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剧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楼主: nana2007

【大陆剧】【何以笙箫默】這樣好的天氣 適合出門 適合偷拍 適合與你 攜手同行

[复制链接]

10

主题

2033

帖子

1975

积分

白金长老

Rank: 6Rank: 6

积分
1975
发表于 2015-1-22 15:17 | 显示全部楼层
太討厭了..亂亂剪..這種不該剪的還剪...

25的預告太甜蜜了..以琛終於搬回自己的房了..哈..這個好這個好...

以玫其實在以琛很明白的告訴她不願將就時她就該放棄了..但卻還是搞些小動作..實在不喜歡..

親媽能不能把遠風就配給蕭筱啊..兩人多合拍...

点评

@barafan 忠於原著的話 以玫也是配給她的上司  发表于 2015-1-23 17:17
真的嗎...我想說親媽忠於原著還是會配以玫..如果是這樣我就放心了..哈..兩個逗趣的人..^^  发表于 2015-1-23 08:39
遠風絕對是少梅的 至於以玫另有其人將她帶走哈 我看過片花 PD說的…  发表于 2015-1-22 22:13
就已经配拉~ 昨晚那个查水管,笑翻我了^^  发表于 2015-1-22 18:54

6

主题

2055

帖子

2167

积分

白金长老

Rank: 6Rank: 6

积分
2167
发表于 2015-1-22 15:5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gn 于 2015-1-22 16:03 编辑

昨晚的两集据说让“圆房党”哭晕在厕所~~~哈哈~~~~
我从剧开始以后就感觉钟先生和唐小姐的CP感不如钟先生在来不及我爱你里和李小冉的~~~~等了7年的滚床单啊~~不是说需要演员要有多大牺牲拍多大尺度~~~只是感觉那个氛围完全没造嘛~~一下就从户外的求婚切到家里的床上了~~~~~什么神剪辑啊~~~~~~~~~~~~~

电视剧里的何以枚我是真心厌恶~~~特别是那个知道了默笙被应晖指定为摄像师~约以琛出来吃饭故意说的那些话~~~整一个绿茶BIAO的感觉了~~~~而且还死缠着不甘心~~~相反对应晖的改编能让我接受一些~~的确是被黑个彻底~~但我感觉顾亲妈的初衷就是丰满加深了应晖对默笙的感情~~书里基本就只在写以琛和默笙那两只~~~其他人都只淡淡带过的~~~~~电视剧要拍成35集~~加其他人的戏份是必须的~~~剧里应晖的确很卑鄙~~但我感到他好像是在失去默笙后才发现自己才爱这个女孩子这么深了(当然是他自以为是的失去~默笙在昨天他明确表白之前根本都不知道这人爱上她了~~~)应晖在剧里其实就是商人本质~~做什么事都在衡量~在算计~在不择手段~~~只是他只是个小丑罢了~~我倒觉得他有些可悲~~~毕竟他在以琛和默笙之间完全造成不了什么影响~~~但何以玫不同~~他是以琛的妹妹~~在以琛心里她就是亲妹妹~~~以琛对她不能象对其他女人那样~~~所以她这种态度很让我讨厌~~

虽然两人昨天的滚床单让人不满意~~但看预告今天的甜蜜戏份蛮多的啊~~~特别是何律师要求搬回主卧那个视频~~~这是除了那个两人从母校散步回来后以琛吻了默笙之外我感觉最有爱的一幕了~~~~~~~~因为唐小姐配合的比较好~~~

加张图~~~就是这一幕~~目前为止我最喜欢的吻戏~~~

点评

看到現在就是這個滾讓我實在非常不滿意..大家期待多久啊..結果這樣的編排...=.=  发表于 2015-1-23 08:44
圓房真的拍的沒感覺啊!!! 比33來了裡的帶過還不如耶!!!=.=""  发表于 2015-1-22 22:24
虽知无望但也默默在祈求可以出个导演剪辑版了。。。  发表于 2015-1-22 18:55
是啊..我們要的不是尺度..而是感覺啊....T.T 那麼重要的環節居然這樣帶過..真的大失所望.. 不過後來超市的甜蜜和搬回房間倒是很有感覺..嘻.. 以玫的可悲在她沒有在該放手時放手..後面就令人生厭了..=.=  发表于 2015-1-22 16:45

9

主题

1万

帖子

1万

积分

社区元老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2754
发表于 2015-1-22 18:29 | 显示全部楼层
barafan 发表于 2015-1-22 15:17
太討厭了..亂亂剪..這種不該剪的還剪...

25的預告太甜蜜了..以琛終於搬回自己的房了..哈..這個好這 ...

嗯嗯!剪辑师的剪刀坏了,变成弄了那么不需要的长篇幅的回顾片段。

路远风被以枚放生后变成路抽风还被萧筱“霸王上攻”,现在逃不出萧筱的五指山了!哇哈哈

米想到两人的船戏是马上让书香父母归来就撞见的。。

PS。 哎哟哟,我怎么跟默笙一样的涅,她是先摔跤后感冒,我是先感冒后摔跤。。。手脚严重“黑青”吖老骨头都要散了~~~~

点评

@Kelly-zj 就是淤青是黑的较多蛮严重的撞击,还好手脚还在还能运作自如!呵呵 @gn 哎哟那就是说我星期二跌倒星期三你跌倒!? 保重啊,仔细看看那里有没有瘀伤之类的。。。  发表于 2015-1-23 11:34
gn
亲爱的保重哦~~话说我前天晚上也摔了一跤~~~~~不过还好冬天衣服穿得多~~~  发表于 2015-1-23 11:08
瞧這對圓的多好呢..還一下就被父母給撞見了..哈..物業查水管...  发表于 2015-1-23 08:46
親愛滴 妳保重啊!!! 我們這裡需要妳…  发表于 2015-1-22 22:09
快被物业来查水管给笑史了~ 保重啊,忍者~ 听着摔的不轻哎~  发表于 2015-1-22 18:55

9

主题

1万

帖子

1万

积分

社区元老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2754
发表于 2015-1-22 18:4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忍者心动 于 2015-1-22 18:46 编辑


跟着《何以笙箫默》谈恋爱 四大招解析何以琛恋爱大法



打得了官司斗得过情敌
守得住女神的新晋超级男神









2

主题

3701

帖子

3654

积分

社区元老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3654
QQ
发表于 2015-1-22 19:03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个~ 听说是在挑很衬肤色的床单

点评

兩人現在隨時笑容滿滿...幸福啊..^^  发表于 2015-1-23 08:47

6

主题

2055

帖子

2167

积分

白金长老

Rank: 6Rank: 6

积分
2167
发表于 2015-1-23 11:16 | 显示全部楼层
昨晚的两集~~好像顾亲妈还是舍不得~~何以枚有洗白的感觉哦~~~~~~~~
何以之所以那么吸引我~~顾氏风格的台词是重要原因~~~何以枚那几句洗白的台词一出来~~我都感觉没那么讨厌她了~~~~~

何以夫妇各种秀恩爱啊~~~~可是~~我真的真的觉得钟先生和唐小姐的CP感不够啊啊啊~~~是不是只有我一个人这样感觉?~~~~~觉得他们俩位的演技不在一个层次上啊怎么破~~~~

再分享个帖子~~~http://tieba.baidu.com/p/3529013638?pn=1
这个帖子真的水准蛮高的~~剖析得相当精准~~~我觉得比看电视剧还过瘾~~~

PS:据说有两个地方可能我们看不到~~传言说那个早餐桌上何律师说的那句“昨天晚上你不满意吗”变成了“昨天晚上你生气了?”~~~还有那个买床单的梗~~说衬肤色的那台词也删了~~~~~~希望不是真的吧~~~~

点评

要破有难度啊!因为唐小姐不断的笑场。。。。。  发表于 2015-1-23 11:28

9

主题

1万

帖子

1万

积分

社区元老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2754
发表于 2015-1-23 11:3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忍者心动 于 2015-1-23 11:56 编辑

搞笑的律师Jason和两人在车里的花絮。。。






PS。 看27预告这个搞笑律师很色哈,秘书都会被有意无意的”非礼“ 唷~



何以琛切菜花絮

9

主题

1万

帖子

1万

积分

社区元老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2754
发表于 2015-1-23 12:0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视频好好笑,明明是唐嫣和刘恺威宣传新戏《千金女贼》,记者却是频频问着有关默笙的假发套和演技的问题!

刘恺威只能站在身边呆着。。。。哈哈哈






PS。 @viva1124 这《千金》也有你的小红演出哟~

点评

我去看片花哈~  发表于 2015-1-23 18:45

9

主题

1万

帖子

1万

积分

社区元老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2754
发表于 2015-1-23 13:10 | 显示全部楼层
哎呀呀,一样一样滴啊,一样一样滴啊

《何以》《杉杉》





PS。前面三分钟后面三分钟,一样一样滴啊~

点评

是同個劇組是嗎..什麼都相同...=.=|||  发表于 2015-1-23 16:40
@barafan 场景一回事,杉杉穿过的毛衣这时候还让默笙穿!!!汗一个  发表于 2015-1-23 16:07
正在看杉杉..好像很多場景都一樣的..嘻..  发表于 2015-1-23 14:20

10

主题

2033

帖子

1975

积分

白金长老

Rank: 6Rank: 6

积分
1975
发表于 2015-1-23 14:1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barafan 于 2015-1-23 14:45 编辑

顧漫的小說從來都是架構簡單卻吸引人心..夢幻也不脫離現實..^^

兩人現在是滿滿的愛..可以相知相守一輩子了..看劇好像沒個虐點反而沒了激情..看到現在覺得較降溫了..哈..

現在較想看離婚如何解決和應先生的結局..

因為這部在重看杉杉來了..和買了來不及說我愛你的DVD....

9

主题

1万

帖子

1万

积分

社区元老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2754
发表于 2015-1-23 16:21 | 显示全部楼层
barafan 发表于 2015-1-23 14:18
顧漫的小說從來都是架構簡單卻吸引人心..夢幻也不脫離現實..^^

兩人現在是滿滿的愛..可以相知相守一輩子 ...

应先生现在好像一下子捅了蜂窝似的哈,除了离婚和默笙的感情事件,还有事业的风波,这下有他忙的啦!

到底是心樱抹黑琳达还是琳达真有这一面(感觉不是哦,看她处理默笙的事不是都照着应晖的指示吗!?)

心樱真是糟糕哈,原来还没离婚(我还以为她已经离婚了才会找应晖想续前缘的)

哇!你再回头看杉杉啊,那时我有回头看过后看着看着味道淡了,除了屋内穿着鞋子的问题,他们几个演员很多套衣服都不断的重复出现感觉怪怪的。。。。

你看封腾这套衣服出现过多少次啊~~~


点评

小說裡的in先森給我的感覺就像另一個何以琛 但他又不是何以琛 因為他等不過以琛 他的成全是值得讚賞 而劇裡的in先森無論感情和事業好像走偏了 無論是對默笙或心櫻的態度 他可真忙 要搶回默笙還要報復前女友還有事業  发表于 2015-1-23 17:27
其實說重看就是拉著看..哈..這種劇哪是會用心再重頭到尾的看..太少女夢幻了..那時也是跳著看完的..因為何以..才又翻出來回顧下..:P 感覺是心櫻黑..琳達感覺很忠心..不知應先生到底是想報復成什麼樣子..???  发表于 2015-1-23 16:38

6

主题

9446

帖子

7392

积分

社区元老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7392
发表于 2015-1-23 19:14 | 显示全部楼层
忍者心动 发表于 2015-1-23 16:21
应先生现在好像一下子捅了蜂窝似的哈,除了离婚和默笙的感情事件,还有事业的风波,这下有他忙的啦!

...

我的感覺是心櫻抹黑琳達 但又覺得某種程度是IN先森故意在試探心櫻

我咋覺得琳達是來許配給IN總哈~ 這秘書對於老板的稱呼是IN 態度挺愛慕滴

PS 難怪覺得心櫻好眼熟 原來是封BOSS的秘書琳達 噗XD

這二集 我真心被遠風給笑史了  現在還有這種男人啊!!!

也算極品一個哈 還跟少梅說"咱們都那種關係" 像個女人似的 哈哈哈XD


ep27預告



ep28預告



PS 糖糖咋笑成這樣

6

主题

9446

帖子

7392

积分

社区元老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7392
发表于 2015-1-23 19:29 | 显示全部楼层












《何以笙箫默》特辑 花季雨季



fm 愛奇藝WB

点评

他們大學這個吻清純多了的感覺..真是..直接用不就好了...=.=  发表于 2015-1-26 09:00

2

主题

3701

帖子

3654

积分

社区元老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3654
QQ
发表于 2015-1-24 17:44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太甜的太过份了~~~ 但为什么精彩总在预告时啊= =









点评

這樣才能吸引咱們滴眼球啊!!!  发表于 2015-1-24 21:47

6

主题

9446

帖子

7392

积分

社区元老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7392
发表于 2015-1-24 22:16 | 显示全部楼层
ep29-30

看完這二集 何以已經邁入尾聲了

少梅懷孕到默笙家當電燈泡 激發起以琛的火熱的激情嗎??? 哈哈哈

路遠風之烈女怕纏郎 果然少梅最後還是從了哈~ 哈哈哈XD

那一句 "如果我真的不愛妳 那我心裡也不愛別人" 啊啊啊 咋有點感動啊!!!!!!!!!!!

裴女士來找以琛 終於說到重點 "他們給我十年 我要默笙一輩子" 這裡我看的時侯 實在太卡了沒啥FU 只好等明早重新來感受一下…

以琛默笙的婚禮 主持老袁還特地把自己給推銷一下 會不會真的有人給老袁留下電話號碼呀???

其實老袁和向恒這二位合伙人 真的也挺討喜的 挺喜歡看他們的戲份

裴女士來到婚禮的教堂門口 結果還是沒進去 就折回了 唉 真的好遺憾攸

以玫的真命天子出現了(還挺配以玫滴啊!!!) 納悶捏??? 這也是預告嗎??? 而最後我都看到錯亂 後來想想應該是預告吧

預告裡默笙的頭髮長了 少梅的貝比也生了 感覺何照也要出來了呀!!! 這是結局節奏嗎??? 好快唷!!! 播個十來天就結束 好不習慣呀!!!!!!!!!!!!!!!!

点评

在等未刪減版的..居然到24就停更了...天啊....T.T  发表于 2015-1-26 09:01
長髮順眼多了,預告的解釦子圓房不錯,希望能逃過廣電的魔爪╮(╯▽╰)╭大學戲份也挺期待的 陸劇不像韓劇台劇一周一兩集追得那麼辛苦,但太快追完了又有點失落。。。  发表于 2015-1-24 23:58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韩剧社区 ( 蜀ICP备14001718号 )

JS of wanmeiff.com and vcpic.com Please keep this copyright information, respect of, thank you!JS of wanmeiff.com and vcpic.com Please keep this copyright information, respect of, thank you!

GMT+8, 2019-8-19 21:56 , Processed in 0.113411 second(s), 28 queries , Gzip On, X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