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帖最后由 merveille 于 2014-8-12 10:03 编辑
看劇吧轉靜茵吧的一帖 140621【角色介绍】徐仁爱波澜壮阔的一生,這才記起在吧裡閒晃時讀過,還納悶著“連父親都不知道是誰“是啥狀況
有劇透,文字用白字處理,不怕被透者可反白觀看
看來奶奶早寫好劇情大綱了。但現代的人真能接受這種悲慘狗血?第16集收視很能說明什麼,其實我看完預告有點想怒棄,這啥啊,根本是二三十年前戲劇才有的橋段
文字來源:黃靜茵吧 愛情初感覺
여기 또 하나의 파란만장한 인생 드라마가 펼쳐진다.주인공의 이름은 서인애.출생의 비밀을 안고 태어나 죽을 고비를 넘기고 소년원에까지 끌려갔던 그녀는 타고난 미모를 바탕으로 배우로 데뷔, 신인여우상마저 거머쥔다. 그런데 머리 역시 뛰어나 사법시험에 합격, 검사를 거쳐 훗날 인권 변호사로 활약하게 된다.
여기서 끝이 아니다. 시놉시스에 따르면 서인애는최초의 여자 법무장관을 거쳐 서울시장 경선에까지 나서게 된다.
아무리 드라마라고 하지만 이렇게 롤러코스터를 타도되나 싶을 정도로 서인애의 인생역정이 실로 엄청나다.
전작 '비밀'에서도 사랑하는이를 대신해 감옥에 가고 거기서 출산까지 하는, 쉽지않은 캐릭터를 소화해낸 황정음은 이번 작품에서도출산을 한다. 이번에는 아버지가 누군지도 모르는 딸을 낳아서 길러야 한다.
这里又一部波澜壮阔的电视剧展开了,主人公的名字叫徐仁爱。一出生就有着出生的秘密,出生入死直到少年感化院的她,以天生的美貌为基础演员出道,也得了新人偶像奖,不过头脑太聪明了,通过了法律考试,经过审查后,以人权辩护律师身份活跃着。
这并没有结束,大概透露,徐仁爱是首位法务长官直至参加首尔市长选举。
再怎么是电视剧,这样象是坐着过山车程度的徐仁爱的人生真是宏大。
前部作品“秘密”里为了爱情进了监狱还生了孩子,不容易消化的角色,黄静茵本部作品中也生孩子了!这次是连父亲都不知道是谁,还生下了女儿培养。
http://tieba.baidu.com/p/3118193006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