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原创】解读丁一宇(郑日宇)影视作品 探究其演艺之路(原文)十(续一)

  [复制链接]

5

主题

967

回帖

948

积分

黄金长老

积分
948
发表于 2009-10-30 21:59 | 显示全部楼层


_________
谁说不是呢。不接戏好歹也出来露个脸啊,玩失踪,这娃想急死我们这些姐姐啊
最近爆想去首尔大方洞蹲守~吧里一个在韩国留学的妹妹已经提前去探路了哈哈

4

主题

711

回帖

743

积分

黄金长老

积分
743
QQ
 楼主| 发表于 2009-10-31 21:33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已很淡定。当初追《一枝梅归来》时,小宇到欧洲旅游,真的差点要疯掉。现在不同了。只希望小宇休息好,然后接新剧,大家慢慢等待就好:P

0

主题

18

回帖

18

积分

新手上路

积分
18
发表于 2009-10-31 22:0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看望楼主.
现在也跟楼主差不多,只希望小宇能够好好休息,然后再给我们带来欣喜.
只是,没有楼主的淡定.我还会偶尔地疯狂激动一把

3

主题

422

回帖

422

积分

青铜长老

积分
422
发表于 2009-11-1 19:12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宇还年轻,路还很长,我们这些姐姐们就安静的等着他的现身吧。小宇现在好好休息,多给自己充充电,期待小宇再一次的华丽现身。

5

主题

967

回帖

948

积分

黄金长老

积分
948
发表于 2009-11-2 16:23 | 显示全部楼层
恩,今天从丁吧里知道的最新消息,原来这小子去日本旅游了
2号回韩国,新闻说今年已经完成两部作品的小宇会有充足的时间选择下部作品

其实我希望他接拍电影,不是主角也行,韩国电影明显比电视剧有深度

1

主题

338

回帖

323

积分

青铜长老

积分
323
发表于 2009-11-2 17:0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奕萌 于 2009-11-2 16:23 发表
恩,今天从丁吧里知道的最新消息,原来这小子去日本旅游了
2号回韩国,新闻说今年已经完成两部作品的小宇会有充足的时间选择下部作品

其实我希望他接拍电影,不是主角也行,韩国电影明显比电视剧有深度



恩上来给大家报告一下小宇的最近消息:
转自百度丁一宇吧,翻译小爱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 本帖最后由 輕舞霓裳 于 2009-11-3 08:52 编辑 ]

4

主题

711

回帖

743

积分

黄金长老

积分
743
QQ
 楼主| 发表于 2009-11-2 21:0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奕萌 于 2009-11-2 16:23 发表
恩,今天从丁吧里知道的最新消息,原来这小子去日本旅游了
2号回韩国,新闻说今年已经完成两部作品的小宇会有充足的时间选择下部作品

其实我希望他接拍电影,不是主角也行,韩国电影明显比电视剧有深度

虽然想到他这段时间在调整休息,没想到到日本去。看来他的确是拍完一部剧就要旅行一次。上次到欧洲还有消息,这次消息封锁得紧,人都要回来了,才知他到日本去了。
会期待他下一部作品。小宇年轻,希望多尝试不同的角色,会一直支持他

1

主题

338

回帖

323

积分

青铜长老

积分
323
发表于 2009-11-3 08:53 | 显示全部楼层
岁月姐
昨天的图不行
今天重做了新闻图
刚能显示了
扫楼开门。。。

4

主题

711

回帖

743

积分

黄金长老

积分
743
QQ
 楼主| 发表于 2009-11-3 09:4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89# 輕舞霓裳 的帖子

o(∩_∩)o...昨天没看到图片中的文字显示,就跑到丁一宇吧去看了。谢谢小霓提供小宇的消息。这次他还真是捂得紧。人都回来了,才知他到过日本旅行。看新闻说小宇今年已出了两部电视剧,应有充裕时间考虑下一部作品。那么新剧看来要等一段时间了。 虽然想看到他的新作,但还是宁缺毋滥为好:P
对于宇迷来讲,恐怕很久都难以走出小宇所演绎的允浩的影子。可是小宇要想在演艺事业上更大的突破的话,他却需要摆脱允浩的形象。他也一直在努力。从允浩开始,小霓给与小宇的关注不是我能比的。我才知道他半年;) 会继续关注他的成长……

1

主题

338

回帖

323

积分

青铜长老

积分
323
发表于 2009-11-3 21:04 | 显示全部楼层
关注的时间长短,不是喜欢他的多与少的标志之一
姐姐对小宇倾下的心力和喜欢
不是我能比的
那开篇的文
没有真正的喜欢和倾注大量的心血
是写不出来的

我只是在我能做的范围内
做了些力所能及的事

一起守护着这个纯洁的孩子吧
就这样子,用我们的方式

0

主题

2630

回帖

2653

积分

白金长老

♥ Minho , only

积分
2653
发表于 2009-11-4 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奕萌 于 2009-11-2 16:23 发表
2号回韩国,新闻说今年已经完成两部作品的小宇会有充足的时间选择下部作品


@@我就看见这句了。。。其他心爱的韩剧男角们都去当兵了,小宇,姐姐俺现在就指望你啦!!
表让俺等太久哈。(泣~
✿✿爲了徹底描寫你的美 壯烈犧牲一萬朵玫瑰

0

主题

6

回帖

6

积分

新手上路

积分
6
发表于 2009-11-4 18:52 | 显示全部楼层
终于要来了一个码,偶也来看看李允浩。

梅归和小姐都看了,还是觉得李允浩最出彩,估计和剧本有关。

期待一宇的新作啊。

4

主题

711

回帖

743

积分

黄金长老

积分
743
QQ
 楼主| 发表于 2009-11-4 19:1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梦里的驼铃 于 2009-11-4 18:52 发表
终于要来了一个码,偶也来看看李允浩。

梅归和小姐都看了,还是觉得李允浩最出彩,估计和剧本有关。

期待一宇的新作啊。

欢迎小宇的粉。:P
喜欢《搞笑一家人》的人很多,为它写续集的帖子特别多,可以说这部剧达到了雅俗共赏的境界了。李允浩称得上经典。
喜欢《一枝梅归来》的人不算很多,但为该剧写剧评的高手却不少。这部剧欣赏价值满高。小宇的一枝梅形象的塑造也很成功。

[ 本帖最后由 宇你走过岁月 于 2009-11-6 11:41 编辑 ]

0

主题

162

回帖

162

积分

支柱会员

积分
162
发表于 2009-11-6 15:06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是丁一宇出道3周年纪念日,韩饭都在庆祝留言,实际上小宇还是蛮有成绩的,
才不过3年,古装剧、现代剧、电影都有演出,按今年水木剧的形式看,一枝梅归来收视不算很高,但很说得过去了,我们也高兴一下

[ 本帖最后由 焉而 于 2009-11-6 15:08 编辑 ]

4

主题

711

回帖

743

积分

黄金长老

积分
743
QQ
 楼主| 发表于 2009-11-6 18:1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焉而 于 2009-11-6 15:06 发表
,今天是丁一宇出道3周年纪念日,韩饭都在庆祝留言,实际上小宇还是蛮有成绩的,
才不过3年,古装剧、现代剧、电影都有演出,按今年水木剧的形式看,一枝梅归来收视不算很高,但很说得过去了,我们也高兴一 ...

出道三年是值得纪念的日子!!!
谢谢亲的提醒,我不知道吔,只知道他的出道作品是《安静的世界》

[ 本帖最后由 宇你走过岁月 于 2009-11-6 20:52 编辑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手机版|小黑屋|韩剧社区 ( 蜀ICP备14001718号 )

JS of wanmeiff.com and vcpic.com Please keep this copyright information, respect of, thank you!JS of wanmeiff.com and vcpic.com Please keep this copyright information, respect of, thank you!

GMT+8, 2024-7-25 13:57 , Processed in 0.038346 second(s), 18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