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

回帖

积分

社区元老

积分
发表于 2009-1-10 23:53 | 显示全部楼层
e27 剧情梗概 by shirley/soompi

esp 27 brief summary

KS and DA were chatting in the car while waiting for sunrise ..i think KS revealed more about himself .and DA seem to be able to see through what he truly is ..?~~anyway er i think DA got too close to heart and he get out of the car ...and was like watching the river and tearing up ..saying that she is a foolish woman ..or something .~ then later he fall asleep in the car ..when he awake ,DA was standing outside watching the skyline ..i think he chided her why she let him sleep while she watch the sunrise ...~ .^ they indeed watched the sunrise together .and he said like maybe you dun believe my words but that the time spend with you will be beautiful memories for me也许你不相信我的话,但是与你共渡的时光将成为我美丽的回忆) ..that he spoke to her .but DA , she say her words in her heart .that for her too . the time with him will be her beautiful memories丹雅在心里对自己说:跟你在一起的时光也将成为我美丽的回忆).

oh they went to this place for breakfast together ~and while this DA was talking to KS , i dun know if she even noticed but she uses his name ..kang seok si .. first time i ever hear DA addressing him as Kang seok si .~ lol he was like startled and listen on and then i think he say that was his first time hearing her say his name江石听到丹雅喊他“江石xi”时震住了,然后他说这是他第一次听到丹雅喊他的名字).

he send her back to school ...then this HG saw them er ..i think he was so worked up seeing them arriving together ...and marched into DA office to questioned her .still going on with KS . that that man doesnt see her as his everything but he does .~ ..while DA replied him that she just treat him as a kid ..or something ~ .anyway this HG is starting to get very angry .over their act .or something

KS went home and told his sister that the car is here ( er and i thought she doesnt even know how to drive ..er ) anyway ...oh when his mother asked him why he didnt come home .he said he was with friends .~ .

SY was up on the rooftop with JA , the new mother went up to the roof too for fresh air .and happen to see them .er .she was like quite caught off guard ..and JA hurriedly went down . the mother seem puzzled that SY will be speaking so causally with a cleaning gal

KS came to fetch DA .to the house for classes . lol they both were concered how did they spend the day since they were up all night waiting for the sunrise . did they get any sleep .etc .i think .

later during the lesson with KS 's mother ..i think she asked DA about the daughter in law of the Ha family .she didnt get to see them or something during the cermony ..and DA told her the brothers got divorced not long ago . and she was like @@~ ..KS overheard this .and took a chance to get DA out of the house .. lol the mother acted as if she discovered some huge scandal and run into the room to tell the father .about how the DA's brothers are all divorced . .then outside the house . KS was telling DA , she doesnt really need to say the truth .~lol but DA cannot lie .....

the young in .the new mother .was asking the father about SY ..and only now she know about the reason that SY was divorced and about what his exwife did .(well the adultery ) ..she was so shocked . but she also took a chance to speak with JA in the office .er i think she was telling JA that people might gossip about her and SY or something ..which sent JA into fear .and saying she will quitting ? actually i think the new mother didnt really asked her to quit )seriously i think she just want to know about what happening . .JA just being very scared it will affect SY . when SY called her later ...she didnt even agree to meet him .

DA have some work to be done in the school , it was quite late in the night though . KS drove her there .he was acting like a boyfriend^ worried since they were up all night yesterday , and she hadnt got any much rest and now she still working late . ..while she work ..he was sweet to make coffee for her .but asked for a kiss as thank you if she so grateful ~ lol but he didnt get his wish .rather she told him if he is bored to go sleep there or something . and he really did .

while all this happening ..HJ was with HG at this subway station and suddenly .a doll fall off and landed right infront of HJ that shocked her .~

HG used her phone to call KS i think . because KS received a call from HG and immediately ..he and DA rushed to the hospital . ...HG wasnt happy to see that DA still with KS when it is so late and she appeared together with him at the hospital ..

the doctor seemed to advised that HJ really need treatment .. when HJ wake up . she insisted on going home but KS told her ..they really need to stay and get treatment .` ( till now i think he still kept it from the parents about HJ in hospital just say they wont be back or something ) ...only when HG came in and told HJ to get treatment ..then finally she did agreed .

er .outside the room , KS said thank you to HG that he had been saying alot of thank you to him because of HJ , and he is glad he was with her .when she fainted . .but this HG seem er ...not caring too much about HJ but more about DA ..? i dun really know what he said to KS ..but should be quite cutting words ..about if he can act and last till four years or something .. ....KS went into the washroom , seem to be troubled greatly .and torn .even though he put up a strong stance infront of that kid

when HJ was receiving the treatment ..KS listened on to what HJ was saying in her hypnotized stage .it was really quite sad the scene . .both DA and HG were there too .

later KS took HJ home , finally he told the parents .and they were so emotional over this too. the dad did say something about that he doesnt regret or whatever ...the mother just keep on crying about she didnt realise that HJ will still remember all these

KS looked determined ..and full of anger . he drove out into the street and went drinking . next , he was outside DA's house and called her to say . he is outside her house .

she came out .and er i think he was saying dun say anything and he hug her closely .trying to seek comfort ...

end of today esp

ah the preview ..

this KS seem to revert to his old ways .~welll surrounded by bar girls .~`er i think is the game between them ending .this DA hold his face with her hand and told him to remember to take his meals on time and .seem like telling him to take care .--;

[ 本帖最后由 laura1997 于 2009-1-11 02:30 编辑 ]

主题

回帖

积分

支柱会员

积分
发表于 2009-1-10 23:54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28集的預告,眼睛酸酸的。女人的手真的可以抚平男人心中的伤。
我微笑,是为了你微笑!

主题

回帖

积分

白金长老

积分
发表于 2009-1-10 23:54 | 显示全部楼层
剛剛完成劇情大意,大家先看看吧!等各位親幫忙補充劇情,對白!

第27集劇情大意:

丹雅跟江石在車上等日出的時候,兩人好像談到從前在清華洞時的生活,原來當時江石亦曾經在那地方住過,不過當時他們兩人沒有遇上而已;後來江石說到自己當時好像經常打架似的,於是丹雅問他為何要以這種方式而活?江石聽後又感到一陣傷心,於是走出車外吸點空氣,走出車外的江石在怪責丹雅是個笨女人,我想當時的江石一定是生活非常艱難,打架是他唯一可以生存下去的方法哦!

丹雅因為不知道江石的過去,但是見到江石那個模樣走了出車外有感到江石當時一定是曾經發生過甚麼事情,只是她沒有上前追問而已,她只是坐在車上望著江石的背影,就好像默默的支持著江石似的!

天快亮的時候,丹雅走了出車外等日出,這時原本在車上睡著的江石醒過來,他見丹雅在車外,於是向著丹雅的方向走了過去,他問為甚麼一個在等日出都不弄醒自己,明明是說兩人起看日出!丹雅說你不是已經醒了嗎?江石問我睡了多久?丹雅說3小時,江石說你真利害居然整夜都不用休息?這時日出快要開始了,丹雅望著日出的時候,江石伸手握著丹雅的手,然後說謝謝你伴我第一次看日出,丹雅在心裡亦說著跟江石一樣的說話,只是口中沒有說出來而已;然後兩人一起吃早餐,江石在吃早餐的時候說到一晚沒好睡的話,早上吃這個早餐是最好的食物,丹雅亦說這是自己第一次這樣吃早餐,然後丹雅好像叫了江石的名字,這是丹雅第一次叫江石ssi,江石對丹雅這樣稱呼自己好像有點受到感動;吃過早餐後,江石送丹雅回學校,江石問為何不先回家梳洗而要先回學校呢?丹雅說一來一回會用去不小時間的,而且今天亦有很多事情要辦,下車後江石說會來學校接丹雅,要丹雅等他;而站在遠處的賢圭見到丹雅從江石的車走下來後很是不滿,於是他來到丹雅的辦公室找丹雅,他跟丹雅說江石不是好人,他從來都不會對女生認真的,你不要為了我而跟這個人一起再假扮了?為何你不看看你身邊的我?丹雅說你見到了為何還要問,〔因為不記得賢圭說了甚麼,之後聽見丹雅這樣說〕我從來沒有當過你是男生來看待,賢圭聽後就更加傷心,說不想見到丹雅因為被江石玩弄而傷心,然後說離開;〔丹雅應該知道賢圭所說的話,但丹雅的心已經被江石奪走了,所以就算明知自己會受傷都不愿意跟江石就此分手〕

母親為江石開門,所以知道江石要到早上才回家,母親心疼兒子整夜未眠,於是要江石上房休息,江石說他只是回來梳洗而已,一會又要回公司處理事情;上樓的江石馬上扣慧珠的房門,〔原來慧珠沒有因為被那小孩的哭聲而入院〕江石跟妹妹說他已經準備好她的禮物,兩人來到門外時,一輛簇新的跑車已經停在門外,〔哇,江石處理事情真勤快哦!〕然後對慧珠說小心駕車,不懂的話就請人指導!
江石父親來到公司的時候,江石正好在開會,於是他向祕書查問有關最近江石遇到甚麼問題沒有,於是祕書回答之前聖基公司的人曾經恐嚇過江石,但江石拒絕保護,這時江石開完會來到辦公室,父親查問了有關股份的事情,又打聽到三月奶奶擁有大成建設3.8%的股份後亦對妻子說有關三月奶奶跟河萬基會長可能有特別關係的想法,但是江石仍然說沒有這回事,但是江父要求江石趕快將收購事情完成,另方面亦叮囑兒子要小心聖基那邊的人,千萬不要讓他們誤了李家的大計,在父親離開後,江石好像感到有壓力;

在學校見到丹雅後說自己今天忙這個忙那個之類的事情,丹雅說那麼忙就不用來學校也可以的,但是江石說再忙都要跟丹雅見面,當車駛到江石家的時候,丹雅已經在車上睡著了,江石想伸手觸模丹雅,但被丹雅醒來所破壞〔已經是第二次沒有模到丹雅的瞼了!〕丹雅今天要為江石母親上課,下了車後江石說要不要今天也偷懶?丹雅說不用了,她可以抵得住,江石說如果不行的話就告訴我;

當教學快完結時,江石下樓飲水關係,所以聽到母親問丹雅有關於宗家婚禮的事情,當聽到母親問上次丹雅父親結婚的時候,她的新媽背境的時候,丹雅直說她是離過婚的人,江石母親想再追問丹雅的時候江石上前問丹雅是否講完課?然後說丹雅有約,於是跟丹雅一起離開,在門外江石問丹雅為何不說謊,反而要將所有事情都說出來,難度不懂得說謊嗎?丹雅說宗家的家訓就是不能跟長輩說謊,江石趁機問丹雅那為何要聽我的話,我不是說過不要相信我的說話嗎?但是你一直都相信我所說的話,丹雅無語;

仁英在公司感到作悶,於是到公司的花園吸點空氣,當他來到後見到書英跟真兒有說有笑後感覺到兩人有不沉常的關係似的,真兒見到仁英到來後馬上離開,仁英問書英是否跟那清潔女孩有甚麼特別的關係?書英說他日後會小心在公司跟別人說話,他小心自己的行為;仁英沒有放棄追查書英跟真兒的事情,在洗手間仁英遇到真兒後要求跟真兒一談,仁英問真兒的名字與及自己是書英的新媽的事情,然後問真兒跟書英是甚麼關係,她作為母親想知道他們的行為而已,真兒馬上說自己跟河社長沒有任何關係,然後馬上離開,但是仁英就是感到他們兩人一定會有甚麼關係就是了;

泰英接到瑛順的電話,泰英認為瑛順一定是想跟自己斷絕朋友關係,於是他應瑛順的約會,當見面後泰英要求瑛順還錢因為醫院的費用,但是瑛順反而說今天她要請泰英吃炸醬麵,吃完麵後,瑛順說泰英有個有趣的兒子,然後瑛順問到東東的媽媽的事情,於是泰英說出自己的過去是個花花公子,〔因為韓文有限只能說大意,但是不知道對不對,大家等中文版出來後再印証吧〕他從來沒有一次認真對待女生,一次在工地上遇到一名女生,經過一夜後他已經不記得她的面貌,之後就沒有再見到那女生,有一日有人通知他那女在醫院,然後他趕到醫院去,但那女生為了將孩子生出來而死去,她的家人就指著泰英大罵就是這個衰人害死了那女生,然後又說到遇到前妻的事情等等;兩人離開餐館後瑛順跟泰英說他們不要做朋友,泰英不敢正視瑛順,因為他又怕自己會愛上另一個女人,泰英頭也不敢回的回家去!

江石準備送丹雅回家的路上,丹雅接到教授的來電說找不到明天開會的文件,於是丹雅要回學校為教授找出那份講稿,江石問丹雅為何要那麼辛苦為別人工作,昨晚都沒好好休息,這工作很有趣嗎?丹雅說對很有趣,於是兩人又回到學校去,丹雅在電腦前努力工作中,江石為丹雅弄了咖啡,丹雅說謝謝,江石又鬼馬的要求丹雅在完成工作後給自己一個吻,丹雅說如果感到無聊的話就離開吧!於是江石說那我又乖又安靜的坐著等你了;當丹雅完成工作後見到江石瞌上眼睛,以為江石睡著了,於是走近想弄醒江石,江石馬上醒來就自己沒有睡著,只是瞌上眼而已;然後兩人又上了車,〔江石是要送丹雅回家嗎?〕

慧珠駕著新車來到打工的咖啡店,賢圭見到慧珠駕新車感到意外,為何有錢買車的人要在咖啡店打工?然後慧珠好像說了不想見到賢圭醉倒在街頭,賢圭感到慧珠真的很傻為了自己而購車,但是慧珠好像沒理會似的,一直跟在賢圭背後,當他們來到廣場的時候,有兩名女生手上的模特公仔掉到地上,雖然沒有掉到慧珠身上,但她竟然馬上失去知覺,江石接到慧珠的來電顯示,〔一定是賢圭代慧珠通知江石〕然後江石,丹雅兩人趕來醫院,醫生跟江石說上次檢查結果後,醫生提議讓慧珠接受摧眠治療,江石怎樣勸慧珠都不能令她接受治療,於是丹雅為了慧珠求賢圭幫忙說服慧珠接受摧眠,原本只能讓家人在旁觀看,但江石跟護士小姐說他們是一家人,於是丹雅,江石及賢圭一起看慧珠摧眠治療!

當慧珠在摧眠時說到小時候曾經目睹有大人殺死很多人,好像連小孩也不放過似的,這時江石的眼淚馬上流出來,丹雅及賢圭被江石的這個動作所嚇倒,因為一個經常以強者姿態出現人前的大壞旦都會流淚的一日?

之後江石送慧珠回家,而賢圭跟丹雅各自回到自已的家去;江石跟父親提起慧珠在治療時說出小時候的事情,〔這段不知道有沒有理解錯誤,〕不知道是江石父親以放貸為生而有人還不了錢找上門,所以殺了人,又或者是江石為了家庭關係而跟隨一名黑社會大佬一起幹起非法的勾檔,那名黑社會因為跟人結怨甚麼的就被人追殺,雖然是以這樣的方法生存下來,但是江石父親從來沒有後悔過自己所幹的事情,幸好慧珠當時年紀小沒有記起來當時江石亦有參與其中,但是江石母親也為自己的兒子及女兒而傷心,難過;江石一個人去了飲酒,最後江石都不能令自己冷靜下來;丹雅在家回想起剛才在醫院見到江石流淚的樣子,她知道江石的內心有著別人看不見的辛酸,這時電話響起是江石找丹雅,他要求丹雅出來一會,原來江石已經來到丹雅家門外,江石一見到丹雅後馬上將丹雅抱入懷內,江石好像說為了慧珠甚麼的,然後又叫丹雅阻止自己甚麼似的,總之這個時候的江石最需要的人就是丹雅!〔因為年紀大沒能聽好,待有視頻看時再重溫,〕然後結束今晚的劇情!

呵呵,今晚的劇情最精彩的就是最後的10分鐘哦!江石的故事真的要開始了!

預告中,瑛順主動吻了泰英,而書英再到真兒家作客耶,江石跟丹雅好像感情又有了進展,很可惜明晚因為公司吃年夜飯,所以不能在線追看了,期待有視頻可看哦!

主题

回帖

积分

账号被盗用户

积分
发表于 2009-1-10 23:55 | 显示全部楼层
贤奎:买车了啊
慧珠:是啊
贤奎:车很漂亮嘛。你怎么出这么多汗?
慧珠:怕迟到,时间来不及
贤奎:从家里来啊?
慧珠:对
贤奎:家住哪里?
慧珠:虾米虾米洞
贤奎:路上用了多长时间?
慧珠:大概五小时
贤奎:天,这都能从首尔到釜山了.
==============================
江爸哭诉那段,应该跟江石两兄妹都没关系。
慧珠在家等哥哥放学,家里来了人,带着孩子。
好像是扭打中,谁推了孩子一把,那孩子腿伤到了,摔下来死了?
江石没回家没看到,但慧珠看到了。
-----------------------------------------------------------
啥啥啥,又听了一遍,是江石他哥?????

[ 本帖最后由 newface845 于 2009-1-11 00:36 编辑 ]

主题

回帖

积分

黄金长老

积分
QQ
发表于 2009-1-10 23:57 | 显示全部楼层
剛剛又把今天結尾的下集預告看了一遍...
發現因為預告的畫面有時是跳著的剪輯的...
最後丹雅用双手摸著江石的臉頰的服裝,是上週預告裡二人一起去餐廳用餐...
而丹雅問說"到今天為止嗎?"那一幕的穿著...這一段今晚还沒播出來...
所以我想二人應該是先分手之後...江石才開始展開收購的行动...
所以丹雅才能在二人分手的時候还那麼溫柔平靜的对待江石...
而不是在知道江石的目的之後还能对他這麼好吧?!
呃...我是覺得樣這好像比較合理吧?!呵呵~

[ 本帖最后由 malilin 于 2009-1-11 00:00 编辑 ]

主题

回帖

积分

社区元老

积分
发表于 2009-1-10 23:57 | 显示全部楼层

主题

回帖

积分

社区元老

积分
发表于 2009-1-10 23:5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滴神那
中英文梗概都一道出来了,谢谢王京亲,谢谢soompi的shirley

主题

回帖

积分

白金长老

积分
发表于 2009-1-11 00:19 | 显示全部楼层
更正一下在看日出時,江石不是曾經跟丹雅一樣在清華洞住過,而是好像有跟人一起看日出,但是當時是因為江石父親為老師煮飯而他就為人家打掃關係,江可更加說到自己很會打架,所以丹雅才會說為甚麼要以打架來玄耀?後來丹雅好像說到為江石守住家人而高興!

謝謝那麼快就有視頻可看,我要去重看了!各位晚安!

主题

回帖

积分

黄金长老

积分
QQ
发表于 2009-1-11 00:25 | 显示全部楼层

亲往前翻二頁...546頁#8183帖就有了喔~
因為今天maya亲上傳得很快...所以比較早就出來了...
我都已經複習一遍了...可以早奌睡覺去了...
期待明晚更精彩的28集!!

主题

回帖

积分

社区元老

积分
发表于 2009-1-11 00:43 | 显示全部楼层
发现家门的预告很有意思,每当他预告的很精彩引人关注时,剧情好像一般,当他的预告有些沉闷的时候,剧情反倒比较刺激,嘿嘿

原帖由 小茶是我 于 2009-1-10 23:23 发表
今天错过直播~~~~~~只抓住了预告的尾巴~~~~~连滚带爬上来看亲们的留言~~~~~~没有看成的确素偶的损失~~~~~~表扬一下BJ~~~~~~对江丹丹两人没有撒太多的狗血~~~~~~在不狗血不成剧的时代~~~~~~BJ也不容易啊~~~~~~

蝎子 ...

小茶老师,你居然表扬BJ啦,希望这表扬对收视起到推动作用

江丹两人这集都在被BJ触及灵魂,主要是江石的

[ 本帖最后由 荷塘天空 于 2009-1-11 00:47 编辑 ]

主题

回帖

积分

白金长老

积分
发表于 2009-1-11 00:44 | 显示全部楼层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主题

回帖

积分

账号被盗用户

积分
发表于 2009-1-11 00:47 | 显示全部楼层
江爸说的那段,可能是他们家被欺压的伤心事,而这件事让江石更加坚定了要收购的决心,拾回江家的尊严。

主题

回帖

积分

白金长老

积分
发表于 2009-1-11 00:51 | 显示全部楼层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 本帖最后由 天翻地覆 于 2009-1-11 00:52 编辑 ]

主题

回帖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发表于 2009-1-11 00:5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集心里最放不下江MM催眠时所说的话,虽然知道江家发家是靠放高利贷起家,应该也会有什么违法行为,不过真不希望江石参与其中,江石应该是做事不择手段,为人狠点不给人留余地,不可能到灭绝人性,逼人去死的地步吧,而且江MM小的时候江石应该也不大,应该还没参与父亲的公司。现在就期待中文翻译,明白到底江MM说的是什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手机版|小黑屋|韩剧社区 ( 蜀ICP备14001718号 )

JS of wanmeiff.com and vcpic.com Please keep this copyright information, respect of, thank you!JS of wanmeiff.com and vcpic.com Please keep this copyright information, respect of, thank you!

GMT+8, 2024-10-5 16:25 , Processed in 0.037612 second(s), 18 queries , Gzip On.