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楼主: greencrystal

【2011KBS】【公主的男人】【朴施厚 文彩元】剧终人散 一切向前看 祝前程似锦

  [复制链接]

1

主题

1057

回帖

1057

积分

账号被盗用户

积分
1057
发表于 2011-9-24 10:02 | 显示全部楼层
教主,早日康复
  

0

主题

779

回帖

777

积分

账号被盗用户

积分
777
发表于 2011-9-24 10:22 | 显示全部楼层
关于PC的政治戏真是不敢恭维了,
现在在看白东修呢,那里面更是让人理解不了,世子的丈人合伙把世子给杀了,要是这事在中国我估计肯定不会发生,所以啊,毕竟两国的历史有差异,像首阳为什么这么强,反首阳的为什么这么不堪一击,其实也可以理解,就像在中国雍正是出了名的暴君吧,也是踩着不少的尸体才登基的,但以后穿越过去的人不也是爱雍正爱的死去活来的,原因只有一个,人家是皇帝啊。所以首阳毕竟是王了,后人再现那段历史肯定是有局限的,要强调一方肯定要弱化另一方,没办法,承庾再强也强不过首阳了,历史不能更改的

2

主题

1651

回帖

1696

积分

白金长老

积分
1696
发表于 2011-9-24 11:2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xiaoqiur 于 2011-9-24 10:22 发表
关于PC的政治戏真是不敢恭维了,
现在在看白东修呢,那里面更是让人理解不了,世子的丈人合伙把世子给杀了,要是这事在中国我估计肯定不会发生,所以啊,毕竟两国的历史有差异,像首阳为什么这么强,反首阳的为什么 ...

其实那个丈人杀女婿夺权的事,中国早已有之的!
南唐烈主李昪(就是唐后主李煜的爷爷)就是杀了自己的女婿南吴太子、废了亲家南吴皇帝篡位建立南唐的!
SO!但凡王权斗争自古全世界有一样定律:成王败寇!!
偶觉得如果首阳强势夺权后,如能以怀柔政策来对待那个旧臣的话,或许不会留下那么多的骂名!
话说那些旧臣真的是太迂腐了!
忠君固然重要!可是也要识时务者为俊杰!

[ 本帖最后由 紫色的雨 于 2011-9-24 11:52 编辑 ]

0

主题

19

回帖

19

积分

新手上路

积分
19
发表于 2011-9-24 12:1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6035# 紫色的雨 的帖子

本剧首阳倒是刻画的还可以
原来觉得编剧不会写政治戏
现在觉得他只不过不太会写政治斗争戏
所以过于的强弱分明
首阳角色太过强势
高处不胜寒
无敌最寂寞
反而也不突出了
而且,这个王位
虽然首阳有逼宫之嫌
说到底还是端宗自己让位的
也还算名正言顺
倒是公主,驸马被抓时就求饶
放了又复辟
反而没有信用一样

1

主题

1057

回帖

1057

积分

账号被盗用户

积分
1057
发表于 2011-9-24 14:07 | 显示全部楼层
《公主的男人》朴施厚变身悲情刺客

体育朝鲜 (2011.09.24 12:07)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朴施厚。照片=《HIGH CUT》提供
朴施厚正在出演KBS二台电视剧《公主的男人》,日前时尚杂志《HIGH CUT》捕捉到他在拍摄现场的情形。在《公主的男人》9月初进驻的京畿道平泽摄影棚,朴施厚演绎了他扮演的胜裕与世玲(文彩元饰)分离后悲伤的心情。在当天的拍摄中,朴施厚变身为刺客,因要刺杀自己心爱女人的父亲,他的眼神流露出的无限悲伤吸引了人们的眼球。

朴施厚正辗转于平泽、堤川、荣州和闻庆等地拍摄,他说:“因为每天都在山里,对外界的事情不太了解,但感觉逐渐变得粗野的胜裕能够获得观众的喜爱。”朴施厚就胜裕和世玲的最终命运说出自己的意见称:“从目前的氛围来看,可能是圆满结局。”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朝鲜日报中文网 chn.chosun.com
---------------------------------------------------------------------------------------------------

圆满结局???额,无话可说
教主,早日康复
  

1

主题

1057

回帖

1057

积分

账号被盗用户

积分
1057
发表于 2011-9-24 19:0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6038# okbon 的帖子

是说怎么会和昨天翻译的新闻内容不一样,居然新闻也会出这种纰漏,无语,私心的还是希望结局是BE,比较有震撼力,希望公男能成为经典吧



转自朴施厚台湾后援会


1위 ‘공주의남자’ 시청률 폭발해도 연장은 없다

收视第1的"公主的男人",收視率爆發都不會延長


[뉴스엔 박아름 기자]

수목극 독주체제를 이어가고 있는 '공주의 남자'가 예정대로 24회를 끝으로 막을 내린다.

KBS 2TV 수목드라마 '공주의 남자' 최지영CP는 9월23일 뉴스엔과 통화에서 "연장은 없다. 정해진 이야기대로 24회로 마무리된다"고 밝혔다.

현재 '공주의 남자'는 20회까지 방송됐으므로 종영까지 단 2주만을 남겨두고 있다. 이로써 지난 7월20일 첫방송을 시작한 '공주의 남자'는 오는 10월6일 계획대로 종영하게 된다.

水木劇公主的男人會按原訂計畫在第24集結束

KBS公主的男人崔智英CP在9月23日與NewEn通話中提到"不會延長。會按原定的故事於24集結束

現在公主的男人已播出20集,到播畢只剩兩週。7月20日開播的公主的男人即將在10月6日按原訂企劃播出最後一集。

시청률 조사회사 AGB닐슨미디어리서치에 따르면 지난 9월22일 방송된 '공주의 남자' 20회는 전국기준으 로 23.0%를 기록했다. 이는 지난 21일 방송분이 기록한 22.1%보다 0.9%P 상승한 수치다. 자체 최고 시청률은 지난 9월14일 방송된 17회다. 당시 '공주의 남자'는 24.6%의 시청률을 기록하는 기염을 토한 바 있다.

據AGB調查,9月22日播出的公主的男人第20集,全國收視率達23%,與21日的收視率22.1%相比上昇了0.9%。該劇最高收視率是創於9月14日播出的第17集。該集衝出24.6%的收視紀錄。

시청률이 높게 나오거나 인터넷 상에서 큰 화제를 불러일으키며 시청자들로부터 높은 사랑을 받을 때 프로그램의 연장을 결정하는 경우도 있다. 그러나 '공주의 남자'는 시청자들의 연장 염원에도 불구, 24회로 마무리된다.

收視率衝高或在網路上掀起話題,深獲觀眾喜愛時,也許會決定加集。但公主的男人不顧觀眾的期望,會在24集結束。

최CP는 기대가 모아지고 있는 향후 전개에 대해선 "세령(문채원 분)과 승유(박시후 분)의 핏빛 로맨스가 우리 드라마의 주된 내용이기 때문에 앞으로 두 사람의 로맨스를 많이 기대해달라"고 말했다. 최CP는 결말에 대해선 말을 아꼈다.

崔CP對大眾關心的劇情發展提到"世姈跟承琉的血色羅曼史是這部電視劇的主要內容,以後請多多期待這兩人的浪漫愛情故事"。崔CP對結局如何語帶保留。

한편 '공주의 남자'의 바통을 이어받아 오는 10월12일부터는 새 수목드라마 '영광의 재인'이 방송된다.

公主的男人播畢之後將於10月12日開始播放新劇"榮光的在仁"。

박아름 기자 jamie@

News from: http://www.newsen.com/news_view.php?uid=201109231723121001

翻譯 by heun@朴施厚台灣後援會
教主,早日康复
  

1

主题

1057

回帖

1057

积分

账号被盗用户

积分
1057
发表于 2011-9-24 19:10 | 显示全部楼层
밤의 자객’ 박시후, 여전히 빛나는 외모!
http://news.nate.com/view/20110924n04530’
“夜之刺客”朴施厚依然闪耀的外貌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KBS2 인기수목드라마 ‘공주의 남자’에서 열연하고 있는 박시후의 빛나는 외모에 여성시청자들이 열광하고 있다. 최근 그가 남루한 차림의 ‘밤의 자객’으로 대변신했지만 그래도 여성들의 간담을 설레게하는 외모만은 여전하다는 것.

네티즌들은 “박시후가 ‘꽃도령’에서 ‘밤의 자객’으로 변했어도 빛나는 외모는 숨겨지지 않는다. ‘시후 앓이’는 여전하다”는 반응을 보여, 여성 시청자들이 ‘공남’ 박시후에게 몰입하고 있음을 보여줬다

승유로 분한 박시후는 이 드라마에서 명문가 자제로 반듯하고 명랑했던 ‘종학의 꽃미남 강사’ . 한 때 유력한 부마 후보로 거론되던 그가 집안을 몰살시킨 원수들을 향해 복수의 칼을 휘두르며 ‘밤의 자객’으로 대변신했다. 피맺힌 원한과 증오는 한 순간에 그를 명문가 자제에서 ‘살수’로 바꾸어 놓은 것.

부친의 뜻을 받들면서도 마음 한 켠엔 연정을 품고 달려가던 승유 앞에 ’정변의 실상’이 드러나고 집안마저 몰살 당하자, ‘꽃도령’ 같았던 단정하고 명랑한 모습은 흔적없이 사라졌다. 웃음기 사라진 승유의 얼굴에선 이제 복수를 위한 비장한 각오만이 보인다.

자객으로 변신한 승유가 정적들을 향해 겨누는 복수의 칼날이 과연 정당한 것인지, 아니면 사사로운 칼날인지 끊임없이 의문을 제기하고 있다. 아버지라는 큰 울타리가 사라진 뒤 소리없이 후원자가 되어준 빙옥관의 조석주를 비롯, 승유의 형수는 물론 참형을 당한 스승 이개까지 복수 때문에 스스로를 망가뜨리며 자학하지 말라고 충고한다.

어쩌면 끊임없이 되묻는 복수의 의미가 ‘공남’의 진정한 주제일지도 모른다. 승유는 이제 ‘가문의 복수’를 넘어 ‘종묘사직의 복원’이라는 큰 일을 도모하기에 이른다. ‘사사로운 복수’가 이제 대의명분을 만나 자객에서 진정한 충신의 길을 찾게 될지 팬들의 관심이 집중되고 있다.

이슈팀 황용희기자 / hee@issuedaily.com


朴施厚粉丝俱乐部正式翻译  转载请注明出处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教主,早日康复
  

0

主题

48

回帖

48

积分

初级会员

积分
48
发表于 2011-9-24 20:11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 19,20集 觉得复仇没戏 粉红不够
所以 虽然 看得我又哭 又笑的 但也不开心
到这里 爬一下楼 看看大家的留言 感觉好多了
咱们 就将戏论戏 好了
背后的事 咱们
再怎么义愤填膺 也是无济于事
就安心地 这公男 收尾吧
如果 最终 收视 冲上去
随便什么 结局 都是好结局

1

主题

1057

回帖

1057

积分

账号被盗用户

积分
1057
发表于 2011-9-24 20:15 | 显示全部楼层
转自youtube   韩饭探班花絮

http://www.tudou.com/v/KGVKRaMbMpI/v.swf

[ 本帖最后由 夏天最美 于 2011-9-25 10:35 编辑 ]
教主,早日康复
  

0

主题

127

回帖

127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127
发表于 2011-9-24 21:47 | 显示全部楼层
20集結尾,首陽腦袋好像忽然不靈光了
要找出承瑜,其實也無須問女兒
他不是知道女兒和承瑜在一塊兒麼
女兒從哪抓來就派兵暗伏在哪就好啦

我一直在等待承瑜這通緝要犯的懸賞令什麼時候公佈出來
19集他帶著斗笠大搖大擺為師師尼送行
20集為公主駙馬送行時便樂得連斗笠也不戴了
就這麼在光天化日之下和駙馬談笑風聲還大談起義事誼
視路人士兵於無物

不加集是明智之舉,否則編劇恐怕會承受不了
姑且不論結局如何,目前倒是想到會不會有這麼一個畫面
首陽疑心世玲背叛他,認為她聯手承瑜欲取他性命
以致父女兩之間的水火之勢愈攪愈旺
之前在溪邊世玲沒為父親擋箭,想必承瑜、世玲、首陽三人應還會出現在同一畫面
到時很可能會安排她為父親補擋這一「劍」
經這一擋,首陽對女兒的誤解和怨懟想必就在這一瞬間煙消雲散、化為烏有,並懊悔難受不已
就在首陽涕淚交錯同時
耳邊響起了承瑜哭喊聲:「妳為什麼要代替妳爹?」

1

主题

1057

回帖

1057

积分

账号被盗用户

积分
1057
发表于 2011-9-24 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http://kr.news.yahoo.com/service/news/shellview.htm?articleid=2011092300222260233&linkid=4&newssetid=1352

'공주의 남자', 결말 궁금증 증폭..야사와 일치할까?
公主的男人 充满好奇的结局,会与野史一样吗?

[스포츠조선] 2011년 09월 23일(금) 오전 00:22 | 공유하기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가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
이메일| 프린트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종영을 4회 앞둔 KBS2'공주의 남자'가 결말을 두고 마지막까지 시청자들의 애간장을 태울 전망이다.

'공주의 남자'는 계유정난이라는 역사적 사실과 상상력을 결합해 풀어낸 팩션으로, 드라마가 종반으로 향해가면서 결말에 대한 궁금증이 증폭되고 있다.

드라마 공식 홈페이지를 포함해 인터넷상에는 벌써부터 "'조선판 로미오와 줄리엣'을 표방한 만큼 비극으로 마무리돼야 한다"와 "승유(박시후)와 세령(문채원)이 행복해졌으면 좋겠다. 해피엔딩을 원하다"로 극명하게 갈린 시청자 의견이 쏟아지고 있다.

특히 승유와 세령의 사랑의 모티브가 된 조선시대 야사 금계필담(金溪筆談) 속 결말과 드라마의 결말이 어느 정도나 일치할 지에도 관심이 쏠리고 있다.

금계필담에서는 김종서의 손자가 살아남아 세조의 큰딸과 사랑을 나누고 아들을 낳았다고 전해진다.

'공주의 남자' 관계자는 "실제 역사에서는 연령대로 볼 때 김종서의 아들과 세조의 딸이 사랑을 나눴다고 보기 어렵다"며 남녀주인공 설정에도 창작을 가미했다고 설명했다.

야사에서는 두 사람이 함께 도망가서 동굴에서 살았다는 내용의 해피엔딩이 그려졌지만 '공주의 남자'의 결말은 아직 예측할 수 없는 오리무중 상태다.

'공주의 남자'의 최지영 CP는 "작가와 연출자의 머릿속에는 이미 결말이 그려져 있다"면서 "현재로선 (여론의) 눈치보지 말고 애초 기획 대로 밀고 나가겠다는 의지가 강하다"고 전했다. 그러면서도 그는 "본의 아니게 시청자들의 애간장을 태우게 될 지도 모르겠다. 하지만 드라마가 가야할 바람직한 방향으로 그려내려고 한다"고 덧붙였다.

네티즌들 사이에서도 결말에 대한 추측이 난무하기 시작했다. 일부 네티즌들은 '공주의 남자' 타이틀 영상에서 세령이 어딘가에서 뛰어내리는 듯한 장면을 결말과 연결지어 비극을 예측하기도 한다.

남자주인공 박시후는스포츠조선과의 인터뷰에서 "지금 분위기로 봐서는 해피엔딩일 것 같지는 않다"며 "작가님도 최근 새드엔딩이 오래 기억에 남는다는 분위기를 감안하지 않을까 생각한다"고 말해 비극에 더 무게를 두는 듯 보였다.

수목극 1위를 고수하며 인기리에 방영되고 있는 '공주의 남자'는 작품의 완성도를 위해 연장 없이 당초 계획 대로 24회를 끝으로 종영될 예정이다. 과연 사실과 허구를 조합한 '공주의 남자'는 어떤 결말을 선보이게 될 지 관심이 모아진다. 김명은 기자 drama@sportschosun.com


朴施厚粉丝俱乐部正式翻译    转载请注明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教主,早日康复
  

5

主题

2312

回帖

2356

积分

白金长老

积分
2356
发表于 2011-9-24 23:0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迷迭香之谜 于 2011-9-24 18:57 发表
OK亲
最近韩网上没啥动静吗
瓦还等着嫩继续暴雷腻~~


最近比較平靜,通常周四首播播完後有兩三天左右會比較安靜...
但19,20集的雷上次實在是爆得太嚴重了,
連現場工作人員都上去留言要大家自制一點,
所以這裡拜dc的網友似乎有比較自制...

原帖由 uii23 于 2011-9-24 21:47 发表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20集結尾,首陽腦袋好像忽然不靈光了
要找出承瑜,其實也無須問女兒
他不是知道女兒和承瑜在一塊兒麼
女兒從哪抓來就派兵暗伏在哪就好啦


我倒覺得,首陽是想測試女兒是不是真的不會站在自己這邊,
是最後的機會...
結果讓他大失所望,就下了那道命令~

[ 本帖最后由 okbon 于 2011-9-24 23:16 编辑 ]

1

主题

1057

回帖

1057

积分

账号被盗用户

积分
1057
发表于 2011-9-25 00:42 | 显示全部楼层
http://www.mediaus.co.kr/news/articleView.html?idxno=19797
공주의 남자, 김승유가 떠 안은 4가지 무거운 짐
公主的男人,金承庾所背负四种沉重包袱

[블로그와] 카푸리의 TV 거꾸로 보기카푸리  |  rotcblue@hanmail.net

朴施厚粉丝俱乐部正式翻译,翻译:West  转载请注明   
  
수양대군을 죽이고 단종을 복위시키기 위한 거사가 실패했다. 성삼문, 이개 등 역사 속에 나왔던 사육신들이 잔인하게 처형됐다. 거사에 가담한 정종은 경혜공주가 세조(수양대군) 앞에서 소복차림으로 무릎을 꿇고 '전하'라는 말까지 해서 간신히 살렸다. 지아비를 살리기 위한 경혜공주의 굴욕에 정종은 '오늘만 공주가 밉다'며 부등켜 안고 오열했다. 어제 17회 장면 중 가장 가슴 찡했던 장면이 아닐까 싶다.

为了刺杀首阳大君,让端宗复位一事失败了。残忍地行刑历史中出现的死六臣成三问,李垲等人。参与行事的郑悰,因为敬惠公主在首阳大君面前,穿着素衣跪拜在首阳面前甚至喊了声"陛下",好不容易活了下来。为了让自己的夫君活命,敬惠公主所受到的屈辱让郑悰紧拥着她说道:"只有今天公主太难看了"。

문제는 김승유(박시후)다. 스승 이개가 참형장으로 끌려가면서 승유에게 '후일을 도모하라'고 했지만 승유에게 남은 건 힘없는 부마와 경혜공주, 그리고 빙옥관 조석주 뿐이다. 신면에게 살아있다는 것이 알려져, 거사는커녕 사실 목숨마저 부지하기 힘든 상황이다. 극 초반, 권좌에 대한 수양대군의 욕심 때문에 아버지 김종서와 형이 죽고 난 후 떠안게 된 무거운 짐들이 승유를 짓누르고 있다. 그러나 김승유는 이 짐을 내려놓지 못하고 있다. 아니 어쩌면 극이 끝날 때까지 지고가야 할 짐인지 모른다.

问题是金承庾(朴施厚)。老师李垲被带往刑场时,虽然对承庾说:"想想未来吧",对承庾来说,留下来只有全身无力的驸马和敬惠公主,还有冰玉馆赵石柱。申沔知道自己还活的事实,别说是行事了,事实上是连保命都很困难的状况。本剧开始,因为首阳大君对于权位的贪恋,父亲金宗瑞及兄长去逝之后,沉重的包袱毫不留情地,让承庾背负。因此,金承庾无法摆脱这些包袱。不管如何说不定到剧终始终都要背负着。


우선 형수 류씨부인(가득히)과 조카 아강이다. 수양에 의해 온 집안이 몰살당한 줄 알았던 형수와 조카가 살아 있는 건 세령(문채원) 때문이다. 세령의 도움으로 형수와 조카를 만나 빙옥관에서 지내게 했다. 양반댁 규수 류씨부인은 빙옥관 허드렛일을 하면서 살고 있고, 아강이는 '삼촌, 삼촌' 하면서 승유를 따르고 있지만 승유의 마음은 편치 못하다. 그래도 조석주가 승유의 사정을 알고 도와주기 때문에 빙옥관에서나마 지낼 수 있는 것이다. 김승유는 이개, 정종 등이 참형에 처하기 전날 밤, 홀로 이들을 구하러 한성부로 가려했다. 자신이 죽을 지도 모르기 때문에 조석주에게 형수와 조카를 부탁했다. 승유는 살아남은 류씨부인과 아강이 걱정에 비록 죽을지라도 그 짐을 내려놓지 못할 만큼 큰 부담을 안고 있다.

首先,嫂子和侄女雅江。不知首阳来到金家灭门的兄嫂和侄女,因为世姈(文彩元)得知她们还活着的消息。因为世姈的帮助之下见到了兄嫂和侄女,在冰玉馆一同生活。在两班洪奎,嫂子在冰玉馆打杂维生,虽然雅江叫着"叔叔,叔叔"跟在承庾的身后,但是承庾的心中仍是感到不安。虽说如此,赵石柱知道承庾的苦衷给予帮助,能在冰玉馆暂时生活。金承庾,李垲、郑悰等人参与行事的那一晚,为了解救他们打算独自前往汉城府。因为不知道自己是否能活着回来,把兄嫂和侄女托付给赵石柱。尽管承庾担心存活下来的嫂子和雅江,这个沉重的大抱袱是连死也无法放下的负担。


다음 짐은 경혜공주다. 한 때 부마가 되어 결혼까지 할 뻔한 공주지만 지금은 벗 정종의 부인이다. 아버지 김종서의 원수를 갚기 위한다는 공동 명분하에 자주 만나다보니 어느새 경혜공주에 대한 짐까지 떠맡고 있다. 참형에 처할 사육신을 구하기 위해 조석주를 데리고 경혜공주집에 들른 것도 그녀를 걱정하기 때문이다. 그냥 가서 구해도 되는데 말이다. 그래서 정종을 구하려 한 것도 벗이기 때문이기도 하지만, 사실 따지고 보면 경혜공주와의 숙명적인 인연과 그 인연으로 말미암은 짐 때문이 아닐까 싶다. 부마와 경혜공주가 귀양을 가도 승유는 두 사람에 대한 짐을 내려놓지 않을 것으로 보인다.

    第二个包袱是敬惠公主。虽然起初的某个时期甚至差一点和公主成婚,现在已是朋友郑悰的夫人。为了报父亲金宗瑞的血海深仇,共同名目时常见面,不知不觉当中敬惠公主这个包袱已背在身。为了解救将行斩行的死六臣,因为担心而顺便与赵石柱同行来到敬惠公主的家。也只是去说明解救的结果而以。尽管如此,虽然想要解救郑悰一事也是因为是朋友,事实上试着追究起来,和敬惠公主宿命的因缘也不是因他而起吗?即使驸马和敬惠公主被流配,承庾也无法对两人的包袱。
  
핏빛 로맨스의 주인공 세령도 있다. 처음엔 아비를 죽인 원수의 딸이라 해서 사랑하면서도 멀리 했지만, 가슴속 연민을 숨길 수가 없다. 사육신을 구하러 갈 때 세령이 신면의 눈을 따돌려 도움을 주는 등 김승유를 위해 죽음도 마다하지 않는 세령에게 승유는 조금씩 마음이 열리고 있다. 아니 승유는 처음부터 세령을 놓지 않았는지 모른다. 승유는 '더는 마주치지 말아야 한다'고 했던 세령의 손을 잡는 등 애틋한 모습을 자주 보이고 있다. 호위무사로 위장해 한성부로 들어가도록 돕겠다는 세령의 말에 승유가 세령의 손을 잡는건, 마음속은 이미 세령과의 사랑은 물론  그녀에 대한 짐을 동시에 느끼는 행동이다.

血色罗曼史的主人公世姈也是。虽然第一次因为是杀父仇人的女儿,即使喜爱也只能推开,但是,无法隐藏心中的怜惜。为了去解救死六臣时,世姈帮助引开申沔的耳目等,为了金承俞,死也不害怕的世姈,承庾正一点一点打开心房。说不定承庾一开始就没有放开过世姈。承庾说"就此就不要再相见。",抓住世姈的手等时常能看到哀切的模样。伪装为武士护卫前往汉城府帮助他们进入的世姈的话语,承庾握住了世姈的手,心中已是和世姈的爱,当然同时他行动时,世姈也成他的包袱


세령은 아비 수양대군의 딸로 태어난 것이 괴롭다고 했다. 이는 앞으로의 인생을 아비보다 김승유를 택하겠다는 말이다. 수양은 이를 알아차렸는지 병풍뒤에 숨은 호위무사에게 '언제 아비의 등에 칼을 꽂을지 모른다'며 세령을 철저히 감시하라고 했지만 이미 세령의 마음은 떠난 듯하다. 상왕을 폐위시키려는 걸 알고 세령은 칼을 뽑아들고 또 아비 앞에서 겁박을 한다. 그렇다고 수양이 세령의 말을 호락호락 들을 위인도 아니다. 결국 세령은 신체발부 수지부모를 어기고 칼로 머리를 잘랐다. 세령은 더 이상 부모, 자식 간의 연을 이어갈 수 없다고 선언했는데, 이는 김승유와 운명을 같이하겠다는 말이 아니겠는가. 세령이 궁을 나가서 지내겠다면 누구와 지내겠는가? 극 전개상 김승유 밖에 없다.

世伶因为自己是首阳大君女儿而痛苦万分。而在后来的抉择中,在父亲首阳大君和金承庾之间,选择了金。也可以看出,首阳大君以世伶会再次出宫与承庾见面为由命手下严加看管监视着世伶。其实是害怕自己的女儿跟着金会因此谋害了自己。但是此时的世伶心早已远去,完全选择了金承庾。但是首阳大君毕竟是王,面对病重的儿子,叛逆的女儿,还是没有被轻易的打倒。而最后,世伶为了表真心,在父亲面前绞发,这也意味着已经与首阳恩断义绝,不再是父女关系。

마지막으로 후일을 도모하는 것이다. 이는 김종서가 죽을 때도 그랬고, 스승 이개 등 사육신이 죽을 때도 승유에게 남긴 말이다. 그러나 김승유는 지금 후일을 도모할 만한 힘이 없다. 일지매 같은 포스로 홀홀단신 간신배들을 죽일 순 있어도 수양대군의 목숨을 노리긴 어렵다. 그렇다면 남은 건, 궁을 나온 세령과 힘을 합쳐 또 다른 후일을 도모하는 것인데, 이 일이 어떤 건지는 제작진만 알 것이다. 세령과 조석주의 힘까지 보태져 김승유가 앞으로 도모해야 할 일이 '공남'의 남은 스토리가 아닐까 싶다. 그 과정에서 김승유가 떠안은 운명 같은 짐들을 어떤 방식으로 내려놓을지가 참 궁금하다.

在最结尾是谋图将来之事。这在金宗瑞去逝时留下的话也是如此,在老师李恺等死六臣去逝时承庾说的话也是如此。因此,金承庾现在是连谋图将来之事的力气也没有。以和一枝梅相同的造型能独自一人将奸臣们处死相比较,想要夺取首阳大君的性命却是非常困难。那样的话,留下来之事和出宫的世伶和他日一起图谋将来的事,这些事情会如何结尾也只有制作公司自身知道。和世姈甚至赵石柱的力量,累加到金承庾将来必须图谋之事,不是"公男"的留下的部分吗?在这个过程中,像是金承庾所承担的命运的包袱,会以什么样的方式呈现,结局真的是非常好奇。



무색의 소주처럼 차고 뜨거운 남자가 보는 TV속 세상 보기. 바보상자라는 TV를 거꾸로 보면 그 속에 숨어 있는 2인치 세상이 보입니다. http://kafuri.tistory.com

[ 本帖最后由 夏天最美 于 2011-9-25 10:06 编辑 ]
教主,早日康复
  

1

主题

1342

回帖

1708

积分

白金长老

积分
1708
QQ
发表于 2011-9-25 02:3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剧什么都好,就是逻辑上问题太大,不说别的,某淫作为首席通缉犯,在京城里来去自如,想见谁见谁,想和谁说话就说话,开赴刑场的重犯也能随口聊两句谈谈心,完全没有埋伏,还掩耳盗铃蒙面了N集,完全没必要么...
至于其他人,那就更加松懈了,驸马可以到处联络叛党也无人监视,任何人进出前公主私宅无人监视; 明知自家女儿出宫没好事,却也从未阻拦过的母亲,放任女儿进出宫如过家家;平时杀人如麻的首阳,一到最该杀的驸马啦 公主啦 小皇帝啦,就突然变好人了,轻轻松松就放过去了,明着不能杀,就不能下下毒,也来个沉船么?
毕竟这不是真正意义上的历史剧啊,不然会严谨很多倍,这部的BUG简直是~~

1

主题

1057

回帖

1057

积分

账号被盗用户

积分
1057
发表于 2011-9-25 10:50 | 显示全部楼层
转自youtube    庾姈MV 18-19集

http://www.tudou.com/v/u7Ooj6f94M8/&rpid=96835107/v.swf


http://www.tudou.com/v/kS2cO77y1jA/&rpid=96835107/v.swf

[ 本帖最后由 夏天最美 于 2011-9-25 11:11 编辑 ]
教主,早日康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手机版|小黑屋|韩剧社区 ( 蜀ICP备14001718号 )

JS of wanmeiff.com and vcpic.com Please keep this copyright information, respect of, thank you!JS of wanmeiff.com and vcpic.com Please keep this copyright information, respect of, thank you!

GMT+8, 2025-1-10 18:19 , Processed in 0.080472 second(s), 18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