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신사의 품격' 김수로, 김하늘에 대한 속내 드러내… 장동건와 삼각관계 돌입
“绅士的品格”金秀路,对金荷娜 表达 心意。。。与张东健一起 三角关系 加入
http://www.asiatoday.co.kr/news/view.asp?seq=655945
아시아투데이 박정배 기자 = 김수로가 김하늘에 대한 애매한 속내를 드러내 삼각관계를 예고했다.
17일 방송된 SBS TV '신사의 품격'에서 임태산(김수로 분)은 홍세라(윤세아 분 )가 응급실에 입원했다는 사실을 알고도 모르는 척 했다.
서이수(김하늘 분)는 임태산에게 홍세라의 입원 사실을 알렸다. 하지만 임태산은 "이 전화 받지 않은 것으로 하겠다"고 말했다. 이에 당황한 서이수는 임태산이 출장중이라 둘러댔지만 상황을 파악한 홍세라는 눈물을 흘렸다.
홍세라가 경기 때문에 집을 비우자 임태산은 홍세라가 예전에 부탁한 홈바 설치를 김도진에게 시켰다. 임태산은 "하룻밤이면 될 거다. 서이수 씨 혼자 있을 거고 왜 네가 해야 하는지는 네가 더 잘 알 것"이라고 말했다.
의아해하는 김도진에 임태산은 "이수씨가 나 좋아한다던데. 그런데 너도 안다던데. 넌 꽤 오래 전부터 알고 있었으면서 왜 나한테 말 안 했냐"고 말했다.
당황한 김도진은 "말했으면. 그렇다고 흔들릴 것도 아니잖아"라고 응수했다. 이에 임태산은 “흔들렸으면?”이라고 되물었다. 이어 서이수가 등장하자 세 사람 사이에는 일순간 긴장감이 흘렀다.
——————————————————————————————————
标题比较耸动,新闻内容比较平平,与预告不太符合,试翻点对话。
林泰山对送进医院的洪世拉表示怀疑,不关心。
林泰山询问金道镇:伊秀喜欢我的事,你早就知道了,为什么不告诉我?
金道镇:告诉你的话,你又不会动摇。
林泰山:如果动摇了呢?
P.S.看完全集,瞬间觉得这类新闻可以忽略不计,林泰山是在给金鲜花制造机会而已,目前这个逆转的时机还没到。
如果真要弄反转,让林泰山参与所谓三角,起码要让林泰山知道一些实情,例如你俩交往期间伊秀为世拉帮忙做得那些辛苦事。
就林泰山现在是知道伊秀的好,但还不知道伊秀是怎样的好,好的程度的多少,才能决定心意偏转的方向。
当然并不希望金恩淑这么来设定,太流于俗套啦。
不过开篇那报纸上的DG嫂的新闻,高小英三字太醒目,看直播的时候就笑翻了。
这可能算是申PD的某些小心机,如果这个报纸设定都是金BJ剧本里这么写的话,那只能说,粉丝怨念的力量无穷尽啊。。。。
“如果伊秀向我表白,我会不会犹豫会不会动摇”,或许是那么多次想和世拉分手都没分掉的林泰山接下来会苦恼的事。
但,此表白君随着836手套已经进了垃圾桶。
才拜,新表白君V5,向金鲜花致敬吧。
还有关于那个酒吧的问题,总觉得这是个很诡异的设定,谁是这家酒吧的主人?正录?确定是正录? 不知谁能解答一下。
总不能还有个神秘人吧。。。。总不能是4人共同初恋吧。俺在鬼扯。
都第8集了,徐伊秀的家庭背景完全是空白,按照前几集的设定是想表述伊秀对钱财观比较节制有序,听到泰山是富家子都惊讶不已。
可还是到了现在第8集,还是空白一片,我竟然有点觉得难道徐伊秀家也是富家?!当我鬼扯吧。如果这都正答,我立马去买彩。
[ 本帖最后由 西维 于 2012-6-18 04:36 编辑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