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BS电视剧《MIDAS》和《49日》中出现了相同的场面,引起大家注意。
作为同一电视台播放的不同电视剧,被发现至少有五个相似点,引发瞩目。
【李敏贞 VS 南奎丽 : 晚礼服】
首先对决的是剧中女主角的礼服。《MIDAS》出演的李敏贞和《49日》中出演的南奎丽,在各自的订婚式上身穿优雅的婚纱。令人惋惜的是两人的结婚仪式出现了没有预想的偶然相似。
【张赫 VS 南奎丽 : 交通事故戏】
这其中还包括主角们的交通事故场面。《MIDAS》中道玄的饰演者张赫经历了与大货车的事故场面。《49日》中也有南奎丽遭遇交通事故而跌落在马路上的镜头。特别是,两个故事分别都是在这两人遭遇交通事故后展开的。
【诺珉宇 VS 丁一宇 : 夜店】
主角们的夜店场面是无法被忽略的。《MIDAS》中明俊的饰演者诺珉宇在夜店中大秀吉他。而《49日》中死神祭司丁一宇也沉浸在神奇的夜店世界里。而有趣的是,诺珉宇在舞台上现场公演的同时,丁一宇在台下也玩的不亦乐乎。
【张赫 VS 裴秀彬 : 戏服】
主角戏中的戏服也十分吸引人。张赫身穿戏服到静妍父亲的铁匠铺帮忙,甚至还给他唱歌。而《49日》中裴秀彬也是身穿戏服寻找南圭丽并掏出花环送给她。
【崔郑宇 VS 崔郑宇 : 连续登场】
另外,演员崔郑宇的同时登场也让人眼前一亮。在《MIDAS》中他饰演日进建设的社长一角。在《49日》中饰演女主角南奎丽的父亲,在南奎丽因交通意外而死亡后老泪纵横。
对此,SBS电视剧相关人士表示:『最近SBS野心选择的两部电视剧居然有如此之多的相似场面出现,真是没想到。观看电视剧的观众,会感受到比较电视剧带来的乐趣』。 【TVDAILY=金智贤记者】
‘마이더스’와 ‘49일’, 두 드라마에 등장하는 소품부터 사건들, 출연배우까지 똑같다?
‘평행이론’의 의혹을 낳고 있는 두 드라마는 SBS 월화드라마 ‘마이더스’와 SBS 수목드라마 ‘49일’. 두 드라마의 놀라운 공통점 5가지가 눈길을 끈다.
1. 이민정 vs. 남규리 ‘비련의 드레스’
우선 극중 여주인공들이 입은 비련의 드레스가 같다. ‘마이더스’ 정연 역의 이민정과 ‘49일’ 지현 역의 남규리는 각각 결혼식과 약손식에서 우아한 드레스를 입었다. 하지만 둘 다 결혼식과 약혼식을 올리지 못하고 사랑하는 사람과 이별하는 비련의 사건도 일치한다.
2. 장혁 vs. 남규리 ‘교통사고’
극중 주인공들의 교통사고 장면도 같다. ‘마이더스’의 도현 역 장혁은 결혼식장에 가는 도중 큰 트럭에 치였다. ‘49’일의 남규리 역시 극 초반 차 사고를 당해 아스팔트 바닥을 뒹구르기도 했다. 두 드라마 모두 교통사고 이후 본격적인 스토리가 전개되고 있다.
3. 노민우 vs. 정일우 ‘클럽’
‘마이더스’ 극중 명준 역의 노민우는 실제 그룹 출신 연기자답게 클럽에서 신들린 기타연주를 선보였다. ‘49일’의 신개념 저승사자인 스케줄러 정일우도 클럽에서 신나게 즐기는 모습을 보였다. 노민우의 라이브 연주와 정일우의 댄스, 두 장면이 마치 겹쳐보이는 듯 닮았다.
4. 장혁 vs. 배수빈 작업복
주인공들의 작업복도 공통점이다. ‘마이더스’의 장혁은 작업복을 입고 정연의 아버지가 있는 철공소를 찾아가 일을 돕고 노래를 한다. ‘49일’ 민호 역의 배수빈도 작업복을 입고 지현을 찾아 꽃다발을 건네 프로포즈를 한다.
5. 최정우 vs. 최정우 ‘월화수목 연속등장’
연기자 최정우가 두 드라마에 동시에 등장하는 것도 눈에 띈다. ‘마이더스’에서는 극중 일진건설 사장 기준 역을 맡고 있고, ‘49일’에서는 극중 여주인공 지현의 아버지 일식 역을 맡아 열연 중이다.
┄┄┄┄┄┄┄┄┄┄┄┄┄┄┄┄┄┄┄┄┄┄┄┄┄┄┄┄┄┄┄┄┄┄┄┄┄┄┄┄┄┄┄┄┄
刚才为毛又看到这样的新闻 我觉得两部剧完全不同的类型也能 纠结在一起?
[ 本帖最后由 【民弊型草根@】 于 2011-3-21 19:53 编辑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