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楼主: 15楼的牛牛

【2012MBC】【想你】【朴有天、尹恩惠】人世间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别重逢,on the road..

[复制链接]

主题

回帖

积分

黄金长老

积分
发表于 2012-12-6 14:16 | 显示全部楼层
http://tvdaily.mk.co.kr/read.php3?aid=1354773074430265002
http://www.newsen.com/news_view.php?uid=201212061438351210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对了,昨晚有看到MBC的DC贴第九集剧本出来,文编真的非常细腻!
每句台词后面都有注释,心理状态,是否落泪
有天君有自我发挥,比如“秀妍看到我都是倒着走,为了看我的脸”,有天君实际说的是“为了看我帅气的脸”
秀妍妈手抹掉正宇的眼泪也是宋女士临场发挥的

想起王世子时李编的剧本,后期只有台词XD 导演拿到时都说,只有这样吗?!XDDD
有天君一年内遇到了最繁+最简的两部剧本
秀妍啊,还在回家的路上,等你回家
===
楼下的亲,百度图片不能外链TTTTT

[ 本帖最后由 追那一束光 于 2012-12-6 14:38 编辑 ]

主题

回帖

积分

账号被盗用户

积分
发表于 2012-12-6 14:1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小瑜 于 2012-12-6 11:51 发表
虽然第九集我也哭了,但很显然我跟大家普遍哭点不一样..............
大家洒泪是由于正宇,虽然很感人,但我觉得这个孩子是善良的,他一直为了当初自己独自的逃跑深深内疚
现在这样倒是也情有可原
只是我的哭点在,秀妍审讯完出来,站在亨俊面前,他对秀妍的心是实打实的好的。他一个人坐在警察局走廊上,心中复杂万分担心万分,隐忍着眼泪将眼睛熬红,秀妍出来走到他面前,他抬头:“回家吧”。这三个字,着实打动了我。秀妍笑的像个天真的小女孩儿,回应着:“回家吧”。以前在危难中被人抛弃过一次的秀妍知道不会将自己抛弃的人现在是姜亨俊。这个场面很短,我却感到无比窝心。

第九集秀妍和母亲的擦肩而过,结尾处秀妍母亲含泪说的:是你吧,是你。我真的哭到不行。。。。。。。。。。。别人都没有认出出车祸后整过容的秀妍,却只有亲生母亲在看见秀妍后,认得那是自己闺女的眼神和神态,纵使有着一丝不确定可还是巴巴的赶了去。最后确认的那一面,我哭得稀里哗啦,这就是亲情啊,这就是母亲。所以在预告中,面对这样的母亲秀妍才不能做到回避,不能做到明明见面却不相认。

亲这段真心写的赞。

我个人觉得长大之后的秀妍最美的那一瞬间,就是坐在车里看着大门口的妈妈那个时刻。正能量即便是再渺小,也足以温暖人心。
在面对亲情之时,即便是冰雪皑皑的隆冬。在正能量的催化之下,一切都将复原。

正宇要是在过去的14年没对秀妍妈妈这么好,估计也很难因祸得福了。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这神一样的大婶,我要做她的饭了。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在楼上这位妈妈的感人号召力之下,我对韩sir那一连串的吞咽动作基本给了三颗红心。他往嘴里塞着饭,心里想着秀妍,面对养大自己的比后妈亲一万倍的丈母娘还要遮掩着心事,遮掩不了就饭中带泪,强颜欢笑。老实说,这是我第一次认为有天君彻底摆脱了偶像这个光辉头像,而是像个真正的演员那样令我怜惜。(说这样的话,会被狂殴吧@ @ 。。。但是,sorry,请抬头看看俺的参照对象,是神一样的大婶啊!)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看到了秀妍的眼泪,发飙的,毫不在乎形象的有天顿时丰满了韩正宇这个角色!

不再是MV,而是真正的戏剧挑战。这样的明星更有感染力。

[ 本帖最后由 d7老七 于 2012-12-6 14:28 编辑 ]

主题

回帖

积分

社区元老

积分
发表于 2012-12-6 14:26 | 显示全部楼层
恩惠演戲投入, 早在CP No.1見識, 完全信心啊!

“你在等李秀妍嗎! 等了還不來  那就是拋棄了” “你錯了 等了還不來 並不是被拋棄 而是對方還在來的路 ”

“秀妍她不會殺任何人” “如果我是李秀妍的話,會先把你殺掉” “ 即使殺了我 也希望 你就是李秀妍”

這兩場戲, 恩惠淚水鼻水齊來, 演繹令見者流淚聞者心酸的強感

主题

回帖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发表于 2012-12-6 14:2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372# mickyxiaowan 的帖子

非常同意你的看法
第九集里面 男主帅呆了 女主也美翻了 宴会上的两人简直太耀眼了好吗!! 我的注意力完全被这两人的美貌和气场吸引了~~~~有天和恩惠太赞了  气场和演技都不是盖的~~
两人的对手戏可谓火花四溅  审问室里男女主的对手戏气场强大 让人屏息 催人泪下
其实我之前并没有太多强烈的想法  但是我现在真心觉得  男女主不在一起简直天理难容啊!!!!!

主题

2万

回帖

积分

账号被盗用户

积分
发表于 2012-12-6 14:55 | 显示全部楼层

女编剧就是不一样,在细小的方面,还有抓住女性观众心理方面真的有一手!
特别喜欢第九集他们内心的独白和少年时期的穿插,很用心
也更能让观众感同身受
2014년1윌1일 ,2014년2윌15일,2014년3윌15일,2014년3윌16일,잊을 수가 없는 날이었어

主题

回帖

积分

青铜长老

积分
发表于 2012-12-6 15:01 | 显示全部楼层
【新闻】有天就是韩正宇令人刮目相看的演技

转自:百度micky有天吧
翻译:蕾蕾/丹丹

想你〉朴有天就是韩正宇

被角色选定的演员,如果演员能和角色有较高的相似度就好了,但是也不一定是绝对的,根据电视剧的性质有可能也会有点不同的问题。

但是MBC水木剧‘想你’中演员有着角色需要的演员的重要条件。观众们对主人公韩正宇的感情有着强烈的共鸣。 从这一点上看朴有天(26)已经成为了韩正宇。 观众们只需跟着韩正宇的感性走就可以。 就那样全身心的投入到电视剧中。

和儿童时的初恋李秀妍(尹恩惠饰)一起被绑架后独自逃跑的韩正宇是个因没能遵守和她的约定而满怀罪恶感生活的**。那个伤口也充分说明了持续登场的回想画面。

当然是要投入相当多感情的角色。朴有天的感情演技持续上涨。虽只有几部作品但具备了充分的自我调节能力。

演员过分的投入到角色当中反而超越了感情的底线令观众们感到不适, 朴有天的演技则既没有很重的表演痕迹又不会显得很松弛。 感情爆炸时能很好的控制眼泪的是很聪明出色的演员。

5日播出的第9集中朴有天和尹恩惠一起在审讯室展现的演技, 朴有天和与亲生母亲没有两样的宋玉淑(秀妍的母亲)一起在审讯室吃着盒饭对话,朴有天的感情演技也令人刮目相看。
尹恩惠和朴有天在审讯室进行心灵对话时眼睛湿润。 忘了李秀妍身份以ZOE生活的尹恩惠说 “我是李秀妍的话先杀了你”这样说道, 朴有天说“杀了我也没关系,只要你是李秀妍就好”。 朴有天的台词中有着无法愈合的伤痛和深切的思念, 凝结了纯真的纯情等众多感情在里面。 消化着这样感情的朴有天着实让人惊讶。确定了ZOE就是李秀妍的韩正宇在今后的调查过程中将作出何种选择令人期待。

朴有天在2010年演技处女作KBS ‘成均馆绯闻’的演技丝毫没有新手的尴尬。‘成绯'和2011年MBC ‘Miss Ripley’时期虽然像MC体制一样没有主演即分主演或主要配角。 今年SBS ‘屋塔房王世子’开始MC体制, 即单独主演。

‘成绯'时李善俊时演技的稳定, ‘屋世子'时期1人3角可以说是展现着不变的爱的信息的演技令人回味无穷。 朴有天的演技增长有着不可思议的速度。
新闻原址: http://news.nate.com/view/20121206n17329

主题

回帖

积分

初级会员

积分
发表于 2012-12-6 15:11 | 显示全部楼层
貌似已经很久没看到这样令人感动的韩剧了。

主题

回帖

积分

黄金长老

积分
发表于 2012-12-6 15:1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380# tracylee12 的帖子

内心独白的确很重要,尤其是有天和素贤的声音,真的很有魔力
第九集很多这样的细节,无法一一叙述,但是潜移默化的影响着观众
舞会上秀妍寻找正宇的眼神,出卖了她想伪装的心

有没有人和我一样,感觉正宇爹的出演...比起宋女士略逊色了
有些想念金警官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来源=麦兜白

[ 本帖最后由 追那一束光 于 2012-12-6 15:28 编辑 ]

主题

回帖

积分

社区元老

积分
发表于 2012-12-6 15:21 | 显示全部楼层
12/6 官網新增劇照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F MBC<想你>官網

主题

回帖

积分

支柱会员

积分
发表于 2012-12-6 15:46 | 显示全部楼层
《想你》收視緊追《田禹治》 朴有天眼淚的便當盒(第9集)
Yes娛樂新聞中心 採訪編輯:牟仁慧 2012-12-06  15:09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朴有天眼淚的便當盒 (圖片來源: 劇集影片截圖)

Yes娛樂 12月6日綜合報導 朴有天尹恩惠主演的愛情劇《想你》收視率持續上升,昨日播出的第九集中,朴有天哽咽吃便當、尹恩惠時隔14年與生母相見…等片段,不僅刺激著觀眾的淚腺,也成功將收視率再次捧高,上升0.9%來到11%,緊追同時段冠軍戲劇《田禹治》的12.1%。

韓正宇(朴有天 飾)確認了監視錄影的畫面後,將Zoe(尹恩惠 飾)以案件關係人的身分緊急逮捕。在大批的媒體陣仗守候下,正宇將外套脫下溫暖地包裹住Zoe,並說「我不隨便把外套借人,因為這個外套被下了能夠隱形的咒語」,這句話徹底感動了Zoe,因為她以前曾說過「我想要變成透明人」。

進到警局確認了指紋和兇嫌不符後,Zoe就立刻被釋放了。Zoe回到家後,因心情混亂進而放聲大哭。正宇看著Zoe離去的背影,想起了小秀妍的模樣,於是暗自默念了「不好的記憶,都消失吧」。

第九集中,朴有天吃著宋鈺宿(飾 秀妍媽媽)打包來的便當,一邊流淚的模樣則是徹底刺激著觀眾的淚腺。正宇邊吃著便當邊說「你以前看過吧?(秀妍)盯著我看的樣子,所以即便是因為我,秀妍也一定會來的。因為太想看我,所以她一定會來,這也是我等她的原因」說著說著流淚哽咽的模樣,讓人大讚朴有天演技精湛。

除此之外,秀妍媽媽在無意中碰見了Zoe、男二姜亨俊與韓正宇的對決也都相當精彩。《想你》今晚將播出第10集「討厭再次成為李秀妍」,於韓國時間9點55分播出。

from:http://tw.twent.chinayes.com/Content/20121206/kfogsatz9f98o.shtml

[ 本帖最后由 shishi6002 于 2012-12-6 15:48 编辑 ]

主题

回帖

积分

白金长老

积分
QQ
发表于 2012-12-6 15:49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天在这部剧中的演技确实令人惊艳,韩媒也不吝赞美之词。可我觉得恩惠这两集的表现也很棒,但是称赞她的新闻却很少。希望韩媒能对恩惠多些鼓励吧!她是一个喜欢听好话,喜欢被鼓励的人。现在韩媒的新闻都集中在她的发型,服饰等方面,对她的演技方面的关注却很少。我觉得作为一个演员,称赞她演技进步才是最好的褒奖。
这么冷的天,又是通宵拍摄,在这样辛苦的情况下,每个演员都像我们奉上了如此精彩的演出,真的是很感谢她们。想你这部剧确实给我带来很大的心理触动,希望能都继续保持下去,继续感动我们。

[ 本帖最后由 liuxiu030513 于 2012-12-6 15:51 编辑 ]

主题

回帖

积分

社区元老

积分
发表于 2012-12-6 15:55 | 显示全部楼层
空降~

有跟我一样被俞DD的颜震住滴么~~^^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 本帖最后由 qhwjw 于 2012-12-6 16:09 编辑 ]

主题

回帖

积分

黄金长老

积分
发表于 2012-12-6 16:02 | 显示全部楼层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soompi ID=smvd
http://forums.soompi.com/discuss ... 8B%B6%EB%8B%A4/p417

OK! my time has come to take part haha

first of all i'd like to apologize for those who will be bothered by my English. I'm french
I was into NIce Guy when I decided to chack on Missing You's first episode and my only complaint about it is: Where the hell have you been all my life, drama??!
I ship Soo Yeon with Jung Woo. Though the choice is super hard ^^
I've seen here and on other blogs (cough*Koala's Playground*cough) that people don't like Jung Woo because he's grabby with Soo Yeon even though she's a rape victim and I have to disagree. First of all, Jung Woo has always had naughty hands with Soo Yeon lol. I rewatched the whole thing and he's always been very keen on skinship with her. Only difference is Soo Yeon was his best friend (and girlfriend to be hehe) but Zoe is a woman who has no reason to accept this behaviour from a man she doesn't know and she's engaged on top of that. So while it can be frustrating to see him push things this way for poor traumatized Soo Yeon, let's recall that she's not her, at least not openly, she's claiming it, and is being pretty rude on top of that. It would actually hav gone typicall kdrama territory if he had been all sweet and understanding EVEN after having waited for a sign of her in 14yrs. I would have called that noble idiocy, and I find it very interesting that it is so criticized in general but people expect Jung Woo to go this route in Missing You...

I love Jung Woo. Like I think I could fall for him in a totally fictional and unhealthy way haha. I don't know if it's because he seems so real or because Yoochun is completely withdrawing himself to emote him...He is very well written also and the most healthy amog the three leads. Every emotion thats crossed his mind in these years, he sorted them to anyone and at first I found that a bit weird and embarassing that everybody seemed to know about his predicament but then I realized that Jung Woo has found here a substitute to therapy, since he has so muc things to say to Soo Yeon but doesn't even know if it is possible yto see her again, he's just willing to shout these words to anyone who has ears to listen (not sure if I make sense here lol). I found it very maddening when I read about people who found that Jung Woo was being too much when his suffering was rather tame compared to Soo Yeon or Hyung Joon but I don't think so. It's well showed in ep.6 when the rapist is beating Jung Woo and he remembers how he was beaten by him the same way when he was 15. I think some people forget that he is also a victim in everything that happened at this time. He was also abducted and beaten minus the rape, but when I think about what he must have lived, being a coward and feeling useless because he couldn't help Soo Yeon when she needed him the most, trusted a father that betrayed him and lost his new role model , and was still unable to have the upper hand when confronted to the same man who broke her life at the time is really hard. It was hard when he was 15 and a defenseless and scared youngster but he is now a man, expected nothing has changed, he's still unable to make the criminals pay and unable to find So Yeon, which is why he still dreams of becoming a "proper adult". I also think that threatening the ones who kidnapped him shows that mental growth that Soo Yeon does not have. It must take a lot to confront them this way when they were once physically superior to him.

I also think it is unfair to expect him to having moved on with his life as time went by, even if it would have been more interesting if they were both with someone when they would meet again. It is true that it was onlt a first love between them but I think that it simply changed them in every ways and thet the tragedy ahppened and the changes were irreversible. I do agree that he loves the memory of Soo Yeon but how could it be differently ? It is the only thing that got him to get through and the only time he fell in love. It does sadden me that he's a virgin though lol. Episode 9 was so telling, when he was trying to get her to listen to him at the party, asking her to trust him and all and she was only asking for Harry, i felt really depressed for him. To me this episode is all about him noticing that even if she is inded Soo Yeon, she is not the same as the girl he knew and he's nowhere in her world by now. I fond it brilliant because, rape plot aside, it is the thought that comes with every break-up. When young Soo Yeon's voice was reading her diary or when he was crying to Omma, he had come to the realizaton that he has lost her for good and it simply hurts.

I love Zoe even more. I saw complaints about the writing being a tad much focused on Jung Woo and I think it's true but it doesn't bother me. In fact, I think it is one of the strength of the drama. It woudl have been so esay to have a drama about "Soo Yeon, brave and sassy, confronting her past and all the usal blabla". But instead, we are exploring a tragedy through someone's eyes, and seeing how it has shaken the people around them. I prefer that, mainly because it permits the drama to have its lighter sides (which are already so short lol) and secondly because when we take things back 14yrs later after the incident, Soo Yeon doesn't exist anymore. She's been caged in a corner of her head ans is now Zoe, never been raped, never gone to Seoul, never been beaten..As much as she is successfull and happy and talented, Zoe is not interesting, dramatically speaking. She gets more fleshed out as we see bits of Soo Yeon leaking out of the new persona of Zo taht she has created to avoid facing her traumatism. But there are signs that she didn't really go through healing process such as har lack of sexual intercourse of course, and the fact that she dislikes strangers: she was uncomfortable with Mi-Ran, and so awkward when the doctor came for Harry. I think this is why she doesn't have friends, even though she seems to draw people to her as seen in episode 5. She can't bring herself to trust anyone that is not Harry. She also still has a serious inferirity complex IMO.

Missing You DAEBAK <3 (wow that was lengthy! lol)
just my mere thoughts about a show that is driving me crazy ^^

==这篇写得好好

主题

回帖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发表于 2012-12-6 16:0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iuxiu030513 于 2012-12-6 15:49 发表
有天在这部剧中的演技确实令人惊艳,韩媒也不吝赞美之词。可我觉得恩惠这两集的表现也很棒,但是称赞她的新闻却很少。希望韩媒能对恩惠多些鼓励吧!她是一个喜欢听好话,喜欢被鼓励的人。现在韩媒的新闻都集中在她的 ...

嗯,恩慧現在越來越進入狀況了,第九集演得很好很有深度,秀妍和正宇兩人的火花四射,雖然沒粉紅,但CP感十足,兩演員的演技和配合度功不可沒。
PS:頂著窩蓋說一句,其實我更喜歡看恩慧直發的樣子,很清純,個人選她目前最美麗的鏡頭是第九集結尾她坐在車裡看著媽媽的模樣,很惹人憐愛

主题

回帖

积分

黄金长老

积分
发表于 2012-12-6 16:11 | 显示全部楼层
=================
《想你》收视率上升,水木剧王位‘倒计时’
搜索:湘湘
翻译:丹丹
排版:卡卡
转载:请注明韩版想你吧

http://tieba.baidu.com/p/2029851874
MBC水木剧《想你》势不可挡。

12月6日上午据收视率调查公司agb媒体调查透露,5日放送的《想你》创下全国收视率11%的记录,比起上次放送10.1%,数据增长了0.9%个百分点,收视率还会不断上升。

《想你》的收视率与田禹治只差1.1%个百分点,而且还在猛烈的追赶中。

12月6日放送的《想你》第九集中,韩正宇(朴有天饰)亲自逮捕了被认定为是杀害姜尚得的犯罪嫌疑人ZOE(秀妍/尹恩惠饰)。

另外,来**署给正宇送盒饭的明熙(宋玉漱饰)与接受审讯出来的zoe相遇。Zoe
没料到能在这里能与分离好久的妈妈相遇,转过脸回避,但是明熙看见zoe一眼就认出是自己的女儿。

接着,明熙找到了ZOE的家,与早上要外出的相遇,时隔14年的母女成功相见。得知已经死了的秀妍还活着的明熙,一时间想念和放心感全部涌出。同时表现出充满泪水的感情。

另外,Harry(亨俊/俞承浩饰)和善的表面背后暴露出可怕的内心,被**们紧急逮捕杀人嫌疑犯的ZOE和14年前秀妍的指纹结果比较,显示的是其他人。

但是,这是Harry事先雇人调换过的第三人的指纹,另外为了给韩太俊(韩振熙饰)更残忍的报复,策划了新的计划。

像《想你》这样的电视剧,正宇和秀妍捉迷藏般的哀婉的爱情,秀妍和明熙的打动人心的母女相遇,一如既往爱着秀妍的Harry,通过各个角色刺激着观众们的感情。
再加上朴有天、尹恩惠、俞承豪的出演助收视率上升一臂之力,特别是9集中向宋玉淑倾诉关于秀妍的画面,呜咽的朴有天的演技,刺激了观众们的泪腺,强调了克服歌手的出身,亦然得到了演员的评价。

正宇知道ZOE和秀妍是同一人,正宇、秀妍、Harry的三角关系将如何发展,备受关注。

同时,对于杀死姜尚得的真正犯人,观众们也保持高度警觉的的状态。和剧情一起的好看的推理剧也是《想你》的另一大看点。

迎来新局面的《想你》借助上升的趋势能否推翻水木剧的版图而备受关注。

新闻原址:http://news.nate.com/view/20121206n04261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手机版|小黑屋|韩剧社区 ( 蜀ICP备14001718号 )

JS of wanmeiff.com and vcpic.com Please keep this copyright information, respect of, thank you!JS of wanmeiff.com and vcpic.com Please keep this copyright information, respect of, thank you!

GMT+8, 2024-10-8 01:31 , Processed in 0.053486 second(s), 18 queries , Gzip 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