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一集文字预告 官网上的预告
정인의 결혼식! 웨딩드레스 차림의 정인, 한 손에 펜과 종이 들고 턱시도를 입고 쪼그려 뛰기를 하는 한세의 앞에 건들거리며 서정인 외에 딴 여자에게 눈 돌리면 눈은 물론 모든 신체기관을 포기한다는 각서를 쓰게 하고 있다. 한세의 각서를 받고 입장하는 정인. 무사히 결혼식을 올리고 신혼여행을 떠나던 중 공항에 거의 도착해서 한세는 정인이의 집이 부도가 났다는 한세모의 전화를 받고 차를 돌린다.
썬글라스에 캐리어를 끌고 인천공항 입국장으로 들어서는 현수. 공중전화 부스에 서서 집으로 전화를 걸지만 아무도 받지 않는다. 다시 수화기를 바라보다 심호흡을 가다듬고 정경에게 전화를 거는 현수. 반갑게 정경에게 인사하지만 정경은 현수의 이름을 듣자마자 끊어 버리고...
한편, 만복은 파출소로 와달라는 전화 한통을 받게되고 파출소에서 만복은 초췌한 몰골로 자고 있는 정인을 발견하는데...
你笑了 第一集 官网上的预告
正荫的结婚仪式! 身着婚纱的正荫。一只手拿着笔和纸,身穿燕尾服弓身走过来的汉才被迫写下了保证书,除了妻子以外如果对其它的女人瞅上一眼的话,将放弃自己所有的身体器官。接到汉才的保证书后,正荫开始正式新娘入场。顺利地完成了结婚仪式后,两人开车准备去新婚旅行,眼看就要到机场了,汉才接到母亲的电话,说是正荫的家里因为银行空头而破产。于是他掉转了车头。
戴着墨镜拖着行李箱走出仁川机场入境口的贤水。
走进公用电话箱内打算给家里人打了个电话,可是却没人接。随后,他冲着电话机调整了一下自己的呼吸,然后给正景打了个电话,贤水正兴奋地向正景问好,可是正景一听到他的名字后立刻就把电话挂死了。。。
万福接到了派出所打来的电话让他赶紧过来,当万福赶到那里却看见了一身穷酸相的正荫憔悴地睡在那里。。。
[ 本帖最后由 kaori 于 2009-9-23 20:53 编辑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