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剧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楼主: jastin233

[原创] 【原创】我的车叔三部曲(更新完毕)

[复制链接]

0

主题

769

帖子

1108

积分

白金长老

Rank: 6Rank: 6

积分
1108
发表于 2012-6-3 15:2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先看了 最佳爱情 ,所以到现在也没有鼓起勇气看 cityhall.............
你见  或者不见我 ,我就在那里 ,不悲不喜。
你念  或者不念我 ,情就在那里 ,不来不去。
你爱  或者不爱我 ,爱就在那里 ,不增不减。
你跟  或者不跟我 ,我的手就在你手里,不舍不弃。
来我的怀里,或者,让我住进你的心间 默然 相爱 寂静 欢喜

0

主题

155

帖子

161

积分

支柱会员

Rank: 3Rank: 3Rank: 3

积分
161
发表于 2012-6-4 14:57 | 显示全部楼层
祖国和未来,真的很经典,,这是我最喜欢金编的一部作品

0

主题

1

帖子

1

积分

新手上路

积分
1
发表于 2012-6-5 10:16 | 显示全部楼层

从最佳爱情跳到CH,不得不说:车大叔,你很棒!

0

主题

17

帖子

20

积分

初级会员

Rank: 1

积分
20
发表于 2012-6-12 22:08 | 显示全部楼层
车叔是带领我走入韩剧这个不归路
以前都只看日剧
对韩剧的印象停留在癌症,身世这些老梗
直到看了车叔的最佳爱情
深深着迷无法自拔
后来又补完市政厅
更确信这个男人真是一个帅字了得
一时怀疑韩国的男人都像他这样高帅吗
希望还能在电视上看到车叔的作品
期待~~

1

主题

9244

帖子

9245

积分

社区元老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9245
发表于 2012-10-16 12:03 | 显示全部楼层
這位老大最近在演舞台剧

要看到他的影視新作有的等了

0

主题

10

帖子

10

积分

新手上路

积分
10
发表于 2012-10-21 18:53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叔的剧看了ch和最爱,这俩太喜欢了,好的剧本再加上好的男女主,这剧是必追无疑啊,期待他的新剧,更希望他能和我喜欢的女主演~~
行到水穷处,坐看云起时!

0

主题

13

帖子

13

积分

新手上路

积分
13
发表于 2012-10-28 10:40 | 显示全部楼层
It has been over a year since 最爱. When is he ever going to have a new one again?

8

主题

633

帖子

790

积分

黄金长老

Rank: 5

积分
790
发表于 2012-11-7 12:04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完最佳爱情,果然的把车大叔放在我最喜爱里了!

0

主题

270

帖子

270

积分

支柱会员

Rank: 3Rank: 3Rank: 3

积分
270
发表于 2012-11-9 03:30 | 显示全部楼层
奇怪,CH没能吸引我,反倒是最佳爱情让我发现了车叔的魅力。

0

主题

14

帖子

17

积分

新手上路

积分
17
发表于 2012-11-21 19:18 | 显示全部楼层
最爱最佳爱情!!!!可惜最近颇少这类型的。。。

0

主题

169

帖子

177

积分

支柱会员

Rank: 3Rank: 3Rank: 3

积分
177
发表于 2012-11-25 20:24 | 显示全部楼层
最佳爱情真是车叔收粉利器!看完最佳迷得不行,又回头看了CH,完全中毒!比起来还是更爱孤独

1

主题

165

帖子

331

积分

青铜长老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积分
331
QQ
发表于 2012-12-2 12:08 | 显示全部楼层
同LZ一样,看了最爱以后回看CH, 幸亏没遗漏这么精彩的剧~~

0

主题

21

帖子

21

积分

初级会员

Rank: 1

积分
21
发表于 2012-12-15 18:49 | 显示全部楼层
去看看车叔演过的电影吧,也都不一般呢。

0

主题

169

帖子

225

积分

支柱会员

Rank: 3Rank: 3Rank: 3

积分
225
发表于 2012-12-23 21:35 | 显示全部楼层

标题

太兴奋了,最近和大家一样迷着车帅,CH已经被我存在手机里每天晚上都要看几集,想想也有五六遍了,虽然CH播时我已经看过了,可是几年后再看,还是意犹未尽,车真太帅了,更羡慕他妻子,车帅好像都没有绯闻哦,哎,自己又花痴啦。

0

主题

17

帖子

17

积分

新手上路

积分
17
QQ
发表于 2013-1-11 01:58 | 显示全部楼层
都看了哦 车叔一直很有型~酷酷的 男人
嘿嘿 我特别懒~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韩剧社区 ( 蜀ICP备14001718号 )

JS of wanmeiff.com and vcpic.com Please keep this copyright information, respect of, thank you!JS of wanmeiff.com and vcpic.com Please keep this copyright information, respect of, thank you!

GMT+8, 2019-3-26 18:35 , Processed in 0.043842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X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