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

青铜长老

积分
发表于 2007-6-29 21:50 | 显示全部楼层
톰 크루즈 소속 美기획사 CAA, 비에 러브콜
汤姆克鲁斯所属的美国企划公司 CAA, 力邀雨加盟

[머니투데이 스타뉴스 김원겸 기자]  

通过'Speed Racer'即将进军好莱坞的顶级巨星雨,作为歌手和演员同时得到美国屈指一数的企划公司的盛情邀请。

雨同时获得汤姆克鲁斯、乔治克鲁尼等所属的CAA等美国屈指一数的演艺企划公司和 Def Jam 、InterScoop等大型唱片公司的盛情邀请,究竟谁会成为雨进军美国的伙伴呢,引人关注。

为30日(美国时间)举行的世界巡演 LA站的演出于17日早早飞赴美国的雨,除了在当地为演唱会做准备之外,同时与美国著名的经纪公司进行了系列秘密的接触。

雨虽然得到美国很多经纪公司、唱片公司、出版商等业界的力邀,但雨方面首先与美国国内最具影响力的经纪公司进行了接洽。雨方面获得盛情邀请接洽的经纪公司到29日(韩国时间)止,包括CAA, 엠데버, William Morris 等五大经纪公司和 Def Jam 、InterScoop等顶级唱片公司。

获邀后接洽的第一家公司是CAA, CAA是拥有妮可·基德曼(Nicole Kidman)、汤姆·克鲁斯(Tom Cruise)等好莱坞演员和山姆·雷米(Sam Raimi )、迈克尔·曼 (Michael Mann )等明星导演的最好的经纪公司,最近与'第二次爱情'的金真雅导演签约,因此,对我们来说是熟悉的公司。

接着,与金允珍进军好莱坞时签下的William Morris 公司和 엠데버等演员为主的经纪公司进行了秘谈。

作为歌手,雨在当地也获得高度评价,得到大型唱片公司的力邀。其中,雨接洽的是InterScoop、Sony Music、Def Jam 等美国最好的唱片公司。

其中,最盛情邀请的公司是InterScoop。InterScoop作为引领所有唱片公司的企划公司,是作为歌手谁都梦寐以求的地方,旗下歌手包括林肯公园(Linkin Park)和黑眼豆豆(Black Eyed Peas)等。雨 29日(韩国时间)上午与InterScoop的Jimmy董事长见面交流了有关唱片计划的意见。

之前,雨与由美国HIP HOP巨匠Jay Z开创的Def Jam 和Sony Music关系人见面谈了有关美国专辑的很多事情。Def Jam 旗下歌手包括 R&B巨星 Kanye West(肯伊威斯特) 、LL Cool J等歌手。

此外,雨由于得到出版商和当地著名经纪人的邀请,将继续与他们的接洽。

另外,雨29日上午(韩国时间)在 LA洲际酒店举行了巡演的记者招待会,当天包括洛杉矶时报(LA Times)、华尔街日报(Wallstreet Journal)等当地优秀媒体出席,对雨表示了高度的关注。

gyummy@mtstarnews.com

作者: lovebi_rain BY百度

主题

回帖

积分

账号被盗用户

积分
发表于 2007-6-29 23:13 | 显示全部楼层
烂机器翻译的,看得不是很懂

和非,'男性天鹅'最相配的演员

被和[我的daily= i·unju记者]歌手兼表演者悲歌'肌肉质量男性天鹅'最相配的actor数了.

这样的结果迎接metiyu本意跳舞音乐 '天鹅的湖'开幕到已过去的从 22日 28日拍卖票和 LG艺术中心一起继续了的问卷调查呈现了.

总6,150人占据了的这次问卷调查得祈愿的 1,074票占据了 1位, 罐·Dong韩元用 813票 2位, so·jisobu用 672票承继此后. 如果与李Jun期(523)Daniel数了(476)占据了各自 4位和 5位与, zujifuncho·inshon也提高了自己的名字到 6,7位.

口与作为, 英国Westend和美国百老汇历史上最ronkuran做了已过去的 1995年初演以后的舞蹈作品的metiyu本意跳舞音乐 '天鹅的湖'显出了纤细的女性舞蹈家承担了短裙的 `天鹅'角色肌肉质量的上身的男性舞蹈家承担强的力量用领袖人物的超凡魅力设置了关注.

另一方面,被如果以现代英国王室转移那个背景,用用被打开的胸感到疼痛的心理电视剧变身了的这个作品Daniel列了为渴望爱的王子和作为他的幻想中存在的天鹅之间(703票)和'王子'角色最相配的actor数了.

承继, 罐·Dong韩元用 680票 2位, cho·inshon用 602票占了 3位. chan·dongon和朴津波得各自 534票和 390票上升了到 4位和 5位. '男性天鹅'角色占了 1位的祈愿的 '王子'角色也得 349票占据了 7位.

'天鹅的湖'离开的 2003年和 2005年在韩国被开幕两次的下韩公演全石使之全部售完了,下月4日在 LG艺术中心以第三号在舞台里(上)将上.

主题

回帖

积分

社区元老

积分
发表于 2007-6-29 23:17 | 显示全部楼层
【RAIN】06.29【韩国新闻】雨 30日演唱会前夕在美国LA召开记者会  

轉自百度Rain吧

비 30일 공연 앞두고 미국 LA 기자회견
雨 30日演唱会前夕在美国LA召开记者会

歌手雨在美国LA开唱之际 于 29日(当地时间)在当地举行了记者会。

在美国 LA 洲际酒店举行的记者会上,不仅 LA Times(洛杉矶时报)、华尔街日报(Wallstreet Journal)等美国主要媒体大量到场,还有中国、越南、日本、菲律宾等驻LA媒体,共70~80多家媒体120多名记者出席。

企划制作雨世界巡演的StarM方面的一位关系人于29日说“除了中国、日本、越南、菲律宾等驻LA媒体外,还有LA Times(洛杉矶时报)、华尔街日报(Wallstreet Journal)等美国主要媒体大量出席。美国当地媒体除了对雨的世界巡演之外,还对电影给予高度关注,提了很多的问题。对北美地区演唱会延期的问题,据说没有提问很多”。

他还说“亚洲媒体的提问包括越南演唱会的感觉怎么样、有没有计划唱中文歌等问题”。

雨结束30日在 STAPLES Center 的演唱会之后,为拍摄电影'Speed Racer'飞赴德国柏林。雨大约8, 9月份回韩国。

http://news.media.daum.net/enter ... wsen/v17271022.html  

作者: lovebi_rain  2007-6-29 19:55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一个剧中谈恋爱,一个现实中传绯闻,这个夏天要疯掉
夏の恋は虹色に輝く

主题

回帖

积分

青铜长老

积分
发表于 2007-6-29 23:38 | 显示全部楼层
Source : benamoo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继续看粉嫩嫩的郑同学

主题

回帖

积分

青铜长老

积分
发表于 2007-6-29 23:58 | 显示全部楼层
2007-06-29 18:18:03

歌手兼演员雨获选最适合演'肌肉型男版天鹅' 的男演员。

上述结果是为迎来马修·沃恩(Matthew Vaughn)的音乐剧'天鹅湖'的演出,于22日-28日在ticket.auction和LG Arts Center进行的调查中得到的结果。

在总 6150人参与的调查中,雨获得1074票位居第一位,江东元获813票居第二位,苏志燮获672票紧随其后。李准基(523)和Daniel Henney(476)分别是第4、第5位,朱智勋和赵仁成居于第 6,7位。

自1995年首演后,作为英国WestEnd剧场和美国百老汇史上最为成功的舞蹈作品,马修·沃恩的舞蹈音乐剧'天鹅湖'将一直由穿芭蕾裙的苗条女舞蹈演员担任的‘天鹅’一角换成了裸露健硕上身的男舞蹈演员,由于散发出强烈的力量和魅力受到了青睐。

另外,将英国王室作为背景,渴望爱情的王子和其梦幻中的存在-天鹅之间展开的伤感心理戏中,Daniel Henney(703표)被选为最适合演'王子'一角的男演员。

江东元以680票居第2位,赵仁成602票排第3位。张东健和朴海日分获 534票和390票居于第4、5位。在'男版天鹅'一角中位居第一的雨,在'王子'一角中获得349票,居于第7位。

'天鹅湖'于2003年和2005年曾两度到韩国演出,票房爆满,此音乐剧将于下月4月在LG Arts Center将第三度登上舞台。

이은주 기자 er@mydaily.co.kr

作者: lovebi_rain  BY百度

主题

回帖

积分

青铜长老

积分
发表于 2007-6-30 02:11 | 显示全部楼层
30-Jun-07][大公報]Rain受命宣傳韓國魅力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圖:Rain受命為韓國觀光公社拍廣告宣傳韓國魅力

韓國演員兼歌手Rain為韓國觀光公社拍攝了新一輯的旅遊廣告,並將於七月一日星期一於CNN國際新聞網絡和CNN US播出,屆時全球二億八千萬用戶皆能收看。廣告為時三十秒,突顯韓國不同的特質,Rain會在廣告中說出韓國是遊客必到之處。

為宣傳韓國年輕、時尚和充滿朝氣的一面,廣告強調韓國近年在出口電視劇和音樂至亞洲等地的成功。而Rain正是領導著這股熱潮的表表者,韓國觀光公社的廣告將為他在全球帶來更多的曝光率。廣告於首爾拍攝,在全球播放至七月尾,而美國則會播放至九月尾。

这图就是那CF的不??

主题

回帖

积分

青铜长老

积分
发表于 2007-6-30 02:21 | 显示全部楼层
【转贴翻译】KEN web,歌手雨特别DVD 销售契约  
KEN web,歌手雨特别DVD 销售契约

注:K.E.N为音译

转载请注明出处:www.cloudchina.com   翻译by: soko  

KEN web 28日宣布与 KBS媒体, KBS日本签订了有关“雨特别 DVD-ALL@RAIN”的供给及销售的契约。

KEN web 通过契约的方式确保“雨特别 DVD-ALL@RAIN”将收录歌手雨的未公开画面。

“雨特别 DVD-ALL@RAIN”3张 DVD的容量收纳了世界明星雨直率的身姿。 为了提高fans的收藏价值,还添加了画册, 明信片等以约1万日元的价格销售。

KEN web宣布“把日本及亚洲市场作为对象的销售战略因而制作了日语和英语的字幕”并且“预先确保了在中国推进中的在线教育事业的最初服务中提供雨的未公开映像预定计划”。  

另一方面,公司方面也期待着通过电视剧“full house”在中华圈的倍受欢迎,在今后能增大中国市场的销售收益。

“full house”通过中国湖南经济TV从已过去的 2月开始每天晚上9点20分前后播出,创造了湖南最高收视率12%,平均收视率9%的记录。 超过了2005年中华圈最受欢迎电视剧的“大长今”的8.6%平均收视率的记录。

KEN web有关人员宣布“7月开始预计“full house”将在整个中国地区播放,预计通过游戏及MD事业收益将被增大”以及“今后的雨的相关事业将在日本和中国等地积极的推进”。

说明一下: 因为3asian的这篇新闻是韩文翻译成日文,然后我再用日文翻译成中文,所以肯定有与实际新闻出入的地方,请亲们多多包涵~~等待正式的新闻吧!

主题

回帖

积分

黄金长老

积分
发表于 2007-6-30 12:58 | 显示全部楼层
Los Angeles Times 採訪照
Source : Los Angeles Times
From Rainhk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主题

回帖

积分

黄金长老

积分
发表于 2007-6-30 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30-Jun-07][Los Angeles Times]South Korean singer Rain wants to dazzle the U.S.

South Korean singer Rain wants to dazzle the U.S.
June 30, 2007

The heartthrob singer-dancer-actor inspires messianic enthusiasm from fans around the globe. He'll play the Staples Center on Saturday.

By Chris Lee, Times Staff Writer

Given the brain-numbing consistency with which the two performers are compared, South Korean pop superstar Rain is pretty gracious about being referred to as "the Justin Timberlake of Asia." To a point.

The Seoul-born heartthrob R&B singer-dancer-actor, who has sold millions of records around the globe and whose every public appearance is greeted with messianic enthusiasm by legions of super-fans from Kuala Lumpur to Taipei, is willing to accept being likened to Mr. SexyBack — as a means to a more self-fulfilling end.

"I'm grateful ... that even before touching the American market, people here refer to me as an artist of his stature," said Rain, whose real name is Jung Ji-Hoon. "But I want to let the fan base know who I am. Once I release my album, people can say, 'Justin Timberlake, he is like an American version of Rain.' "

The curious will be able to judge the K-pop phenom's hip-hop-influenced dance repertoire, crunk-inflected backing beats and washboard abs for themselves tonight, when Rain, 25, headlines at the Staples Center. As of press time, more than 80% of the show's tickets had been sold, its promoter said, with fans flying in from as far away as Tokyo, Seoul and Hong Kong.

In Los Angeles last week, just after having had to postpone dates on his "Rain's Coming" world tour (organizers hadn't anticipated the difficulties of schlepping Rain's 28 18-wheelers' worth of stage rigging and 96-person entourage from Asia to Honolulu to Atlanta to New York to San Francisco inside of two weeks), the 6-foot singer settled into a Century City hotel suite to talk about conquering the American market.

A cadre of Rain's enablers who were also in the room — publicists, makeup artists, consultants, managers and tour promoters — nodded quietly and sometimes giggled as he spoke. "Through my work in movies, music and commercials, I've become known as the superstar of Asia," he said through a translator. "My first goal in coming to the U.S. is to become a worldwide superstar."

In a year in which Rain made People magazine's "100 most beautiful people" issue and was voted the world's most influential person by Time magazine readers in an online poll (outranking Steve Jobs and Bono, only to be spoofed by "The Colbert Report's" Stephen Colbert as "Kid Jong Il" for the honor), Rain is attempting to synergize his pan-Asian fan base, Information Age interconnectivity and "fusion" music to win American audiences as no Asian entertainer before him has.

"He's a hot commodity right now," said Andy Kim, chief executive of V2B Global, the promoter of Rain's Staples Center appearance. "He has dedicated fans around the world. Now he's [in] Hollywood. And L.A. has the biggest Korean population in the country."

Toward that end, Rain will make his Hollywood movie debut in a supporting role in the Wachowski brothers' hotly anticipated follow-up to their smash trilogy of "Matrix" films, the action adventure "Speed Racer," which begins filming in Germany next month.

In this adaptation of the Japanese animated series, he will portray ace race car driver Taejo Togokahn, who partners with Speed Racer (Emile Hirsch) and Racer X (Matthew Fox) to compete in a drive-or-die cross-country race.

Some of his songs contain smatterings of English, but he is studying the language and plans to record his first album in English soon.

Rain isn't the first Asian superstar to attempt to shatter the glass ceiling of American idolatry. In the mid-'90s, Sony Music signed Canto-pop sensation Coco Lee, who failed to generate much commercial enthusiasm here despite heavy promotion and high-profile appearances, such as singing at the 2001 Academy Awards. Likewise, Japanese soul singer Toshi Kubota's bid at Stateside stardom fizzled in 2000, even with massive press and an American album, "Nothing but Your Love," packed with contributions by neo-soul and hip-hop stars including the Roots' Ahmir "?uestlove" Thompson, rapper Pras and Raphael Saadiq.

According to James Ryu, editor and publisher of the monthly Korean American magazine KoreAm Journal, Rain's lack of English language skills could become his biggest liability.

"He has to be visible to the public — not only on the dance floor but in the press, on shows like the 'Today' show and 'Good Morning America,' " Ryu said. "A lot of Hispanic performers did that before him — even with broken English. One reason he's so popular in Asia is because he does a lot of PR."

Rain hit his first public relations speed bump in this country in February, when Rain Corp. filed a lawsuit challenging his right to use his stage name in this country; the music company claimed it owns the copyright for the long-running Beatles tribute band named Rain.

A Nevada District Court dismissed the case earlier this month, however, and Asia's Justin Timberlake (Rain is a direct translation of Jung's Korean alias, "Bi") is now free to use his stage name in the U.S.

"I respect [the band Rain] because they've been around 25 years, but I've been procuring my image for the last six years," he said. "When I first heard about it, as a joke I was thinking about changing my name in America to Cloud." Rain giggled.

Complicating matters further, Rain recently parted ways with his longtime mentor and manager, Park Jin Young, who wrote much of his material and is widely credited with cultivating his cuddly yet streetwise image and generally shaping his career. After much speculation in the Korean press over who would replace Park, Rain quietly installed one of Park's associates, Dong Won Cho, as his new manager, a shift akin in U.S. pop circles to, say, Kelly Clarkson firing her high-powered manager and throwing in with one of his underlings.

Even with the singer's immediate career plans still nebulous, Rain's sense of his destiny might be summed up in his 2006 hit single, "I'm Coming": "Rain is coming down again, soaking everything," he croons in Korean atop a slinky synth-based R&B backing track, "Rain is coming down and it won't stop / It's too hot, it won't stop."

Whatever Rain's mixed feelings about the Timberlake comparison, he is upfront about crediting another international pop superstar with establishing the template for crossover success.

"Going back to Ricky Martin, '[Livin'] La Vida Loca' broke at just the right moment and helped open the door for a lot of other artists," Rain said.

"With Ricky Martin, it wasn't about being Latino. It was about fusion. I think I can make a fusion between Asian and American music."

He said he expects word of mouth — from his YouTube videos, Internet fan sites and the broadcast of the South Korean soap operas that established his celebrity — to help kick-start his American career. "The Digital Age is helping propel me," Rain said.

With his fresh-faced courtliness and the motto "Endless effort, endless endurance, endless modesty," the singer can at times seem more like an earnest taekwondo white belt than the guy Time magazine called "the face — the well-muscled torso — of pop globalism." Although he said he wants to show American women "how sweet and loving Asian men are," Rain said his larger mission is to open the Western pop-culture portal for other performers from the Far East.

"I want an Asian to make it," Rain said. "And whether I'm the first person to succeed or if it's someone else, I want to lay down a foundation."

"Being the one to do it, I would love to be that person," he added. "But I leave it up to fate."

chris.lee@latimes.com

Rain

Where: Staples Center, 1111 S. Figueroa St., Los Angeles

When: 8 tonight

Price: $65 to $273

主题

回帖

1万

积分

社区元老

积分
 楼主| 发表于 2007-6-30 18:48 | 显示全部楼层
鄭先生離開 Wilshire Hotel 和離開 Park Plaza Hotel (VIP reception 活動會場) 影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7_wXo1x-MF0
我和鄭先生的見面緣份都是不經意得來的,意思是說,如果我是刻意去等待,通常是見不到人的,每一次都正好有朋友幫到我,或是意外看見他,今天也是,我要謝謝託我去買保養品的小弟弟,因為他列了一個單子和一堆圖片請我去找Kiehl’s的產品,而我今天下午才出門逛Macy時沒見到這家店,又不敢亂坐計程車(原本計劃出門買好東西再去韓國街賭賭看能否碰見他的),只好又走回旅館去問服務台,哪知才走進旅館就見到香港朋友和一………..堆雲在守候,港雲韓雲日雲都有,大約二十多人,一問之下才知道鄭先生即將出門(意思就是如果我不回旅館就見不到他),因此立刻加入一起守候,那個愛綁粉紅領帶的胖阿澤西又出來維持秩序,他叫大家站進用餐區的欄干後面站好,他才要讓鄭先生經過我們走出去,從五點等到近六點看見鄭先生走出來,戴著墨鏡、穿白上衣、芥末綠T和牛仔褲,心情看起來有點悶的向我們點頭後走出去(他心情好不好,我們是看得出來的),上階梯時還用跑的,以上是影片link。

http://www.youtube.com/watch?v=1YuE32U5-Tc
更幸運的在後邊,我不是說我臨時轉回旅館碰見在等鄭先生的港雲朋友嗎,她說聽了小道消息是鄭先生將會去一間飯店用餐,但和她一起的日雲朋友覺得消息可能不大可靠,因此沒人想和她一起去賭一賭運氣,我說OK啊,反正還未用餐,就去那兒吃飯吧,如果不能進同間餐廳,或是消息錯誤他沒去,我們就改去逛街得了,所以我們先請旅館叫了Taxi,司機老先生搞不清Park Plaza Hotel在哪兒,他先說好像在舊金山啊,天啊,不可能的吧,三個人研究了近五分鐘也沒答案,好心的司機大爺下車再去問人,五分鐘後他回來說就在附近啊,我們坐著車,一面再想若他不在我們該去哪兒逛接,朋友還告訴我上次在悉尼,鄭先生主動走來握她們的手,我想這種好運可一不可再吧,聊著聊著……司機停下車,朋友大喊他在門口啊(我們整整晚了他十分鐘出發,鄭先生的司機肯定不認得路),她心慌手亂的找零錢,我竟然呆在車上等她沒想到下車去拍影片,等我回過神來,他已經回身往裡走了,我們失魂落魄的逛到門口只看到他的背影走進會場,我們看著不像去用餐,因為門外有紅地毯,原來是一個活動會場,我們當然進不去,再看見門口有一個Media check in處,桌上還有活動的Schedule,我們趁接待小姐離開時摸了兩張出來,才發現是〔KoreAm Journal and VOI Telecommunications VIP Reception with Rain〕見面會,外面只有四個日雲守在那兒,加上我們一共六人,四名日雲全都拍了完整又清楚的影片,從他走近旅館大門,轉身,停下微笑讓媒體和她們拍攝…..清清楚楚,我只恨自己反應太慢沒有衝下計程車去拍,我和朋友一直重看她們每一人的影片,順便聊彼此的追雨經驗,說著已近六點四十了,而那張Schedule上寫著他會七點離開,我問朋友他這樣準時嗎,不會延誤嗎,要不要去逛逛再回來啊,就在商量猶豫的時候,朋友再次大喊快準備妳的相機他出來了,我手忙腳亂的找相機(我的好習慣和壞習慣是,每當用完相機一定關上電源放回手袋省電),終於在他往外走時開始拍了,哪知,哪知,他不但對我們笑和揮手,還走向我們啊,我是最近他的第一個、朋友第二、再其次是四片日雲,他先走向我朋友主動和她握手(我可不管他是不是做給媒體看的,他可沒在進場時這樣做啊,可能是可憐我們在外面傻等半天吧),再走向其他日雲握手,機不可失啊,這時甚麼拍片都不重要了,我趕緊換手把相機拿開,把右手伸出去(我已經呆掉不知道要叫他或是說甚麼,事實上我們六人都講不出話來),他已經握到第二枚日雲了,沒想到他又回過來和我握手啊,哇哈哈哈哈~~~~,很軟又涼涼的大手啊,然後我當然是繼續呆著,只聽到他在問大家不是從日本來的啊(日雲很容易認的 ^^),香港朋友當然趕緊說她是Hong Kong來的,我還在呆著想要不要講~~要不要講啊~~~,害怕啊,現場人這麼少,不好意思啊,但是…..,在他要往車子走時我鼓起勇氣大喊一聲Taiwan,哈哈,他聽到了啊(那麼靜的現場誰聽不到一個瘋子大喊台灣啊),再回頭看著我微笑啊,太值得太值得了,但是呢,影片只有幾秒,在我決定換手去握手時,就沒再管甚麼相機囉。

FM:KW@RAINHK

[ 本帖最后由 eerr 于 2007-6-30 18:49 编辑 ]

主题

回帖

1万

积分

社区元老

积分
 楼主| 发表于 2007-6-30 21:35 | 显示全部楼层
07-06-29 LA Rain's VIP Reception

Source : benamoo
FM:RAINHK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主题

回帖

1万

积分

社区元老

积分
 楼主| 发表于 2007-6-30 22:43 | 显示全部楼层
《洛杉矶时报》专访
南韩歌手Rain想在美国闪耀

转载请注明出处:www.cloudchina.com  翻译by: tRAcyqINg soko

英俊的他集歌手、舞者与演员三重身份,在全球拥有众多有著巨大热情的追随者。这周六他将会在Staples Center演出。

由於长期以来对两位演艺人的比较,南韩超级艺人Rain被赋予一个华丽的称号“亚洲的Justin Timberlake”。

这位出生在首尔的英俊男子的唱片在全球售出超过百万张,他所到之处必定招来无数热情的追随者,从吉隆坡追到台北。歌迷都觉得他是一个自我充实的性感男子。

“我觉得很荣幸……在进入美国市场之前,这裏的人赋予我这样一个和他(Justin)有关的称号,”Rain(本名郑智薰)说,“但我希望歌迷的注意力著重在我本身。当我发表专辑的时候,我希望听到别人说‘Justin Timberlake是美国的Rain’。”

当25岁的Rain在Staples Center今晚进行个人表演,新新人类将会见证他的hip hop 舞蹈表演,敲击背景伴奏等。记者会举行的同时,超过8成的演唱会门票已经售出,筹划人说,有些歌迷甚至从东京、首尔和香港远道而来。

上周在洛杉矶,在不得不延期的这个“Rain’s Coming”世界巡回(由於主办方没有预料到在2周内把2818个箱子的舞台装备和96名随行人员从亚洲运到夏威夷,到亚特兰大,到纽约,再到旧金山的困难),这位6尺高的歌手在入住世纪城市酒店的套房後谈到了征服美国市场的问题。

此外Rain的一些骨干工作人员也在房间内——代理人、化妆师、顾问、经纪人和巡回筹划人,在他说话的时候静静地点头,有时候甚至偷偷地笑。“通过我在电影、音乐和其它事务上的努力,我成为一个很著名的亚洲艺人,”他通过翻译对我们说,“我来美国的第一个目标就是要成为一个世界知名的艺人。”

今年Rain被人物杂志评为“最漂亮的100人”并在时代杂志的网上读者选为世界最具影响力的人(地位高於Steve Jobs和Bono,此荣誉更被Stephen Colbert嘲讽性的模仿为“Kid Jong II”),Rain正试图以他平稳的亚洲歌迷基层,信息互联阶层和融合的音乐来赢取美国观众,在他之前没有一个亚洲艺人可以做到。

“他目前是一个炙手可热的品牌”,Rain在Staples Center的演出筹划人Andy Kim说。“他在全世界都有歌迷。他目前在好莱坞和洛杉矶拥有全国最大的韩国支持群体。”

向著那个方向,Rain将会在执导“黑客帝国”三部曲的华洛斯基兄弟的新电影“Speed Racer”中担当一个重要的配角,作为他在好莱坞电影界的出道作。电影将在下月在德国开始拍摄。

这部改编自日本漫画的电影,他将饰演一名与Speed Racer (Emile Hirsch)和Racer X (Matthew Fox)搭档的赛车手Taejo Togokahn,进行一场亡命的跨国比赛。

他的部分歌曲含有少量英文,但他目前正在学习这门语言并计划不久後灌录他的首张英文专辑。

Rain并不是第一个亚洲艺人想冲破美国市场的屏障。90年代中期,索尼音乐期下的李玟,尽管有庞大的宣传和高度曝光率,也没办法吸引比较多的商业兴趣。类似的例子还有日本的灵魂歌手Toshi Kubota。

根据James Ryu,,每月朝美杂志KoreAm Journal的编辑和出版商的说法,雨缺乏的英语技能可能成为他最大的阻碍。

“他必须要被公众看到 - 不仅在舞台上而且在新闻裏,在象“Today”和“早安美国”一样的节目裏展示,”柳说。“许多西班牙的表演者在他之前那样做-即使是用不怎麼流利的英语。 他在亚洲如此受欢迎的一个原因就是他做了许多的节目”。  

雨与这个国家第一次公共关系的碰撞是在2月,当Rain Corp.提出诉讼挑战在该国使用他的艺名的权利的时候; 该音乐公司声称它的版权是长期属於一支名为“Rain”的披头士乐队。  

不过,内华达地方初审法院这个月早些时候驳回该案,现在,亚洲的贾斯廷·廷伯莱克(Rain 是Jung的韩语别名"Bi"的直接的译文)可以在美国自由使用他的艺名  

"我很尊敬 [乐队Rain],因为他们已经大约有25年的历史,但是最近6年来我一直努力经营我的形象",他说。 "当我刚听说的时候,曾开玩笑的想要把我在美国的名字改为Cloud"。 雨格格地笑。  

更进一步使事情错综的是,雨最近与他的长期顾问和经理人解约了,朴正英JYP,为他写了大部分的歌并为他建立一个广为接受的可爱形象。 在韩国媒体纷纷猜测谁将取代朴的时候,雨悄悄地选择了朴的一名同事,赵东元,作为他的新经理人,一种类似美国流行音乐圈的变化方式,就像,凯利·克拉克森换掉了她的高效率的经理人而选择了他的一名下属。  

即使歌手的职业规划不能立即明朗化,雨对他的命运的感觉可能已经在他的2006年的热销个人专辑中总结,"I'm Coming": "Rain is coming down again, soaking everything", 他在R&B背景音乐伴唱中用韩语轻唱, "Rain is coming down and it won't stop / It's too hot, it won't stop"。  

不管雨混合了贾斯汀的什麼感觉,他已经奠定了成为另一位国际流行音乐超级巨星的成功的基础。  

"追溯到Ricky Martin,'[Livin'] La Vida Loca' 在合适的时间打破了局面,并且帮助许多其他的艺人打开了这扇门",雨说。  

"因为Ricky Martin,它不只是作为拉丁美洲人。 它是一种融合。我认为我能做亚洲和美国音乐的融合"。  

他说他期望口头传播 - 从他的YouTube 录像,因特网fan网站和确定他的名人地位的韩国电视剧的广为传播 - 帮助启动他美国的事业。 “数字信息时代正帮助推进我”,雨说。  

由於他谦和有礼的新鲜面孔和"无限努力,无限忍耐,无限谦虚"的座右铭,作为歌手有时他比时代杂志所形容的“美貌-健美的身躯-全球性的流行”更像一位认真的跆拳道白段选手。 虽然他说他想要展示给美国女性“漂亮而可爱的亚洲男人是怎样的”, 但是雨说他的更大的任务是为来自遥远东方的其他艺人们打开西方的通俗文化的入口。  

“我希望亚洲人能做到”,雨说。 “不管是我还是其他人成为成功的第一人,我想要打下基础”。  

“作为实现它的那个人,我很愿意是自己”,他补充说。 “但是我把它交给命运”。

主题

回帖

1万

积分

社区元老

积分
 楼主| 发表于 2007-7-1 10:45 | 显示全部楼层
We got to the Staples Center early, to get a jump on buying souvenirs...we were all standing around, meeting fellow Rain-USA'ers and people who have flown in from all over the world. One in our group was waiting for the VOI tickets to show up at will call...then the Orange Signs went up: "Rain Concert Canceled - Refunds at point of purchase starting Monday, July 2"! That's all they said...

No one moved--hoping to hear "just kidding" though no one really expected to...then the same info was repeated over the loud speaker several times, still no one moved. The disappointment was to hard to overcome. No one wanted to believe their ears or eyes, so we just kept waiting to be let in for the concert.

Finally one of the security people came out and "explained" that the "equipment" didn't meet US standards. Really. That's all he said. Hard to imagine it took up until 90 minutes before the concert to find this out, but that's what the official word is.

Then people started crying. First, I think, it was the people that had flown from Asia--one girl had just arrived from Singapore, after a 16 hour flight!

Finally, I got mad. This is such a terrible way to treat your fans. I am SO disappointed. And too angry to say anymore. I feel really bad for people who have spent $1000's to come support Rain only to have this happen. Not cool. Not cool at all.

Someone better come out with a good explanation really soon because the mood out there in front of Staples Center was not good.

O.k. I'm off to have an adult beverage and calm down.

Hey all you other Rain-USA'ers: at least your concerts are being rescheduled! :-(...

FM:RAINHK

主题

回帖

1万

积分

社区元老

积分
 楼主| 发表于 2007-7-1 11:55 | 显示全部楼层
06.30【现场目击】LA演唱会取消原因

演唱会的场地staples center在
29号晚上有一场球赛,所以舞台是从半夜开始建造的,
演唱会的组织者并没有考虑周全,也没有提前告诉Rain这件事,(在上个星期的采访中,rain还满怀信心以为组织者会用3,4天建造舞台). 看过showcase dvd的都知道, rain’s coming的舞台需要量3天以上来建造. 18个小时是绝对不够的.
终于,组织者冒险建造的舞台在下午7点仍未完成,演唱只好被迫取消
.Rain 本人提前两个星期来到LA准备,却被混乱的组织者打破了计划.

from 百度

主题

回帖

1万

积分

社区元老

积分
 楼主| 发表于 2007-7-1 12:41 | 显示全部楼层
[01-Jul-07][LA Daily News]No Rain at Staples Center

It's been the driest year on record in Los Angeles, and the drought continued tonight when Korean pop superstar Rain had to cancel at the last-minute a concert at Staples Center.

The concert was set to begin at 8 p.m., and fans of the Seoul-born R&B singer, dancer and actor reportedly had come from as far away as Tokyo, Seoul and Hong Kong to see the Los Angeles debut of the 25-year-old singer who has been dubbed "the Justin Timberlake of Asia."

But at 6:20 p.m., Staples issued a statement from Rain's promoter, V2B Global, saying "Due to issues related to the show's production, we regrettably have to cancel tonight's Rain concert."

According to news reports, Rain's show includes 28 big-rigs worth of stage rigging and a 96-person entourage, although he was already in Los Angeles before the show was canceled.

Full ticket refunds will be available at point of purchase beginning Monday, said Staples' Cara Vanderhook.

No makeup concert had been immediately arranged, she said.

Fans who arrived at Staples to watch Rain perform were "actually pretty calm," she said.

Police were at the venue, but no disruptions were reported, said Los Angeles police Sgt. David Nunez.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手机版|小黑屋|韩剧社区 ( 蜀ICP备14001718号 )

JS of wanmeiff.com and vcpic.com Please keep this copyright information, respect of, thank you!JS of wanmeiff.com and vcpic.com Please keep this copyright information, respect of, thank you!

GMT+8, 2024-10-7 06:50 , Processed in 0.037466 second(s), 18 queries , Gzip 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