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미래의 선택' 윤은혜, 꽃은혜 3종 세트로 '남심 흔들~'
未来的选择 尹恩惠 “花仙恩惠3种SET” 晃动男心
FR: 百度未来的选择吧 我和你不孕不育
新闻来源:朝鲜日报/osen
http://thestar.chosun.com/site/d ... /2013120203000.html
http://osen.mt.co.kr/article/G1109736916
KBS 2TV 월화드라마 '미래의 선택' 윤은혜가 꽃보다 아름다운 '꽃은혜 3종 세트'로 촬영장을 환하게 밝히는 모습이 포착됐다.
2일 공개된 사진 속에는 머리에 꽃을 꽂은 채 미소를 지어 보이는 윤은혜의 ‘꽃은혜 인증샷’이 담겼다. ‘미래의 선택’의 마지막 촬영을 앞두고 있는 윤은혜가 배우들과 함께 다양한 기념샷을 찍으며 촬영장의 분위기를 돋우고 있는 모습이 담겨진 셈이다.
윤은혜의 ‘꽃은혜’ 3종 세트는 지난 28일 서울 역삼동에서 진행됐다. 일찍부터 현장에 등장한 윤은혜는 촬영을 기다리는 동안 함께 촬영에 나선 정용화를 비롯해 현장 스태프들과 함께 2회 앞으로 다가온 결말에 대해 이야기를 나누며 수다삼매경에 빠져 있던 상태. 이때 테이블의 꽃장식을 목격한 제작진이 “미래 옷에 새겨진 장미장식이랑 닮았다”며 건네자, 장난스러운 미소를 짓던 윤은혜가 머리에 꽃을 꽂아 보이며 이뤄졌다.
윤은혜는 머리에 꽃을 꽂은 채 다양한 포즈와 표정을 만들어 보이며 특유의 러블리 매력을 발산했다. 현장의 스태프들은 “치명적인 ‘은혜 바이러스’란 이런 것”이라며 동분서주 활약을 펼치고 있는 윤은혜에 대한 찬사를 아끼지 않았다。
윤은혜는 평소에도 몸을 아끼지 않는 투혼과 캐릭터에 대한 열정으로 현장 가득 ‘긍정 바이러스’를 퍼뜨리며 분위기를 돋우고 있는 일등공신이다. 종영이 다가오면서 더욱 빡빡해진 밤샘 스케줄 속에서도 베테랑 배우다운 내공으로 촬영을 이끌어나가고 있다는 전언이다.
제작사 에넥스텔레콤 측은 “윤은혜는 복잡다단한 감정선을 극 중 캐릭터에 100% 빙의, 완벽히 표현해내고 있
kbs2台月火电视剧“未来的选择”尹恩惠比花还美的“花仙恩惠3种SET”为现场带来欢愉明朗的氛围。
2日公开的照片中,将花插在头发上,露出美好微笑的尹恩惠“花仙恩惠认证照”被曝光。未来的选择终映在即,尹恩惠和演员们拍着各式各样的纪念照,使得拍摄地气氛暖意洋洋。
尹恩惠的“花仙恩惠”3种SET在上月28日日于首尔驿三洞拍摄。很早就来到现场的恩惠在等待拍摄的期间与郑容和及现场剧组人员一起谈论最后结局。看到桌上的装饰花朵,制作方说“和未来衣服上的蔷薇装饰很相似”,尹恩惠露出调皮的微笑,将花别在头发上。
尹恩惠将花卡在头发上后,摆出多种pose和表情,挥发着自身独有的可爱美丽。看着恩惠东跑跑西逛逛的活泼样子,剧组人员毫不吝惜赞美之词,纷纷表示:恩惠真是有一种致命的诱惑力啊。《原句直译:“致命的恩惠病毒”》。
尹恩惠平时也不顾身体,为将角色饰演完美投入了巨大的热情,受她的感染,现场已经被“正能量病毒”所充溢,一等功臣非她莫属。终映即将到来,在紧张的拍摄进程中,她完全发挥了演戏老手的能量,引导着摄影的进行。
制作方X电信表示:在本剧复杂的感情线中,尹恩惠完美的饰演了罗未来一角,罗未来在不断的成长,而她的选择到底是什么,敬请期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