歹)

[ 本帖最后由 Asura_Shi 于 2009-8-20 17:56 编辑 ]
好喜欢剧内的他们和剧外的她们~大家加油
[img]http://24.media.tumblr.com/10d8f4

1

主题

58

回帖

60

积分

初级会员

积分
60
 楼主| 发表于 2009-8-20 20:15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上诸位亲  偶一定会坚持更新的
8过最近比较忙(忙着学习 忙着追其他剧 忙着玩)
不能保证更新速度了 8会我会很用心对待的 呵呵

0

主题

52

回帖

46

积分

初级会员

积分
46
发表于 2009-8-20 22:0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会发图片,在百度看到有OPPA的新照片,好激动呀
发个地址http://tieba.baidu.com/f?kz=631179801
好闪亮的蓝皮鞋啊

0

主题

52

回帖

46

积分

初级会员

积分
46
发表于 2009-8-20 22:17 | 显示全部楼层
偶然间被我捡到宝了,OPPA 一共出现了5此,哈哈
不过,要怎么样才能发图啊

1

主题

58

回帖

60

积分

初级会员

积分
60
 楼主| 发表于 2009-8-20 22:2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温暖的笑 于 2009-8-20 22:17 发表
偶然间被我捡到宝了,OPPA 一共出现了5此,哈哈
不过,要怎么样才能发图啊

按贴图键再贴地址啊
跟普通论坛一样

0

主题

299

回帖

284

积分

支柱会员

积分
284
发表于 2009-8-20 22:27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一段时间,triple哪个帖子比较安静哦,看到了triple开了新帖,一定要顶一个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手机版|小黑屋|韩剧社区 ( 蜀ICP备14001718号 )

JS of wanmeiff.com and vcpic.com Please keep this copyright information, respect of, thank you!JS of wanmeiff.com and vcpic.com Please keep this copyright information, respect of, thank you!

GMT+8, 2024-7-25 14:14 , Processed in 0.056215 second(s), 23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