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剧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楼主: cloudynet

【2018TVN】【阳光先生】【李秉宪 金泰梨 柳演锡 卞耀汉 金敏贞】第24集大结局

 关闭 [复制链接]

0

主题

209

帖子

263

积分

支柱会员

Rank: 3Rank: 3Rank: 3

积分
263
发表于 2018-7-10 23:4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A2C 于 2018-7-10 23:52 编辑
merveille 发表于 2018-7-10 21:51
不一樣是小玩劇說的。我對金編沒研究啊,上次完整追完金編的劇,就是祕密花園了。那也是我剛入坑韓劇之時 ...

我還是比較喜歡金編以前的作品,也比較喜歡他以前搭檔的申宇哲導演,比較get的到。

六龍那導演跟張導相比就是塊廢柴。糟蹋了朴金雙編鋪陳鋪陳再鋪陳,到了該爆發之處完全拍不出來!簡直就該狗頭鍘伺候

点评

金編的以前是以哪部作品為劃分點啊?哈哈哈,六龍導演被嫌得......所以這麼說以張導才華,好好處理四子的事,以後還是可期待的。  发表于 2018-7-11 13:31

59

主题

6275

帖子

6287

积分

社区元老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6287
发表于 2018-7-11 13:35 | 显示全部楼层
Netflixkr ig今日更新

每個角色都搭配各自的台詞,金編的文字功力是極好的,精準有力。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59

主题

6275

帖子

6287

积分

社区元老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6287
发表于 2018-7-11 13:56 | 显示全部楼层
7.11官網劇照更新

金泰梨-柳演錫眼神殺,壓倒性的氣燄。

'미스터 션샤인' 김태리-유연석, 눈빛으로 압도하는 투샷 공개!
2018-07-11 09:20






http://enews.imbc.com/News/RetrieveNewsInfo/237996

官網
http://program.tving.com/tvn/mrsunshine/9/Board/View?b_seq=24

59

主题

6275

帖子

6287

积分

社区元老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6287
发表于 2018-7-11 14:3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merveille 于 2018-7-11 14:48 编辑

崔宥鎮少年時期飾演者為全振序-전진서。
生日2006年5月28日。

2016年演過藍色海洋的傳說,當時演的是李敏鎬角色幼年。
2012年就出道,演過很多戲(請參考韓文wiki),
但李導這次厲害之處,就是這少年一現身,我會訝異,是哪裡找來的美國小孩嗎,從未見過的少年演員啊。

Insight這篇標題
因為演技和顏值而引起轟動的Mr. Sunshine李秉憲少年角色


大概內容:該劇播出後,崔宥鎮少年飾演者引起觀眾的極大關注。
這是因為,儘管年紀尚小,他有著清晰五官,令人眼前一亮。
全振序在劇裡衣著襤褸,披頭散髮,但以特有的眼神和氛圍塑造出個人風格。
不僅是外表而已。優秀英語實力也讓觀眾印象深刻。


단 1회 출연했는데 '연기력+비주얼'로 난리난 '미스터 션샤인' 이병헌 아역
황효정 기자hyojung@insight.co.kr
입력 : 2018-07-09 11:36:24



[인사이트] 황효정 기자 = 단 한 회 출연으로 안방극장을 뒤집어놓은 아역배우가 등장했다.

지난 7일에는 올 하반기 최고 기대작이었던 tvN 드라마 '미스터 션샤인'이 첫 방송됐다. 첫 화에서는 조선 노비의 아들로 태어난 유진(이병헌 분)의 과거가 그려졌다.

유진이 아홉 살이 되던 해, 양반가 주인은 유진의 부모를 때려죽였다. 유진은 그 길로 도망쳤다. 당시 조선 항구에 주둔해있던 미국 군함 콜로라도호를 타고 바다 건너 땅에 도착했다.

이날 미국에서도 온갖 인종차별과 핍박을 받아 고통받던 유진의 어린 시절을 연기한 아역 배우는 2006년생 전진서 군이었다.

해당 회차 방영 직후 시청자들은 전진서 군에 큰 관심을 보였다.

올해 열세 살의 어린 나이에도 불구하고 또렷한 이목구비를 자랑하며 화면을 장악한 담긴 전진서 군의 비주얼 때문이었다.




극 설정상 여기저기 매 맞고 고초를 겪어 꾀죄죄한 차림인 유진이었고, 전진서 군은 산발 머리 상태에도 특유의 눈빛과 분위기로 그마저 하나의 스타일로 만드는 모습이었다.

외모에 그치지 않았다.

백인들에게 집단폭행을 당하는 장면부터 흑인 장교를 보고 자신도 군에 입대해 미국인이 되기로 결심하는 순간, 이후 길었던 머리를 자르는 과정까지 전진서 군은 다양한 표정 연기를 선보이며 호평을 끌어냈다.

특히 외국인들과 영어로 나누는 대사를 뛰어난 영어 실력으로 소화하며 안방극장에 눈도장을 찍었다.

아쉽게도 극 중 아역배우의 분량은 해당 회차로 끝났다고 알려진 상황. 시청자들은 "100부작으로 가서 전진서 군이 성인 될 때까지 주연해줬으면 좋겠다"는 사심 가득한 감상평을 내놓고 있다는 후문이다.




http://www.insight.co.kr/news/165247

全振序전진서韓文wiki
https://ko.wikipedia.org/wiki/전진서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0

主题

209

帖子

263

积分

支柱会员

Rank: 3Rank: 3Rank: 3

积分
263
发表于 2018-7-11 20:5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A2C 于 2018-7-11 20:59 编辑
金編的以前是以哪部作品為劃分點啊?哈哈哈,六龍導演被嫌得......所以這麼說以張導才華,好好處理四子的事,以後還是可期待的。

我覺得《On Air》、《市政廳》算顛峰期吧,雖然《市政廳》甜到快蛀牙 《祕密花園》我是去看尹相鉉,男女主角換魂演技慘不忍睹,對劇情沒啥印象了;《紳士的品格》友情部分蠻好看的,愛情除了男女1那組其他3組也還不錯。
徹底崩壞的是繼承者們,所以不想再看金編的戲故太陽沒看;但金高銀加盟鬼怪又讓我撩下去 其實我很想看卞約漢,可是他只是男3......不值得看。

六龍導演基本就是徹底毀了好本子的代表作!
張導今天在IG發長文反駁了製作公司,不知新聞區有沒有人轉發。但情況不太妙,對四子不抱期待。幾個月才拍了四集,矛盾很顯然產生已久只是現在才爆。

請問這裡新聞區是只有該版版主才能發新聞帖嗎?

点评

發新聞帖的話應該沒有限會員積分。我看過積分少的發帖。不過張導這事要彙整在四子那個新聞樓。你就貼那裡就好。  发表于 2018-7-12 16:27
我有看到張導那篇反駁,weibo某個韓劇博有翻譯。你要搬來發嗎?直接貼到四子那個新聞樓就好。因為是同主題,要彙整在同一樓。  发表于 2018-7-12 16:23

1

主题

1274

帖子

1306

积分

白金长老

Rank: 6Rank: 6

积分
1306
发表于 2018-7-12 07:52 | 显示全部楼层
merveille 发表于 2018-7-9 21:03
Ep2 觀後

發布會那天,在weibo看到一位卞演員的粉說五人氣場各自獨立,我很有同感。跟許多劇演員群的和 ...

同意親的男女主之年齡差無違和感

金編把男女主幾次對視的內心對白寫得簡潔
藉由演員的戲感與導演運鏡視角
將2人相遇是敵是友?
飽和地呈現出令人觀眾也好奇的對峙感

當義謀暗殺的男槍手和女逆賊
飛簷走壁在屋頂上敵我難辨的急退
卻在人潮喧囂街燈由暗轉明的瞬間
藉由氣味和第六感
讓異鄉人的疏離感對上貴小姐的作派
有了令人期待想繼續看下去的戲劇張力

点评

我懂我懂,男女主關係才剛揭開序幕。  发表于 2018-7-13 14:12
merveille親, 大概要再看個幾集後吧...  发表于 2018-7-13 04:54
而且那晚是鐘路一次亮六百盞燈的夜晚,浪漫之至!可以等親寫男女主線劇評嗎?(若我這許願太胡來可無視)  发表于 2018-7-12 16:31

0

主题

209

帖子

263

积分

支柱会员

Rank: 3Rank: 3Rank: 3

积分
263
发表于 2018-7-12 16:5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A2C 于 2018-7-12 18:01 编辑
我有看到張導那篇反駁,weibo某個韓劇博有翻譯。你要搬來發嗎?直接貼到四子那個新聞樓就好。因為是同主題,要彙整在同一樓。

張導那篇反駁我剛看到有人貼了。積分少都不能點評了妄想發帖 鎖住的。

該說的前面都說了,我只能說:希望這次金編奮發圖強,如果口碑好到讓我重拾信心再補看,也是佩服的!
不過很難啊~古裝我還比較可以接受,很不喜歡近代時空背景的戲啊!

Q:我這樣歪樓會不會被處罰啊?

我這兩天發現新聞區有很積極發言提高積分,但.....新聞真的不多,也要感興趣的才會想發言嘛~

点评

A2C
為了可以點評我也是用盡吃奶的力氣呀XD回了很多新聞帖  发表于 2018-7-13 23:22
uko
@A2C 你發好多帖子喔 哈哈 我來韓舍快要十年 2015年才開始貼文 當時發文還常被刪帖(所以積分掉) 大概樓主不喜歡我寫的內容 不過我完全沒有在管到底積分怎麼樣的 去年十一月才開始可以點評 沒關係 隨緣啦  发表于 2018-7-13 22:53
目前看到的誇大多是讚嘆李導的畫面,手法電影級。weibo有很多漂亮截圖。不過看來光有排場還吸引不了你。我也不喜泡菜近代愛國情懷影劇,寫太做作,我第一個逃或邊看邊吐槽。  发表于 2018-7-12 18:25
你編輯一下,講些金編或演員相關就可不算歪了啦。是說可點評的150積分也很難累積,要天天多去新聞樓發言才好。  发表于 2018-7-12 17:08

59

主题

6275

帖子

6287

积分

社区元老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6287
发表于 2018-7-12 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在第二集亮相的金玟廷(金敏貞)

新聞標題:超凡魅力的第一次登場

金玟廷在劇中飾演年輕、美麗的寡婦,酒店"Glory"社長。 被稱爲"親日派"的父親被日本殖民統治時期安排她嫁到日本後,年邁的丈夫死去,繼承了鉅額遺產的人物。

'미스터 션샤인' 김민정, 첫 등장부터 강렬한 카리스마! 냉온탕 오가는 매력
주말드라마홈페이지 2018-07-09 10:01



http://enews.imbc.com/News/RetrieveNewsInfo/237817

59

主题

6275

帖子

6287

积分

社区元老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6287
发表于 2018-7-12 18:0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merveille 于 2018-7-12 18:14 编辑

7.12 官網更新

李秉憲X大衛‧麥克吉尼斯,戰爭英雄快樂的重逢

7月7日播出的tvN週末劇《Mr. Sunshine》1、2集的宏大的場面和華麗的影像美、引人入勝的故事情節吸引了人們的視線。

劇中李炳憲扮演美國海軍陸戰隊大尉尤金‧崔一角。 他在美西戰爭中拯救上司大衛‧麥克吉尼斯(凱爾摩爾),以此出色表現得到晉升,被調到朝鮮。

...製作公司方面表示:"劇中李炳憲和大衛‧麥克吉尼斯是生死與共的戰友,同時也證明了他是一個摯友。 知道李炳憲悲傷、惋惜的故事情節的大衛‧麥克吉尼斯在朝鮮激變的時候到來,將會在動盪的氣氛中大力支持李炳憲。 請關注兩個男人的Bromance。"

'미스터 션샤인' 이병헌X데이비드 맥기니스, 전쟁 영웅 유쾌한 재회
[일간스포츠]  입력 2018-07-12 08:38



http://news.jtbc.joins.com/article/article.aspx?news_id=NB11663979




官網更多劇照
http://program.tving.com/tvn/mrsunshine/9/Board/View?b_seq=25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0

主题

209

帖子

263

积分

支柱会员

Rank: 3Rank: 3Rank: 3

积分
263
发表于 2018-7-12 18:2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A2C 于 2018-7-14 16:39 编辑
目前看到的誇大多是讚嘆李導的畫面,手法電影級。weibo有很多漂亮截圖。不過看來光有排場還吸引不了你。我也不喜泡菜近代愛國情懷影劇,寫太做作,我第一個逃或邊看邊吐槽。

對呀!你看電影那股熱潮整個消不退耶,韓國人也看不膩耶!有票房才會一直拍~最近這波新片也是呀。可能跟韓國現實環境也有關係啦,但我真的也很想看看別的題材。
很多人喜歡李導畫面構圖、色彩,但我不是很喜歡耶~鬼怪男女2幾十年後投胎的世界,跟現在一模一樣,怎麼可能嘛!人工智能喊得震天響,作為導演也很需要想像力,尤其是拍非現實片。

59

主题

6275

帖子

6287

积分

社区元老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6287
发表于 2018-7-13 14:09 | 显示全部楼层
A2C 发表于 2018-7-12 18:28
對呀!你看電影那股熱潮整個消不退耶,韓國人也看不膩耶!一樣有票房才會一直拍~最近這波新片也是呀。可能 ...

我還是會好奇泡菜如何寫日治、抗日那段,去年因亞仁看芝加哥打字機很失望,因為期待編劇的格局會大,但非也.....到最後也不知要怪導演還是編劇。
電影好幾部,密探、德惠翁主,還有趙、宋演的韓國國父...我都有平台資源,就是沒心情點開。其實當初看思悼那種古代戲也沒很喜歡,不喜過分耽於儒家思惟的。

鬼怪我就看到兩位使者現身在大房子那段。就覺得大房子裡那段很拖。擱著就沒想拾起。陽光先生也有人嫌導演太經營氣氛,慢鏡頭多,可奇幻還拖比較煩,因為奇幻是編劇腦洞,更需更多訊息來拼湊出故事線。
鬼怪我看不了的原因還有宗教觀的混亂(於我真是bug)。洋風部份,不標示地點我真會出戲,因為看著就不是歐洲,不是法國。所以那風格於我反而是障礙呢。

然後恭喜你積分成功,可以點評啦。

59

主题

6275

帖子

6287

积分

社区元老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6287
发表于 2018-7-13 14:17 | 显示全部楼层
7.13官網更新





圖爲劇中的宥鎮(李炳憲飾)和愛信(金泰梨飾)正在乘船渡河。
照片中,宥鎮面露難色,面無表情地搖着槳,而愛信則以高傲的姿態坐着。令人好奇的是,兩人為什麼在屋頂上狙擊同一人, 一起乘船前往哪裡?
李炳憲和金泰梨渡船同行這一幕在慶尚北道安東拍攝……
製作方表示:「尚未瞭解彼此真實身份的宥鎮和愛信真正認識對方是第3集的關鍵點。」宥鎮和愛信的相遇能否成爲姻緣,請大家拭目以待。

'미스터 션샤인' 이병헌-김태리, 푸르른 강물 따라 ‘나룻배 동석’ 포착
주말드라마홈페이지 2018-07-13 10:01

無劇名大圖請傳送門
http://enews.imbc.com/News/RetrieveNewsInfo/238240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59

主题

6275

帖子

6287

积分

社区元老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6287
发表于 2018-7-13 17:12 | 显示全部楼层
卞演員12日的Ig更新出新聞啦。

大致內容就是:

畫報巨匠卞約漢,俘獲女心的外貌

照片中的卞約漢坐在鋼琴前凝視着某處。
他的完美視覺效果吸引了人們的視線。

卞約漢目前正在出演《Mr. Sunshine》的金熙成(音)一角。

변요한, 여심강탈한 물오른 비주얼…“화보장인 변요한”
승인 2018.07.13 10:42



http://www.topstarnews.net/news/articleView.html?idxno=445300

ps. 手上的錶是Breitling。人家ig有tag,幫他廣而告之一下。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0

主题

209

帖子

263

积分

支柱会员

Rank: 3Rank: 3Rank: 3

积分
263
发表于 2018-7-13 17:20 | 显示全部楼层
merveille 发表于 2018-7-13 14:09
我還是會好奇泡菜如何寫日治、抗日那段,去年因亞仁看芝加哥打字機很失望,因為期待編劇的格局會大,但非 ...

打字機我也挺失望的,兩位喜歡的演員....基本故事沒有寫得很精彩,導演拍的也..也還好。
要好看我才會有興趣去google,像看金朴的古裝片就要一直google。不然我是沒啥好奇心~

鬼怪是因為之前看過銀嬌,覺得金高銀的演技很自然,所以才想看她演韓劇,結果角色太可愛一看就迷住了,害我也捨不得棄,只能邊看邊罵
經營氣氛不一定要靠慢動作,看金元錫導演的作品就很清楚。

然後恭喜你積分成功,可以點評啦。

來賓請掌聲鼓勵XDDDDDDDDDD

点评

A2C
鬼怪金不是第一集就出場了嗎@@好像前幾集都一個半小時。  发表于 2018-7-13 22:47
A2C
我喜歡的演員很多也沒有很關注耶XD奶酪陷阱我看一半棄了~因為聽說男主後面鬧失蹤XD卞約漢是看未生、六龍覺得他將兩個截然不同的角色都發揮得很不錯。  发表于 2018-7-13 22:42
我是看奶酪陷阱,才沖著金去看鬼怪,結果根本撐不到她出場。話說她是第幾集出來?但問這好像也沒用,我不是很吃愛情線的觀眾。你關注卞演員,你知道他跟金有過緋聞嗎?哈  发表于 2018-7-13 22:26

59

主题

6275

帖子

6287

积分

社区元老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6287
发表于 2018-7-13 22:0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merveille 于 2018-7-13 22:04 编辑

柳演錫角色"美化親日"爭議,全面修改道歉文

爭議點就是具東魅人物介紹裡隸屬的黑龍會,是真實存在的團體,是謀殺明成皇后的浪人組織。
網友們紛紛表示是否美化親日。

製作組今天發佈官方公告。

---以下為金恩淑吧官博翻譯---

tw.weibo.com/jinenshuba
2018年7月13日 18:58

《陽光先生》製作組官方公告 (翻譯yaoyao )

本劇、官網和製作發布會上介紹的劇中「具東魅」的角色被指為有親日美化之嫌,

以歷史事件中的真實團體為背景被指為不妥,故攝製組將其修改為虛構的組織。已完成拍攝的部分也決定進行修改。

給大家帶來不便和混亂,深感抱歉。

絕對沒有美化親日美化的意圖,是想要刻畫 帶著劇變年代的白丁出身的悲憤踏出第一步的一個男子漢因義兵而蛻變的過程,以及因這錯誤的第一步終究無法改變的命運。

再次認識到描寫敏感時代的電視劇必須更加仔細地努力。

以後也會在製作中格外注意和修改。

再一次由衷地道歉。

最後,感謝觀眾對電視劇的深切關心。

陽光先生攝製組敬上。




'미스터션샤인' 측 "유연석役 친일미화 소지, 전면 수정"[사과문 전문]
[일간스포츠]  입력 2018-07-13 20:02



http://news.jtbc.joins.com/article/article.aspx?news_id=NB11665094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韩剧社区 ( 蜀ICP备14001718号 )

JS of wanmeiff.com and vcpic.com Please keep this copyright information, respect of, thank you!JS of wanmeiff.com and vcpic.com Please keep this copyright information, respect of, thank you!

GMT+8, 2023-1-29 22:54 , Processed in 0.050914 second(s), 22 queries , Gzip On, x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