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1130|回复: 2

[2023.01.01][明星]40岁绫野刚元旦闪婚 娶小13岁女星佐久间由衣

[复制链接]

62

主题

6380

回帖

6454

积分

社区元老

积分
6454
发表于 2023-1-1 22: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40歲綾野剛元旦閃婚 娶小13歲女星佐久間由衣
08:222023/01/01 中時新聞網 張家齊

近日喜事連連,昨(31)日南韓藝人李鍾碩及IU認戀,而日本40歲男星綾野剛今(1)日宣布喜訊,將迎娶小他13歲的女演員佐久間由衣,雙方已經登記結婚。

20230101001058.jpg

綾野剛與與佐久間由衣早在2016年即傳出戀情,據日媒綜合報導,綾野剛表示,看著佐久間由衣的眼神、感受到她的心以後,不知不覺中意識到雙方都成了對彼此而言無可取代的重要存在,雖然講出想把純真的她娶回家是不容易開口的事,不過正是因為女方的溫柔,才能帶領兩人走到這個階段。未來兩人會作為一同前進的伴侶,以及相互砥礪的演員,繼續奮鬥努力,不負大家的期待而繼續拚命生活。

佐久間由衣則表示,目前已經跟綾野剛入籍了,看著男方坦率地面對工作,尊敬與想支持他的心情油然而生,而這種心情生根發芽,並且長成了一棵巨木。雖然現在這個時代難以看見前面道路,不過對自己而言,綾野剛就像是內心的路標般的存在,而能跟他共同前進,對自己而言是打從心底的幸福。佐久間由衣也提到,不管拿什麼都無法取代的工作以及愛情,她都想要慎重面對,往後也希望大家能多多指教。

佐久間由衣1995年3月10日出生於神奈川縣。2013年,她在時尚雜誌《ViVi》的獨家模特公開海選中,從總計4158名參賽者中脫穎而出,獲得大獎。2014年,出演電影《狼人遊戲Beast Side》,開始了演員生涯。

FlUCJ7BXgAAOCRw.jpeg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30101001041-260404?chdtv

62

主题

6380

回帖

6454

积分

社区元老

积分
6454
 楼主| 发表于 2023-1-1 23:06 | 显示全部楼层
綾野剛&佐久間由衣、結婚を発表
2023.01.01 03:22

01.png

俳優の綾野剛(40)と女優の佐久間由衣(27)が、結婚したことがわかった。1日、綾野の所属事務所、佐久間の公式サイトにて発表した。

綾野は「この度、私、綾野剛は佐久間由衣さんと入籍いたしました」と発表し、「彼女の目を見、心を感じ、長い時間を掛けて親交を温めて来たことで、いつしかお互いを人生にとってかけがえのない大切な存在として強く自覚するようになりました。純真な彼女を見て結婚したいとは言い出しにくい言葉でしたが、彼女の優しさが二人をここまで運んでくれたと思います」と結婚に至るまでの経緯を告白。

「人生を共に歩く伴侶として、あるいは切磋琢磨し合う役者同士として、奮励努力し、皆様のご期待に添えるよう一生懸命に生きてまいります」と意気込みをつづった。

佐久間も同様に結婚を報告し、「彼のまっすぐ仕事に向き合う姿を見る度に、尊敬と支えたいという気持ちが自然と芽生え、その気持ちは根を張り大きな樹木となりました」と惹かれたポイントに言及。「先が見えにくいこの時代を、私にとって心の道しるべのような存在の彼と共に歩めることが心から幸せです」と心境を明かし、「何にも代え難いお芝居のお仕事に、より愛情いっぱい、丁寧に向き合っていきたいと思います。これからも、よろしくお願いいたします」と結んでいる。

02.png

綾野剛 発表全文

いつも応援してくださっている皆様

この度、私、綾野剛は佐久間由衣さんと入籍いたしました。

彼女の目を見、心を感じ、長い時間を掛けて親交を温めて来たことで、いつしかお互いを人生にとってかけがえのない大切な存在として強く自覚するようになりました。純真な彼女を見て結婚したいとは言い出しにくい言葉でしたが、彼女の優しさが二人をここまで運んでくれたと思います。

人生を共に歩く伴侶として、あるいは切磋琢磨し合う役者同士として、奮励努力し、皆様のご期待に添えるよう一生懸命に生きてまいります。

2023年1月1日


佐久間由衣 発表全文

みなさまへ

いつも応援してくださり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この度、私事ではありますが、私、佐久間由衣は綾野剛さんと入籍いたしました事をご報告させて頂きます。

彼のまっすぐ仕事に向き合う姿を見る度に、尊敬と支えたいという気持ちが自然と芽生え、その気持ちは根を張り大きな樹木となりました。

先が見えにくいこの時代を、私にとって心の道しるべのような存在の彼と共に歩めることが心から幸せです。

そして、何にも代え難いお芝居のお仕事に、より愛情いっぱい、丁寧に向き合っていきたいと思います。

これからも、よろしくお願いいたします。

2023年1月1日


https://mdpr.jp/news/detail/3535021

0

主题

1356

回帖

1379

积分

白金长老

积分
1379
发表于 2023-1-2 15:24 | 显示全部楼层
想不通啊……美人为何这么想不通.....所以平时大家会问:那些烂渣男到底是被哪些人捡走了???? 喏....被这样的美人捡走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手机版|小黑屋|韩剧社区 ( 蜀ICP备14001718号 )

JS of wanmeiff.com and vcpic.com Please keep this copyright information, respect of, thank you!JS of wanmeiff.com and vcpic.com Please keep this copyright information, respect of, thank you!

GMT+8, 2024-5-6 10:00 , Processed in 0.053059 second(s), 2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