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楼主: merveille

2014冬CX水十【我存在的时间】春马 x 多部 命中注定要遇见的人 无论怎样都会遇见的

[复制链接]

62

主题

6380

回帖

6454

积分

社区元老

积分
6454
 楼主| 发表于 2014-1-10 16:14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话明明非常好看,
下周收视不回升或持平,就太枉费CX难得业界良心的制作了
开头的大雨戏丶蚂蚁迷宫,用心的BMG,质感的拍摄手法,足见CX是倾心制作
如果不是本季大卡司大制作也有好几出,尚待观摩,我现在就想颁本剧为本季最佳奖了
桥部敦子果然是质的保证
我很怕这种绝症赚人热泪的戏,倒不是排斥刻意的悲催
而是家人朋友真心陪伴丶奋力抗病魔的温情励志走向很难不流於教条丶虚伪
但这剧压根不是走这套路的吧

家里开医院,在东京有好房子住,长相好,拓人的“人生游戏“却也非那麽顺遂
在学业成绩不如人,考不了医学院後,某种程度被爹娘放牛吃草,爸妈眼中只有成材的弟弟
连弟弟都要数落叮咛这个哥哥: 面试前不去现场勘查一下是不行的呦
拓人看似阳光的笑脸背後藏着多少不被认同不被重视的辛酸
好不容易靠「坦诚做自己」找到了工作,找到自己存在的一点意义,却发病了
当医生的爸爸丶将要当医生的弟弟会怎麽对待这个不仅不成材,还要成为「负担」的拓人?对拓人漠不关心的妈妈,会因为可能失去大儿子而付出一点母爱吗?
Megumi妈妈的话也是伏笔: 只要健康有精神 什麽样都无所谓;这样的妈妈又会怎样看待女儿的男友?
至於拓人的朋友,尤其那个貌似腹黑,可能变情敌的学长,又会投下什麽变数?

看戏还要看写实的描绘或许不轻松
可泡泡糖衣看久了也会腻
(最好世上是有那麽多马上白手起家的IT社长,或是记忆力过人或有某种特质马上变社长左右手的姑娘啦---举例而已,请勿自行对号入座)

这剧的现实面向,我喜欢
罕见疾病或许只是一个引子,编剧要说的不只如此
光这句台词就意味深长:
「所有人看起来都一样  跟蚂蚁似的」

14

主题

677

回帖

700

积分

黄金长老

积分
700
发表于 2014-1-10 21:21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的經典在世界中心呼喚愛,看得眼都哭腫了,
今次雖然怕哭,但也看了第一集,非常讚成樓上的,很好看,
拓人本身就是一個悲劇,開場他自殺的場景,估計是劇的尾段,不是結局,
有說是古老的故事,但這類故事本就是日劇的強項,第一集已很好,
拓人演著吊兒郎當的性格,其實非常認真,
前輩說惠是喜歡的類型,但自認識後,一直都沒極力追求,幾次都是偶遇,
到自己找到工作後,才正式的打電話給惠,但看預告下集兩人已進展很快,
因重點是病發前後,所以會快一點吧。

期待下集開展。
研在智旭明天我們做甚麼呢?明天就是希望!

62

主题

6380

回帖

6454

积分

社区元老

积分
6454
 楼主| 发表于 2014-1-11 00:38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集惊喜II :
我老在叨念日剧纯爱凋零,这剧第一集竟让我看见纯爱了,不是空中楼阁的,没有太腻人的台词,而是起头得丶进展得蛮真实的校园之恋
几个瞬间让我悸动了,比如海边戏,拓人问电话番号时不经意的靠头,Megumi那瞬间的表情
比如拓人替Megumi围围巾,
比如拓人问可以吻你吗的表情(这个问句的动机值得推敲,绝对不是吊唁完还有心思把妹的下流…好似想藉那个吻确认一下“生之滋味“?)
比如Megumi第三次被问冷吗,边发抖还要边逞强说不冷 (因为一说冷,体贴的拓人就会说那回家吧),只想多争取一些相处的时间
另一处台词也颇妙
学长说: 还以为是你女朋友呢,毕竟我们喜欢的类型很类似;一句话丶一个凝视镜头就轻松铺好三角关系梗,资深编剧不是省油的灯
(多部竟然演万人迷了,噗,是说福气圆圆脸蛋有调和悲催气氛的作用,总不能男主丶女主都一脸病容啊)

多部和春马的cp感和她前季的cp又大不相同(虽说两剧的女主都有羞怯到不敢直呼人家名字的共同点)
合作过一电影一广告,毕竟是有点默契的,海边被海浪追着又跳又笑,瞬间让我联想到御茶园广告

人物点评
春马: 单主就是给人尽情发挥拿演技赏的,第一集拓人的多面向就演得很出色,开头戏和面试戏都让我感动;抚平我受灰姑娘惊吓的心情
多部: 大学生造型和东京风潮或许类似,可性格大不相同。Megumi的演法很收丶很细腻,恍然让我想起深津
风间:  奇妙地看起来很平凡……不着痕迹地平凡也是一种演技
山本:  只看过安堂的角色,所以本来有点忧心;美女配地味的亲友?!有演出和Megumi的亲友感
野村周平: 导演不赏议?根本没特写啊...希望接下来戏份会多些
斋藤: 长发的野兽气氛很微妙,突然想到他哪天可以和5GN凑一对
两个妈妈: 光看面相就很清楚哪一个是哪一家的妈妈

点评

第1集前20分钟当真有些老套,我是3次点开,过了20分钟,被春马给多部围围巾那幕秒到,很动心的一幕,陈酒新瓶渐行至豁然开朗的感觉,还是很吸引我......  发表于 2014-2-26 13:08
"抚平我受灰姑娘惊吓的心情" 点赞~  发表于 2014-2-16 20:18

0

主题

531

回帖

543

积分

青铜长老

积分
543
发表于 2014-1-11 12:2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夕阳09 于 2015-1-4 16:09 编辑

BGM也好——在去问为什么落选 去海边之前的配乐好舒服

0

主题

81

回帖

109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109
发表于 2014-1-11 16:5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花痴的大好时代来临了,一边是外星人叫兽,一边我喜欢了好多年的春马DD,很好很好~~第一集就很有追下去的冲动。PS 怎么有点男版一公升眼泪的赶脚。。。

62

主题

6380

回帖

6454

积分

社区元老

积分
6454
 楼主| 发表于 2014-1-12 01:0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merveille 于 2014-1-12 01:04 编辑

線上收看方式見1F

肌萎縮性脊髓側索硬化症ALS, Amyotrophic lateral sclerosis)一個漸進和致命的神经退行性疾病。起因是中樞神經系統內控制骨骼肌的運動神經元(motor neuron)退化所致。ALS病人由於上、下運動神經元(upper/lower motor neurons)都退化和死亡並停止傳送訊息到肌肉,在不能運作的情況下,肌肉逐漸衰弱、萎縮。 最後,大腦完全喪失控制隨意運動的能力。

詳見維基百科: http://zh.wikipedia.org/wiki/肌萎缩性脊髓侧索硬化症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第二話 文字預告

大学を卒業した澤田拓人(三浦春馬)は、家具販売会社で正社員として働き始める。拓人は、年上のアルバイト店員から仕事を教えられるが、覚えなければならないことも多く、懸命についていく日々を送っていた。

一方、就職活動に失敗した本郷恵(多部未華子)は、卒業後もファミリーレストランでアルバイトをしながら、正社員採用を目指して就活を続けていた。 ある日、拓人は恵を食事に誘う。卒業式以来、久しぶりの再会を果たしたふたりは、お互いの近況を報告しあい、今度は水島守(風間俊介)や村山陽菜(山本美月)も誘って拓人の家で食事をしようと約束して別れる。

食事会の日、陽菜とともに拓人のマンションを訪れた恵は、拓人の弟・陸人(野村周平)と初めて顔を合わせる。拓人はまだ仕事から戻っていなかったが、すでに守が来ていた。そこで恵は、拓人たちの父親が開業医で、医大に通っている陸人がその後を継ぐ予定であることを守るから教えられる。

しばらくして拓人が帰宅する。気を遣って、拓人と恵をふたりだけにしてやる守と陽菜。食事を終えた拓人と恵は、一緒に後片付けをする。が、その際、恵は、新入社員の教育係を押し付けられたことへの不満を口にして拓人とぶつかり、つい彼を傷つけるようなことを言ってしまう。

62

主题

6380

回帖

6454

积分

社区元老

积分
6454
 楼主| 发表于 2014-1-12 01:2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merveille 于 2014-1-12 01:37 编辑

第一話 官網圖 (點圖片可看原尺寸)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62

主题

6380

回帖

6454

积分

社区元老

积分
6454
 楼主| 发表于 2014-1-12 01:4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merveille 于 2014-1-26 15:14 编辑

1.26 更
我的生存时间吧 中字版
http://tieba.baidu.com/p/2829002182

靠翻譯器還是能看個大概
若有親媽後媽願意惠賜翻譯,自當感激不盡

Interview #1 泽田拓人役 三浦春马

ALSという病を題材にしたドラマですが、演じる上で大切にしようと考えていることは?
まず、『命』というテーマにチャレンジしたいと思ったきっかけ、そして、この作品のお話をいただくことになったきっかけからお話します。『ラスト・シンデレラ』というドラマをやっているときに、「もし次にドラマをやらせていただけるのであればどういう役にチャレンジすべきかな?」と考えたんですね。そこで、次は命を題材にして、そこで生まれる、家族との絆の修復、希望、友人との関わりを大切にするといった部分を演じることによって、自分自身を見つめ直すというか、そういう中で生まれてくるであろう、いまだかつて演じたことのない心情だったり、表現力だったりを生み出していきたいと思ったんです。それを、(『ラスト・シンデレラ』プロデューサーの)中野利幸さんたちに聞いていただいたところ、とても興味を持っていただきまして…。当時は漠然としたイメージしかなかったんですけど、こうしてきちんと形になり、キャストも素晴らしい俳優陣が集まってくれて、スタッフも経験のあるスタッフ陣が集まってくれて形になったので、責任も感じていますし、引き返せないな、という気持ちにもなりました。もちろん、引き返すつもりはないんですけどね(笑)。こんなに大きいテーマを扱うので、当時、僕が本当にやりたいと思っていた題材、挑戦したいと思っていた『死』というリミットが迫るところで、人はどういう感情に陥り、どういう希望を見いだすのかというところを、まず自分で考え抜いていきたいです。どうしても結論が出なかったら、周りには素晴らしい味方がたくさんついてくださっているので、そういう方々の意見も聞きながら、真剣に、ささいな表情や気持ちの変化の移り変わりを丁寧に演じていきたいと思っています。全身全霊で挑まないと、本当に力を貸してくれた人々に残念な思いをさせるだけなので、それだけは決してしたくない、と思っています。

橋部敦子さんの脚本について感じたことは?
現場に入ってからもそうだと思うんですが、「なぜこの言葉を言ったんだろう?」と考えさせられるのと同時に、セリフの掛け合い、やりとりが本当に楽しくなっていきそうで、素晴らしいと思いました。もちろんプレッシャーもありますが、演じるのが楽しみで仕方なかったです。

拓人というキャラクターについてはどういう印象をお持ちですか?
いま若者が就職に苦しんでいて、その中で生まれる不安や苦しみ、葛藤が脚本の中にちゃんと描かれているので、そこをどんどん肉付けしていければいいな、と思いました。拓人は、比較的裕福な家庭に生まれたわけですが、それ故に生まれる寂しさだったり、親の愛情が自分には注がれていないという思いなどを持ちながら生きてきた青年でもあると考えているので、もしかしたら、友人や先輩、恋人ともきちんと真っ直ぐに向き合ってこなかったんじゃないかな、とも考えています。人を愛することが少し怖くて、深いところまで入っていけないような青年だと思うので、そういうところもどう演じていこうか考えました。

『命』というテーマに挑戦したいと思ったきっかけは?
映画では何本かやらせていただきましたが、ドラマでは、自分が病に冒されて、自分の生きていた軌跡や、未来を考えながら歩いていくような役どころは演じたことがなかったんです。だから、次にドラマをやるんだったら、また新しいところに挑戦したかったんです。難病を題材にした作品をやるというのは、あるドキュメンタリー番組を見まして、そこに映し出されていた家族の姿にとても感動したんです。そこから、こういう題材に取り組むことで、自分にどんな感情だったり表現だったりが出てくるんだろうか、という興味が出てきたんです。

具体的には、その家族のどういうところに感動したのですか?
その番組はお母さんが病に冒されていたんですが、旦那さんが、自分の仕事もあるのに、床ずれがおきないように体を動かしてあげたりだとか、子どもの世話をしたり…。奥さん自身もまだ体が動くので、新薬を開発するために、国や投資家からお金が出るように活動しているボランティアの一員としていろんなところに飛び回っているんですね。希望を持って家族全体が前に向かっていこうとするその姿は、とても感動的で、言葉にならなかったです。旦那さんが、奥さんにサプライズをしたいと、本当に時間がない中、手作りのシフォンケーキを作ったりする姿にも夫婦の愛を感じまして、それが心に刺さりました。

役者として次のステップに行きたいといった心境の変化があったのでしょうか?
続けて同じような役はやりたくないと思ってました。これから先やらないとは言ってるわけではないのですが、僕自身、成長したいという思いが強いんです。だから、同じような役柄ではなく、いろんな役に挑戦したいっていうのは常々思っています。いままでドラマでやらせていただいた役は、とても振り幅が大きいというか、例えばテロを扱っていたり、いきなり普通の高校生が侍になってしまったり…という感じのものが多かったんです。この作品も扱っているテーマはとても大きいんですけれども、身近な、自分があたりまえのように過ごしていた世界があって、その中で一生懸命もがいている小さい自分がいるのに、それを何か大きな闇のようなものが包んだとき、その世界さえもどんどん変わってしまうというか…。その中で、どうやって希望を見いだしていくか。人間が生きていく以上、周りの支えが絶対に必要なわけですけど、日ごろは心から感謝していなかったかもしれないその存在に、本当に感謝できるようになったり…。そういう部分が、視聴者の皆さんに、深くささるような芝居ができたらいいなと思っています。

多部未華子さんとの共演については?
多部さんとは以前共演もさせてもらっていますし、本当に素敵な女優さんだと思っています。僕なんかが軽々しく言えないんですけど、彼女とお芝居をしていると、自分の中の感情を引き出してもらえるというか。そういう女優さんだと思っています。

実際にどういう役作りをされましたか?
作品が始まってからなんですけれども、実際にALSの患者さんにお会する計画を立ててもらっています。なぜ始まってからかといいますと、始まる前からお会いしてしまうと、どうしても気持ちが引っ張られすぎてしまうと思うんです。この作品は、就活をしている大学生のところから始まっていき、そこで感じる仕事に就くことの難しさだったり、そこで生まれる友人との関係の変化だったりが描かれるんです。ただ、知識としてはやはり持っていたいので、患者さんのブログを読ませてもらったり、いただいた資料に目を通したりはしています。

三浦さんの周囲に、就活中の友だちはいますか?
もう僕の周りには就活している友達はいないんですけれど、「本当に辛いよ」「辞めてぇ」と言っているやつは何人かいて…。偉そうなことは言えないんですけど、僕は高校卒業してこの仕事一本でやらせてもらっていて、もちろん本当に辛くて弱音を吐いて、辞めたいって思った経験もあったので、「いや仕事っていうのは、辞めたい時は絶対来るんだよ、それを乗り越えてから考えてみれば?」と言ったことがあります。仕事に対して嫌気がさすっていうのは、誰しもが一回は経験すると思うんです。だから、今回は自分の経験だったり、もしかしたら、自分が経験した悲しいことだったりとか、怖いことだったりとかを、掘り起こす作業も出てくると思います。そこに力を借りるということもあるかもしれません。

そういう意味でもハードな撮影になるかもしれないですね。
ハードルはかなり高いと思います。でも、やればやるほど、いい芝居や気持ちが作れると思います。なので、決して諦めずに、倒れるくらいやりたいなと思っています。

いまは、自分をいじめたい時期ですか?
いや、そんなことないですよ(笑)。辛い状況だったりとか、辛い気持ちを重ねていった先に何があるのか、というのを自分に課す必要が実はこういう芸能の世界、演技の世界にも絶対あると思うんです。ある方がおっしゃっていたんですが、能の世界は、仮面をかぶることによって視野を本当に狭くするんですって。本当に危ない演目もあるんですけど、視野を狭くすることを自分に課して、より表現力をおおらかにする、そういう技術があるそうです。それと同一では語れないかもしれないですけど、自分の中にもある辛いことや悲しいことを掘り返して、そこからもし何かが生まれてくるんだったら、そこにどんどん乗っかっていきたいです。自分自身が見たことがない自分の表情を見たいみたい、という気持ちがありますね。

「生きる」ことを考える4ヵ月になりそうですね。
本当に大変だろうけど、考えることを止めずに頑張りたいです。その中で、役者としてだけじゃなくて、人間的な感性も育てばいいな、と思っています。だから、見てくれる人たちが…これは綺麗ごとかもしれないですけど…そういう感性を温め直して欲しいなって思っていて。僕と同じ世代の人が見てくれるのであれば、一緒に成長してほしい。そのためには最高の芝居をしなければならないと思っています。

62

主题

6380

回帖

6454

积分

社区元老

积分
6454
 楼主| 发表于 2014-1-12 02:2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merveille 于 2014-1-12 11:32 编辑

不只爱奇艺买版权,台湾中華電信mod也會同步首播
相關新聞一則,不過初回11.2叫開紅盤...真正向的新聞

三浦春马本命年鸿运旺 毛遂自荐挑战渐冻人
三浦春马曾因收看纪录性节目的探讨,认识肌萎缩性脊髓侧索硬化症(ALS),俗称「渐冻人」,在演出《灰姑娘拉警报》後,向戏剧监制中野利幸提出故事结构,并毛遂自荐演出。

马年将近,日本生肖属马的偶像三浦春马气势更旺,继去年演出《灰姑娘拉警报》让少女丶熟女陷入疯狂,最新主演冬季日剧《我存在的时间》,他亲自拟定计划,自我挑战「渐冻人」的角色,感人剧情在日本推出即广获好评,而此新片也决定将在农历年前於中华电信MOD独家近同步首播。

三浦春马曾因收看纪录性节目的探讨,认识肌萎缩性脊髓侧索硬化症(ALS),俗称「渐冻人」,在演出《灰姑娘拉警报》後,向戏剧监制中野利幸提出故事结构,并毛遂自荐演出。同时,这也是三浦春马演艺生涯中,首次主动争取的角色,责任增加备感压力之外,除了做足功课,他也参考周遭友人的意见,全心全意迎接挑战。

这部以「渐冻人」故事为题材的人性剧集,由擅长执笔情感丶励志主题的编剧桥部敦子撰写,戏剧张力十足,故事描写深刻细腻丶赚人热泪,三浦春马首次独挑大梁,将挑战观众「一公升的眼泪」,从面对人生屡屡受挫而茫然,到决心慢慢探索所剩不久的人生,乐观接受并积极生存的故事,表现备受期待。

曾与三浦春马一同演出电影《只想告诉你》的多部未华子,担纲本剧的女主角,同剧演员还有斋藤工丶山本美月等。日前,三浦春马丶多部未华子丶斋藤工和风间俊介等剧组人员,一同换上传统和服,至东京日枝神社祈愿,希望《我存在的时间》能受到观众的喜爱,初回收视果然红盘开出,在近期日剧中独树一格,带来温柔丶希望及勇气的清流。

新闻来源
http://app.atmovies.com.tw/news/ ... ew&newsid=23894

5

主题

1262

回帖

1285

积分

白金长老

积分
1285
发表于 2014-1-15 19:51 | 显示全部楼层
春马DD 你又把我拉回来了 哈哈哈哈
你就真的该和妹纸们多拍点剧嘛。。。。

多部妹纸一开始没啥感觉 东京风潮后还不错~

前几天看完第一集之后 又把君届翻出来看了一遍 嘿嘿~

这季估计就追这部了~

62

主题

6380

回帖

6454

积分

社区元老

积分
6454
 楼主| 发表于 2014-1-15 23:04 | 显示全部楼层
官网 1.14更新 第一话 photogallery部份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62

主题

6380

回帖

6454

积分

社区元老

积分
6454
 楼主| 发表于 2014-1-16 15:35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二话  收视  9.4%,导演同第一话 叶山裕记
同時段 明天媽媽不在14% ...rj8有人的预测果然精准,我都不知爱菜的号召力如此惊人。

7

主题

1690

回帖

2379

积分

白金长老

积分
2379
发表于 2014-1-18 08:21 | 显示全部楼层
挺好看的,冲着三浦看的,可是觉得多部也挺可爱的。
不是因为你触碰了我的自尊心,也不是因为说到你的家庭想让我受伤,我为你鼓起了勇气,但你为了我什么都不肯做。

0

主题

415

回帖

430

积分

账号被盗用户

积分
430
发表于 2014-1-18 19:31 | 显示全部楼层
冲着喜欢的CAST进来的
前两集看下来出人意料的好看啊,BGM太好听了,KISS的场景忍不住少女心爆棚了
第一集求职的那段看着很感同身受,自己有时候即使想着换工作也会因为又要面试而退却了
下集就是要开虐的节奏了,泪目追起来!

62

主题

6380

回帖

6454

积分

社区元老

积分
6454
 楼主| 发表于 2014-1-19 01:2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merveille 于 2014-1-19 01:25 编辑

的确有几年前日剧的感觉,没有什麽刻意的爆点,平平淡淡说着你我都可能有的生活。
连恋爱都谈的那麽真实;对谁谁谁在意时最好是那麽碰巧就会在某某地遇到啦。现实里的再相见丶再相遇从来是某一方刻意制造的,或是两人相约的。慢慢发现对方的喜好:有什麽不吃的吗,没有。越是在乎对方,越是在意有没有被对方理解这种事。因此吵架了,因为在气头上,就算女孩哭了也没有冲出去解释的想法。自己都郁闷了,哪管得了对方。
好些段落的既视感不是因为在哪部戏看过,而是你我都亲身经验过某样的情绪丶心情,听过或说过类似的话,做过或遇过类似的事,於是就在某些平凡的段落被触动了丶有共鸣了
面试官说:这样好吗 盲目地持续投入面试;Megumi反问:请问 我有什麽地方不足吗。面试官尴尬地笑了。能力是很重要,其实不就看你和面试官丶上司投缘与否嘛。地位差异丶学位差异造成同事间的嫉妒丶冷言冷语。成为正式员工的拓人还是很迷惘:究竟选择一份工作的原因是什麽 喜欢吗 擅长吗。男孩考虑到年薪,女孩在乎的还是比较唯心。Megumi的工作选择顺位很有道理。我曾经因为坚持第一顺位也不是没吃过苦头,後来发现喜欢丶不喜欢都是可以改变的。最终重要的还是初衷吧,像拓人说的「想帮上忙,无论作什麽工作,都希望能帮上别人的忙」这样的目的…
越了解拓人这个人,越是心疼。本来不懂他对邻居小学生的摸头举动,摸摸头就算,还一边说:好乖啊。後来看回忆戏懂了。爹再也不疼娘丶再也不爱的孩子竟然对别人这麽有同理心。
不过本集的小泪点还是三人家庭回头来找他买床又买餐桌,他的开心反应。做过销售工作的应该能体会他的那种激动。

春马两次洗澡戏很像pc剧的卖肉定番。不过,仔细拍洗澡是有意义的,曾经那麽里所当然的举手臂,那麽理所当然的日常冲澡,以後再也做不到了
开头起床戏也有意义,碰撞到东西有两个原因:一是空间太小,二是还没熟悉房间动线。是的,拓人换房间了。後来导演还大拍特拍他原来超级宽敞的房间
周平DD这集大发挥,有点讨厌又不会太讨厌

第3集的预告简直是爆泪的节奏:其实没关系 反正我也没什麽想做的事 只是得过且过地长那麽大了而已 重要的东西啊 必须要守护的东西之类的 完全没有 也不被任何人所需要。
桥部敦子这麽直白的写实好麽?可不是因为现实生活不是励志故事才要看戏吗?
现在最好奇的是拓人和Megumi後来怎麽了。这麽善良的女孩怎可能抛下已经坐轮椅的拓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手机版|小黑屋|韩剧社区 ( 蜀ICP备14001718号 )

JS of wanmeiff.com and vcpic.com Please keep this copyright information, respect of, thank you!JS of wanmeiff.com and vcpic.com Please keep this copyright information, respect of, thank you!

GMT+8, 2024-4-25 22:52 , Processed in 0.044120 second(s), 21 queries , Gzip 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